如何用“吸引力法则”吸引好身材

你是不是时常在想:为什么减了N年肥还是老样子;为什么人生中某个时刻达到了自己理想的身材,没过多久却又打回原型;为啥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人都减虚了,体型还是没变多少……?

Why?

Why?!!

Why?!!

答案就是:

因为你的吸引力太弱,弱到还不足以把好身材“吸过来”!

什么是吸引力法则?

简单来说,可以把自己想像成一块磁铁,如果你这块磁铁是“好的”就会从宇宙中吸到好东西,无论是好男人、好工作、好健康、好事情、甚至可以具体到好房好车……!

反之亦然。如果你终日沉浸在一些“不好的”、“负面”的事情上,就会吸引不好的事进入自己的人生。

PS. 吸引力法则绝对不是故弄玄虚,更不是迷信,而是和心理学,潜能开发等一样,是一种让人幸福并掌握自己的命运的方法。

那么,到底该如何利用“吸引力法则”把好身材吸过来呢~!?

吸引力法则三部曲

1.要求

2.相信

3.接受

要求

首先,你要明确地告诉宇宙,你要什么样的身材。

无论是自己曾经达到过的理想身材,还是一直渴望却还没达到的身材,明确一个告诉宇宙吧!

PS. 你必须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否则宇宙会比你更困惑!

相信

吸引力法则难就难在相信这个步骤。

什么叫真正地相信?

就是在向宇宙要求自己理想身材的瞬间,你就真的已经相信自己拥有理想身材了!

或许你会对宇宙说“我要刘雯的身材”~

但同时你却看着自己的小粗腿想:我的腿是她3倍粗啊~怎么可能有她这样的腿?人家天生基因好……

这些“负面”思想都在限制你得到自己想到的东西,换句话说,这便是“不相信”!

心里相信的东西就会变成现实,反之,不相信的东西就不会出现。宇宙是跟着你的心来创造这个世界的。

无法拥有“相信”这个能力,是因为缺乏想象力。试想:如果一个人胖了30年,从未有过自己理想身材,叫TA去想象当自己拥有理想身材时,言行举止、生活会变成啥样,确实挺挑战的。

现在,我要邀请大家一起做个1分钟的练习:闭上眼睛,想象如果自己真的拥有理想身材后,生活会如何改变。

1 min...

请睁开眼~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画面?

或许你看到了:

每天早上爬起来,你不再会对着镜子说“天,我胖死了”,也不再会不敢照镜子了。因为既然你已经拥有最理想的身材,你唯一想做的,就是对着镜子好好欣赏自己的每一寸肌肤,并且赞美、感激一番~“My god, 我的身材怎么那么火辣啊!!!”

你不会再在衣橱前左试右挑2小时,最后无奈全身套上黑色,因为你不再需要黑色显瘦,因为你已经拥有理想的身材了,穿什么都好看,无论套上哪件都能很OK啊!

你不会再有“等我瘦了之后再穿时髦衣服”的想法了,你会马上去买当季最时髦的衣服套上,因为现在的你已经拥有了理想身材!

甚至,你都不会下意识地吸肚皮,因为你的肚子已经够憋的了~!!!(yes, 所有细节都要活成瘦子一样,fake it until make it! 装着装着就变真啦~)

你不会再在自己的男神面前害羞了,你可以和他轻松地谈笑风生。当他邀请你共进浪漫晚餐时,也不会紧张,因为女神和男神一起吃个饭,再正常不过了,不是么?

你会随意地吃,因为你已经并且以后永远都是个瘦子了~没有担心焦虑,不去抵抗就没有了所谓暴饮暴食,不会有破罐子破摔这样的想法。(没有了克制,就不会有压力 —— 压力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之一,人体不需要那么多食物,控制不住狂吃时往往就是有压力)

你会更快乐更主动地去运动,而不是每天早上逼自己起床去跑步,因为你是瘦子了,身体变得特别轻盈,没有多余水肿和脂肪的负担,整个人都活力四射!只会越运动越想运动!

童鞋,你看懂了不?你瘦不下来的真正原因是:

你在用胖子的思维生活~!!!

所以,请转换自己的生活,用瘦子的思维去生活吧! 好好观察,看看自己生活中的哪些是胖子的生活方式,然后把它们统统替换成瘦子的生活方式~!

接受

目标的达成取决于你要花多少时间去真的相信,更取决于你是如何接受宇宙给你的礼物的。

一旦你真正去相信后,唯一要做的,就是带着喜悦接受宇宙给你的礼物。

我再强调一次,接受的过程必须是喜悦的。

喜悦!

喜悦!

喜悦!

(重要的事说三遍)

吸引力法则说:负面的情绪会吸引负面的人和事,并且会招致更多负面的情绪;相反,正面的情绪会吸引正面的人和事,并且会引来更多的美好。

举个例子。

我上面提到,如果真正相信自己是个瘦子,那就不用克制自己节食。不用克制的意思是带着喜悦去吃东西。

我知道你会说:哇塞,那我随便吃,冰淇淋,蛋糕,炸鸡统统每天来一打~!!!

不用克制自己的饮食,并不意味着胡吃海喝。

所有胡吃海喝背后都藏着焦虑、恐惧等诸多负面情绪,宇宙一旦嗅到这种负面情绪,便会吸引来更多“负面”的东西,比如扔给你更多坨肉、青春痘等等。

反之,如果一个人的心境是平和、喜悦的,几乎不会出现胡吃海喝的情况。因为身心的频率处在美好上,便会接受到美好的食物。

或许你还会说:如果我已经是瘦子了,好不容易瘦了,那就更应该少吃点保持啊!

这个想法的背后,是对再胖回去的恐慌和焦虑。一旦有了这负面情绪,宇宙又会把肥肉扔回给你,而且可能是更多肥肉!

宇宙和身体很聪明,很明白需要多少食物才能让你达成最理想的身材。

我知道是有点烧脑啦~(但为了拥有理想身材值得哦)

总之,在接受的过程中时刻、持续地保持轻松,喜悦特别特别重要!越轻松越喜悦,宇宙便能越快地把理想身材送到你身边~

以上。

不知道今天分享的内容会不会太“玄乎”?到底有没有用,我鼓励大家可以自己试试,也欢迎评论、留言告诉我,你想象中拥有理想身材后人生会变成个啥样子?

Good Luck~

想不想看吸引力法则的系列文?

或者做个30天实验?

好久没做实验了,心里痒痒的~

xoxo

爱你的黄凯莉


微信:凯莉的30日实验

微博:凯莉的30日实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