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媲的“春秋霸业”

基界有基界的规矩,腐界有腐界的原则。那就是“自己粉的CP宁死不拆”!

这是小媲的座右铭,也是她纵横腐女界的终极武器。因为很多腐女同志很容易见色心变,在粉到一半的时候很容易被撩,总想把可爱的受受或傲娇的攻爷占为己有,但咱们的小媲从高中起到现在五六年时间里从来没有违反过自己的条例,所以深的广大腐女的心,因为她们很放心,把基友们的一切联系方式和日常打理交给她那是锦上添花,他们只有更基,没有拆CP的可能。

不信你去看,小媲这会子正盯着电脑笑的千奇百怪,各种高难度的pose她都摆了个遍,表弟苏墨实在看不下去了,过来盯着屏幕看了一会。窝草,两个男人含情脉脉的盯着对方的眼睛,嘴巴之间的距离不足一公分。他心里一阵膈应,全身的鸡皮疙瘩起了一片,只见小媲手指飞舞,一阵阵弹幕四平八稳地穿过屏幕:摁头族们!上,摁下去!--给导演寄刀片的人啦,过来组队--前面说要no的站住,老娘跟你三百回合--我靠,根哥献身,贡献弹幕--毛东你个逗逼--哇咔咔,我no的大长腿--东亚醋王,亲下去--老白,矜持点,老婆在对面呢--白芍好温油--矮油,怎么不小心就变绿了,伊呀呀呀忽而嗨--老娘等的孩子都快生出来了,怎么还不更--up主,关评论,这个时候打什么岔,看着他们静静吻就好了……然后,两个男人又分开了,小媲很豪气地打了一溜字:老子裤子都脱了,怎么不亲了,导演,我要给你寄三鹿奶粉……苏墨惊地下巴都快掉了,他一个巴掌过去,小媲着实挨了一下。“小媲,你还有谱没谱?那话你能说吗?”“唉呀,墨墨你要死呀,轻一点,我是你姐!”“吆喝!还知道自己是个女的,你看看我的抽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媲对着墨墨一个飞吻,一副作死的表情:“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舅妈天天突击我的卧室,我连日记都不敢放家里,这东西敢让她看见,我还能活过明天?”“哼!你还知道怕呀?”苏墨嘲笑道,“我有个朋友介绍你认识认识,明天!”“帅不帅?”小媲边飞弹幕边问。“恩,挺帅的!”“和你比呢?”“还差那么一点点。”苏墨在旁边不怀好意地笑着。小媲白了她一眼,苏墨这个样子那就说明比他还帅!千年等一会呀,终于让我媲娅等住了!哈哈哈~~我要成就我的千秋霸业,靠你了,少年,媲娅在心中怒吼!

吃完早餐小媲就要匆匆出门,饲养员杨小姐一把抓住她,“上哪去?今天陪我逛街去!”“唉呀,妈!您得了啊,我可不去,你喊老姑陪您吧!”“不行,今天你非陪我去不可!”“今天真去不了,我哥喊我有事,下个周末啊!”“真有事?”“真有!骗您是小狗!”“那好吧,我给你姑打电话!”“恩!”小媲在往卡丁车俱乐部飞奔路上内心一阵火热,苏墨呀苏墨,让你一天装老大,看老姐怎么把你掰歪呶!

关于小媲和苏墨的关系,相比大家都已经熟知:他们是表XX,关于XX的解释,他俩挣了二十年也没整明白。为什么呢?其实也巧了,九五年的腊八节,他俩同时降生,据说苏墨比小媲早出生一个小时,这本来也好定大小,先出生的是老大嘛,天经地义,所以小媲也跟着苏墨喊了十五年的哥哥。可是,就在高中生物拓展课上,小媲无意间发现对于双胞胎来说,先出生的是医学上的老小,后出生的才是真正的老大。小媲回家后把姑姑姑父爸爸妈妈召集在一起,珍重的宣布了此事,苏墨听完后只在旁边说了一句话大家便做鸟兽散,那句话是--咱俩又不是双胞胎!小媲在心里呐喊:苏墨,你妹啊!虽然宣布结果失败,但小媲老觉得苏墨比自己大一小时,叫了十五年的哥哥他稳赚不赔,所以在外人面前自称姐姐,当然,这只是在外人面前,但凡遇到家里的权威她该喊哥哥还是喊得相当当地,为此,苏墨的小眼神从来没有停止嘲弄过她。其实,关于苏墨的小眼神嘲弄小媲,完全是她自己YY的,作为哥哥他还是相当称职的。就拿小媲这腐女的特殊爱好来说,她之所以能够坚持这么多年,全靠了苏墨做后盾。比如舅妈发现的那几次,没有一次不是苏墨背黑锅。毕竟是男孩子。杨女士一顿口头教育也就放过了,这要是搁小媲身上,那还少的了几顿爆炒屁股蛋!
按理,小媲对苏墨应该是大恩不言谢,可是小媲腐女的脑回路绝非常人所能理解。她觉得她应该报苏墨早出生一小时之仇,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她不喜欢苏墨的现任女友--张慧,一个满脑子套路和阴谋的女人!小媲总觉得她得让张慧知道自己的厉害。其实,这都是小媲的嫉妒心作祟而已,只不过她不自知而已。张慧还是个不错的女子,只可惜她喜欢了小媲的哥哥苏墨,这对小媲来说就是天大的错误。

腐女心玻璃心的小媲到了俱乐部。她没有直接找苏墨,而是在二楼的看台上点了一杯奶茶观察和苏墨同行的人。这一看不要紧,要紧的是苏墨和漫画勾肩搭背的画面深深击中了小媲的心,两个帅的不要不要的阳光大男生,就那么互相抚摸着对方的肩膀,缓缓地回头,然后凝视对方,眼神中又一股莫名的默契互相纠缠,暖暖的灯光洒下来,小媲的心都酥碎了,阿西。没错,苏墨要给小媲介绍认识的同学是安诺,他们是在一次周末篮球赛上认识的,经过长期的球场切磋,两个人的关系还算不错。一次安诺见到张慧,便开玩笑说苏墨的眼光不错,让替他搜罗一个。苏墨经过仔细思量后,觉得安诺在认识的男孩子中算得上足够优秀,家世好,人有风度,还没有乱七八糟的女朋友,足够匹配自己的妹妹媲娅,再说两个人是同一所学校的,如果成为男女朋友,那再好不过了。

苏墨看小媲坐在观众席上,勾着肩膀拉了一下安诺,说:“别回头,我妹就在上面,好好表现。”安诺给苏墨回了一个默契的笑。可是这一切在小媲眼里全部变了味,她打开手机拍下了这唯美的一幕,回头秀秀做屏保,卡哇伊,好有爱。恩!小媲抱着奶茶杯在看台扭着身子撒娇,一众人奇怪地看着她,但她的视线紧紧地盯着一楼赛场上的两位少年不自知。于是各种千奇百怪的猜测在每一个人的脑袋中自成一个故事,然后他们又互相对视默契一笑,达成共识:这姑娘不太正常!于是小媲方圆0.1里找不到一个人。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苏墨和漫画已经坐在她旁边了。

“小媲!怎么是你?”“你好呀,漫画!”“漫画?你俩认识?”苏墨有点诧异。小媲还沉浸在自己创造的幸福世界里,乖巧地点了点头。“小媲是你妹妹?”安诺好笑地问苏墨,“世界可真小!”“哇擦,你怎么又叫漫画?”苏墨也笑着摇了摇头,还真是小。“你问你妹妹,她起的!”小媲看着面前的两位美男子眉来眼去,和谐生春风,自得地说:“没错,起得还不错吧,哥?”苏墨认真瞧了一眼安诺,眉眼处尽是阳光,连整个发丝都有点青春飞扬的感觉,说:“恩,果然是媲娅,安兄该当起名,哈哈!”其实苏墨不知道,此时的他并没有比安诺差一点,他同样的俊美无双,朝气蓬勃。安诺看着这一对不太适合做兄妹的兄妹,笑了笑没再反驳。

其实,一切在这一刻是错乱的,安诺只是开了个玩笑说想找女朋友,苏墨却当真想把媲娅介绍给安诺,腐女媲娅却认定安诺和苏墨将是美好的一对。若一道算式,连解题的思路都错了,那这道题肯定是解不出来的,若答案不小心吻合,我们该如何判断;若把这道题换做一个故事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妈的,隔着屏幕我都感觉自己是个高瓦数的灯泡!” “让我瞧瞧?”毛静伸头看了看屏幕。“哇哦,小媲,你可以呀!”正在...
    小歌阅读 564评论 0 0
  • 你可能和我一样,用过Google reader,通过RSS来订阅你自己喜欢的作者、专栏、网站的文章,可以后来Goo...
    豪哥的世界阅读 451评论 0 3
  • 春节期间,他和妻回到了家乡。百忙之中抽空去到街上闲逛。多年不回家,小镇的变化不是很大。在一个拐角走进一家小卖店,准...
    悟哲斯阅读 22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