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

20181212 肯定自己

1.这段时间没写自我肯定,但是每天都有惦记着这事,会在事中练。

2.这段时间在适应新工作,每当工作中遇到问题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受。

3.能够接纳自己的感受,调整自己的信念。

4.欣赏同事的优点,虚心向同事请教学习。

5.在与同事相处上越来越放得开。

6.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帮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7.每天坚持学习。

8.能很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

20181213肯定自己

1.早上听了一个早睡早起能带来什么的分享课,发给先生听,和他一起讨论如何改变他晚睡的习惯。

肯定我是一个坚持早起的人,肯定我是一个关心先生健康的人。

2.早上上班前陪孩子吃早餐,送孩子上校车。

肯定我是一个爱孩子的妈妈,肯定我充分利用早上时间陪孩子。

3.上班比较空闲,把公司的文件拿来仔细阅读,出现频率高的不认识的单词一个个的记下来。

肯定我是个爱学习的人,肯定我充分利用资源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4.公司有一妹妹长得像洋娃娃一样漂亮,及时赞美了她。

肯定我是一个会欣赏他人的人,肯定我是个会适时赞美他人的人。

20181214肯定自己

今天要拍年会视频短片,我们部门唱粤语版的祝福你。每个人一个场景唱几句。

1.肯定我积极练习,早上早早起来练习表情动作。

2.肯定我积极暗示自己能唱好,不再担心自己不会说粤语,五音不全。

3.肯定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很放松,没有紧张、脸红。

4.肯定自己能随时看到同事身上的闪光点并及时肯定。

5.肯定自己在拍摄过程中认真观察其他同事是如何做表情动作的。

6.肯定自己有这么一群有创意、有责任心的同事。

20181215 肯定自己

1.早餐前陪孩子画画,早餐后陪孩子玩积木。

肯定自己有两个可爱的孩子,

肯定自己珍惜每个空闲时间去陪孩子,

肯定自己很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肯定自己能够处理好两孩子间的冲突。

2.中午大宝跟奶奶说要让妈妈做饭,他喜欢吃妈妈做的饭。

肯定我的厨艺得到孩子的称赞,

肯定我乐意为家人做饭,

肯定我给孩子做的饭团,增添了孩子们吃饭的兴趣。

20181217肯定自己

上午去同事位置上请教问题,因我咳了几下,同事说你咳嗽还没好,然后赶紧用袖子把整个鼻子和脸捂得严严实实的跟我讲话,我都听不太清她讲的啥。我笑着说,别紧张,只是偶尔咳几下。

1.肯定我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有问题积极请教同事。

2.肯定我是一个有同理心的人,能理解同事担心我我传染咳嗽她才做出这个动作。

3.肯定我是一个内心平和的人,同事捂着嘴巴跟我讲话,听不太清楚,我没有抱怨。

4.肯定我是一个清楚自己身体状况的人,能确保这种咳嗽不会传染给同事。

5.肯定我是一个随和的人,不会觉得同事这样跟我讲话是不礼貌。

吃饭的时候看群里有新伙伴加入,大家在介绍自己,发照片。赶紧拍一张发出去。

1.肯定我能够接纳自己,拍照的时候没有想要不要美颜一下,直接拍完就发出,以前白照都是用美颜相机的。

20181218肯定自己

上午帮同事选年会演出服装。

1.肯定我是个细心周到的人,把每个人的服装的图片,尺码都汇总到一张表格里供大家选择。

2.肯定我是个有成本意识的人,会比对价格,选择最实惠的买。

3.肯定我是个心里装着她人的人,有位同事的角色是神奇女侠,神奇女侠的服装都是又短又漏的,我找了好久给她找了套比较保守的。

4.肯定我是个不怕麻烦的人,神奇女侠觉得太冷了,要穿长袖的衣服,找来找去找了一套英雄角色的带披风的长袖,另外再配一个神奇女侠的头饰。

5.肯定我是个能看到她人闪光点的人,跟同事沟通时发现她说话方式让人觉得很舒服,虽然她级别高,但很随和,平易近人。

6.肯定我是个会表达自己感受的人,我向同事表达了我跟她沟通的感受,同事也给了我反馈,之前的那种距离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20181219肯定自己

1.今天办理入职,问新来的同事有哪些兴趣爱好,我把他拉进相应的活动群。他说不参加了,都不喜欢。通过聊天得知他大学参加过英语演讲比赛,我鼓励他加入公司的头马英语演讲群,他喜欢旅游、跳街舞,我鼓励他加入公司的徒步群、健身群。

1.肯定我沟通能力有提高,知道如何打开话题,更多的了解新同事。

2.肯定我能发现同事的亮点帮他找到相应的活动群。

3.肯定我是个热心,耐心的人,对于同事的问题都会尽详细的解释清楚。

到各楼层去发放公司期刊,二楼有位同事说完谢谢还加了个我的名字。感觉暖暖的,我给他竖个大拇指说好记性,这几层楼就你认识我,同事哈哈大笑起来。

1.肯定我感受力强,当同事喊我名字时感觉到心情会不一样。

2.肯定我积极回应同事,让同事也很开心。

3.肯定我体验到了谢谢和谢谢某某的区别,提醒自己像那位同事学习。

下班前把明天培训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放并发邮件提醒大家不要忘记了明天的培训。

1.肯定我是个做事有计划的人

2.肯定我是个认真负责的人

3.肯定我是个细心周到的人。

20181220肯定自己

同事给我们发台历,台历上有猪的图片,但是猪的形象不一样。一同事的是卡通的猪,我的是传统的猪,然后那同事兴奋的指着我跟另一同事说,她的是传统的猪,很适合她,是她的风格,然后她们两个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但我感觉到自己心里是不高兴,堵的慌。我重复着刚才同事说的话,体会我的感受,我找到原因,同事的意思是说我很传统。我不喜欢她说我很传统。我确实是很传统,但我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羡慕她们很时尚,我也想很时尚。可是传统有什么不好呢,我找到我的信念,我的信念是传统就等于太土,不好看。时尚就等于美丽漂亮。我按最近看的转念作业单操作步骤给自己转念了。心情立马好了。

1.肯定我的觉察力感受力有提高,能够快速的觉察到自己的感受。

2.肯定我是个会思考的人,当觉察到自己不高兴时我会思考为什么我会这样。

3.肯定我是个懂礼貌的人,虽然有不高兴,还是配合同事们笑笑,没有给同事甩脸色。

3.肯定我是个能看见自己的人,了解自己的人。

4.肯定我是个会实践所学知识的人,会在事中练的人。

5.肯定我是时时都与自己在一起的人。

6.肯定今天又成长了一步。

7.肯定我有老师,同事助力我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前总是害怕别人不认可,也害怕别人会说,你不上班,就是带带孩子,做做家务,我的这份害怕和担忧,从我离开蒙牛那...
    听雨聆声阅读 1,290评论 1 9
  • 这段时间让我经历的那个被打击得事件让我很低潮,虽然我已经走出来了,但我还是想要肯定自己来加持我自己得能量 值得肯定...
    凯蓉学习吸引力法则阅读 134评论 0 1
  • 1.吃早餐的时候,发现自己做的醋姜快吃完了。7月份开始每天早餐都会吃几片醋泡姜。因为自己胃寒。 肯定自己: 1.我...
    云中鹤_7f9b阅读 63评论 0 0
  • https://github.com/renzifeng/ZFDownload
    梁苏珍阅读 742评论 0 0
  • 最近,好多毒饭对表妹点名表扬—— 说表妹美了、瘦了、品位高了,总之就是越来越好了。 连一向毒舌的表哥也忍不住夸: ...
    Sir电影阅读 1,060评论 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