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历+失恋调解法

one

 我有着平凡的童年,却也不平常。和高考状元住一个屋檐,也经常被小偷抱在大腿上玩。 能见逃犯面不改色,见老师却瑟瑟发抖。和许多貌美年轻的美容师朝夕相处,见证了她们从青春到结婚的感情历程,看了太多分分合合 。太早看破红尘是有副作用的,现在朋友家人问我理想什么,将来什么打算 我也只想到三个字 当尼姑。

 

红海滩。

two

 东北的夏天该热真热,高中军训第二天,太阳对我并不仁慈 ,我还是感觉到对面班级有目光打在我身上,我们都在操场一角。我就好奇的看了看目光的来源,若是现在快300的度数定是看不清的 可偏偏当时只有100度 看得很清楚。 之后的军训我没参加,开学后到学校上学,这个人依旧把目光投向我,我也尽收眼底 但当时姑娘我高傲自大 又被童年所见所闻影响太深,即使是青春期,我也不愿去想 心懒得动。

three

 毕竟我从小生活在恶人谷嘛,我不愿与人打交道,但也不怕打交道。在青春的空窗期 我还主动加了人家微信。  缘分真是坎坷,从军训开始就错过,他有追求者 我有男朋友,我有追求者 他有女朋友,来来回回全是身边的人在我俩身边换来换去。终于没了,时间也很久,身边的人换个遍 终于轮到我俩了,他半路又窜出了女友。这女友不吃素,一哭二闹三上吊。  东北的冬天真心冷,天早早就漆黑,路上滑得很。我偏偏平衡不好,走路总容易摔跤。我又自立 不愿麻烦家人接我。苦逼的我放了学去补习班,他放了学要去健身。健身房与我补习班隔了一条宽马路和几步路。

还没来得及加微博水印。分享前几日去海边坐的渔船。

 我们早就认识,也算不上打扰人家吧。可那天我醒悟,不愿掺和他和他女友的事情,便决意断绝来往。我俩之前也只是聊聊天而已,可后来看了一场电影,郎情妾意。   他不停问我几点下课想要当面说,我知道当面说 这事就歇菜了,可在上课又不能和他解释过多呀,七点十分下课,我告诉他七点半,心想这样他来的时候我刚好到家了。可他一向高冷的性子居然提前一个小时就来了。也就是说我没躲过去,他还在天寒地冻等了我四十分钟。给我带了两个面包,凉透了。  这时候恶人谷成长的心也不好使了,心里暗骂,他娘的这还叫我怎么说。  之后和我走回家他再回家。

 后来估计是看我一个小姑娘不容易又不放心,每天健身到我下课就来接我 然后送我回家。本身心底就有一见钟情,又是一个高富帅如此待你 心中不免涟漪

 可理智告诉我,不行。一天早放学,又有熟悉的目光打来,我朝他笑了笑就走了。因为他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个女孩。   心一旦痛,那也说明了心动。

   之后纠纠缠缠。当我得知他俩在一起的消息时我就伤过一次心,我对自己太好 不愿再伤心,所以拖了一阵。在考试时,我吃完饭回考场,只有不乖的孩子才会这时候回考场,别的人早已经在考场睡觉了。我乖,但不听话。刚好看见他俩,女的在生气,男的在半搂半抱着哄呢耶。我快步走到考场,把和我同行 趴在门口看考场老师情况的人 一把推了进去。

 那天他身份证上的日期,刚好过了第十八年。我们也结束了。

 再就,受不了孤独 通了几通电话而已。


 我还好,我能守心。懂得不是想念就能联系。看了太多失恋,自己能调解。

 他也还好,他还有个女人。

 噗!狗血的人生。

   如果你看到这里,送你一首我最爱的诗。


four

 我一直相信,我是值得被人喜欢的 虽然文笔太差了点。不 不是差了点 是差太多,只是日记而已。

 失恋不是可怕的事情,只是一小段经历而已           我也很感恩陪过我一程的人,我已经长大了。

若不是这些陪伴,要怎样孤独的长大。

多走走多看看。前男友越多,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哪一类的不是么。

🍁🍁失恋的调解方法:说服自己接受新生活,而不是沉恋过往。 从前再美,也有很多烦恼不好。  做一个独立的人,给自己一个缺谁都继续转的地球,自己给自己幸福。 贴一张面膜,给自己一满腔的勇气,人最会的 就是适应新环境。你一定要适应新环境。记住,过去的回不去,回去了只会更糟糕。

           Ps:不要暴饮暴食,不要疯狂购物。那没用不说,毁了美貌还没了存款才可怜。重要的是 心要真的接受才行!  祝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