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双胞胎女儿,我会一直笑下去!

两个孩子的小脚丫

01

在这个星期没有热搜的微博上,今天依旧是热闹的不行。

昨天刚见了百年一遇的蓝月亮月全食,今天各大媒体又纷纷报道,谢娜临盆了,生下了双胞胎女儿!

漫天的新闻字眼充斥着屏幕,忽然发现,原来那个整天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嘻嘻哈哈、装疯卖傻的女孩,早已为人妻多年,而如今更是喜为人母。

时间的车轴滚动得太快,转眼间那个曾经在每个星期六晚上陪伴我们的《快乐大本营》,原来已经走过了二十载的光阴,而我们,也到了该对自己的青春挥手作别的时刻!

2018年2月1日上午,张杰发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双胞胎女儿: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

张杰的发文,一句一个感叹号,可见当时得知自己双胞胎女儿诞生时的喜悦与激动。同时不忘感谢自己的老婆,真是可以称作好丈夫的一个典范。

02

接着,何炅马上在下面发文回复:有的变化真的是转瞬的。娜娜亲着宝宝含着眼泪的时候,小杰哄着说“爸爸在哦爸爸在哦”的时候,感觉是两个小孩突然长大了。真美好啊!现在就开始担心两个小天使干爹疼不过来啦!

言语中亦是满含着感动与宠溺,原来何炅何老师早已内定成了两个小公主的干爹。想必有着这个细心体贴的干爹,两个小公主日后也会很幸福吧!

微博下面,各方友人更是纷纷留言。

“嗨!宝贝们!欢迎你们加入快乐大家族!”

“两个小天使降临,恭喜小杰娜娜!”

“这波人生反超简直666!!辛苦娜娜,恭喜小杰。”

最逗的是赵丽颖,一直和谢娜“兄弟”互称的她,起初送给了谢娜一直小的纯金锁。但由于工作繁忙的原因,赵丽颖一直没有告知,还闹了个小小的乌龙。

好在前几日赵丽颖的主动问询,才将此事澄清。可令赵丽颖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大哥”竟然这般厉害,直接生了个双胞胎,这可真是令她“措手不及”!

无奈,“二弟”赵丽颖只得故作惆怅地发文称:太厉害了大哥!恭喜恭喜!我对大哥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不说了,我再去买个锁!

一段小小的插曲更是为这天大的喜事锦上添花。

谢娜可以说是很幸福的,人生不过就是如此,最好的爱人就在身旁,最好的朋友就在左右。

眼前有亲人的呵护,外面有他人的祝福,便是最美好的人生。人们摸爬滚打不断奋斗,不过也就是图个这温馨的一刻!

03

爱笑的谢娜


每个人都容易看见他人幸福成功、站在人生巅峰上的一刻,却不曾知道每个成功者的背后,亦是洒满了鲜血与汗水。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

十五岁那年,她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叫做《青年刘伯承》;十七岁,她出演了张卫健主演的《少年英雄方世玉》,在里面她扮演一个大方开朗的小丫鬟,也是从这个角色起,她开始受到关注。

2002年,谢娜开始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或许她自己当时也没有想到,在这个舞台上,她一站就是十六年!

这个一直在外人面前嘻嘻哈哈的姑娘,暗地里也在经受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苦辣。

谢娜十四岁那年,有个推新人比赛在当地召开,一直在学校担当文艺骨干的她信心满满,想要到此一展拳脚。

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连成都赛区的选拔都没有通过!有心气的谢娜不甘心,苦苦哀求评委,说就算是自报路费她也要到北京比赛。

赛区的评委对她的软磨硬泡无计可施,最终只得答应了她的请求。可是谢娜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坚持而遭到老天的眷顾。

在北京面试的谢娜,一张嘴便是正宗的川普,根本分不清什么是平翘舌音、前后鼻音。评委们对谢娜的普通话忍无可忍,毫不犹豫地就把她给淘汰了。

至此,谢娜总结了一个教训——学好普通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后来作为插班生的谢娜在四川师范大学里,依旧不忘自己当初受到的教训。每日下课后,她一个人跑到后山,拣个人少的地方,苦苦地练起普通话来。

日复一日,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专业考试中,谢娜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告诉了自己同时也告诉了他人,一切皆有可能!

04

同样的,若谢娜没有这份执着坚守的劲头,或许这个成就她的《快乐大本营》舞台,也会与她无缘。

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谢娜是受到了何炅的推荐。刚开始主持,谢娜没有丝毫的经验,不会挑起话题也不会答词,唯一能做的,就是遇到好玩的事情跟着傻笑。

一期播出结束,谢娜来到电视台旁边的一个小网吧,偷偷地来看网友们的评价。

心里本就忐忑的谢娜,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网上那些毫无保留的言语攻击,在网吧里痛哭起来。

那还是一个少不更事的小丫头,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更不懂得这些人生套路和自我调节,她天真地以为想笑就要笑,结果却被骂作“傻子”!

当时的谢娜很苦恼也很无助,一个人在深夜里的痛哭是她唯一的排解方式,她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行。

就连她自己当时都不会想到,多年以后,再次回首,她是多么感激那个拼命不放弃的自己!

05

美丽的谢娜

人生,总会迎来绽放的时刻。

2012年,谢娜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2013年,她在“2013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中,谢娜获得“最受中国大学生喜爱的女主持人奖”;2016年12月,她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最受欢迎女MC奖。

同时,她还在《偶像来了》中,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太阳女神”,寓意着永远散发着光芒,永远带给他人以温暖。

今日,马栏山坡姐、我们的太阳女神谢娜,在上海诞下了双胞胎女儿,祝愿她们一家如同“菠萝菠萝蜜”一样,永远地甜蜜幸福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