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日记

今天就写个心情吧。

这段时间有点浮躁。浮躁从而说起,看我近来的动态,说说发表的变得勤快了,日记发表了也很多。这反映了什么?事有反常必有妖。

为什么我会这样,是因为有个人最近一直进空间,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一直写关于她的内容。

我想,不管我如何说什么再多或者什么,还是会因为她的留意而改变。就如同,在北京这边遇见一个类似她的人,就会对那个相似的人好一点,纵然我被人误会了,我也不去给予反驳,因为没必要。我知道是为了谁,其主要还是因为她。

虽然我跑了离她两千公里远的地方,依旧还是会被她所影响到,这个我不容置疑,再怎样,脑子依旧会想到她。

我从没后悔在生命中遇见她,正当她青春年少的时候,遇见了她。也不悔恨她的不辞而别,只要她认定的,什么都可以。

在这段情感,我从不亏欠什么,但是,内心总是感觉还是做的不够,所以她现在提的要求我都会慎重的考虑。当然,她才不会理我这个single dog。

正如她轻轻的来,瞥一瞥眼神,留着一个身影,让我缅怀。

而我迫不及待的翻找,看她的足迹在我空间游荡,然后把她的身影拿到太阳底下翻晒。晒干了,想她的时候,就咬一两口,口中咀嚼,化成甘露,顺着咽喉流到内心深处,甜在心底,回忆不断在脑海里盘旋。

身为屌丝的我,想她也是正常的。至少有一个人让我想,也是蛮好的,至少有目标性。就像打飞机也得看着波多野结衣,而不是跟傻逼一个样,两眼无神的瞎用五姑娘。亿万大军不都知道为谁而亡,那岂不是悲剧。

想了就想了,没有什么可笑的。当然,深情这两个字就不要给我了,这叫认真对待而已。时间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多大感觉,毕竟我喜欢用时间来衡量一个人。就像我,看着她的现任变前任,照样想她。想的是当初的她。

就像纳兰回忆卢氏,鸳鸯小字,犹记手生疏。现实的愁绪,回忆的甜蜜,塞满了内心。耳边依稀传来她的声音,爱道画眉深浅入时无,抑或笑问鸳鸯两字怎生书。画面历历在目,只是物是人非。

不管怎样,一旦分开了,就很难再在一起。毕竟破镜难重圆,曾经的那个,还是曾经的她吗?毕竟我可以一成不变,她就不会变吗,时间不会变吗。

拥有过,真的很幸福,想她也很开心。正如,想跟她拥有一个杨希也一直希冀着,只是未能所愿罢了。

悄悄的她走了,带走了她那三千的发丝,徒留一个等待她长发及腰的人。每天不断的脑补画面,在漫漫长夜中不断的遐想,切割一段段美好的画面,如此便是走完一生,今生又是一个别样人生。这就如佛曰中,一花一世界,我一回忆便是一生。

她轻轻的来了,如一蓑烟雨,宣告她的降临,打湿了我的衣领,朦胧我的双眼,宣告了我的世界,皆是她的身影。

她悄悄的走了,雨,戛然而止。无声无息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不留丁点的话语,遗留下的痕迹是遍地水渍,不小心踩踏,溅在裤脚上,便让我眉头一皱,已然不在了。

掌心的水珠,消融在手掌心,铭记在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错,镜子里的就是我。我叫傻蛋儿,大家都是这样叫我。我是一个短头发,看起来傻乎乎、脸圆圆的丑蛋儿。没错,我就是屌丝...
    李明雨阅读 313评论 1 0
  • 窗外的雷雨声再次把我从支离破碎的午睡中拉回现实,看时间将将是晚饭的点儿。 在房间里呆了一整天了。本来周末都是回乡下...
    muer724阅读 161评论 3 1
  • 今天星期六,十一点钟昏昏沉沉从床上爬起来。昨天同事周末聚会,开始说好8头,结果只来了4只,不过也在预料中,小江,大...
    烂梗王阅读 377评论 0 0
  • 很久以前,我问朋友靠什么涵养气质,朋友说看书,同时反问我现在在读什么书?我一愣,除了《读者》《知音》《故事会》《今...
    半夜楼主阅读 451评论 0 2
  • 必须 必须在诗句中醒来 棉袜厚薄相宜 必须戴上围巾,像玫瑰像火 必须检查好钥匙,手机 在口袋里醒着 必须在8点前打...
    如云yun阅读 25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