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那层膜

22岁性格开朗活泼的王甜甜还是个处女,心里一直挂念着上学时候的初恋,一直想把第一次献给初恋。

    终于在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借着酒意和初恋开了房。

网络图片

    “甜甜,我没想到你第一次还留着!”男子一脸诧异并惭愧的说,“我虽然已订婚,但我发誓:我会对你好的!”竖起三根手指盯着躺在床上一脸羞涩还带着痛苦的女子发誓。

    “我不是让你负责,这么多年一直深爱着你,想把最宝贵的留给你,终于愿望实现了我不后悔。”女子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干净利落。两道淡淡的、短短的眉毛下面是挺秀的鼻梁,嫩红的双唇,淡静的眸子里恍如有海洋般深不见底的感情。

    直到初恋男子约王甜甜最后一次开房,说下个月要办婚礼不能再见面的时候,涕泗滂沱的她忽然感觉初衷并不是不让男子负责这么简单。

    离开初恋男,开始流连迪厅夜总会,过起了骄奢淫逸的生活。

    家里人张罗着要给她找男朋友,“甜甜啊,你都23了,也不抓紧找个男朋友,你说说你个女孩子一人在外面打工什么是个头啊?还不如找个好男人早点结婚!”

    “ 知道啦!过节回家就相亲!”甜甜不耐烦的应付着。

    她有男朋友,只不过每天不一样,半夜跟着不同的男子从夜总会门口出来去连自己都不知道哪里的地方睡一觉,早晨醒来各奔东西。

身边的同学一个个的结婚生子,感觉自己长的不比别人差为什么就没有靠谱的男人呢?忧心如焚,劳动节回家相亲。

网络图片

    从小在农村长大,虽然工作这几年一直在市中心,但是骨子里透着保守。

    相亲的男子叫孙毅,比王甜甜大五岁。自己开了一家机床配件公司,在农村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见第一面,孙毅就被王甜甜一张单纯的娃娃脸吸引住了。

    和媒人说:就她了!

    媒人激动的通知甜甜:我和孙总说你没交过男朋友,是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子,他想和你以结婚的目的认真交往,你考虑一下!

    挂电话愣了半天,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感觉不错的男子会这么喜欢自己,还要往结婚方面发展,真是太好了,喜出望外的已经忘记了自己交过很多男朋友......

    吃饭、看电影、逛街、爬山、送礼物......两个人稳定交往了近半年。

    孙毅一直没有提出过非分的要求,平时拉拉手,就算接吻也只做到蜻蜓点水,他觉得最宝贵的一定留到最神圣的那一天。

    “甜甜,你能嫁给我吗?”逛着街的两人,男子突然掏出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单膝下跪抬眸望向女子。

    “从见到你的第一次,我就决定要守护你一辈子,把你当宝贝一样宠着,我爱你所以我也尊重你,我知道你一定会把最宝贵的留给新婚那一天,请允许我爱护你、守护你!”

    听着感言哭成泪人儿,接过钻戒,抹了一把鼻涕,嘴里吐出了一个“嗯”字。心里却乱了阵脚,怎么办?怎么办?要是知道了我没有那一层膜,会不会不要我?不行!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不是处女......甜甜心里嘀咕。

    “修补处女膜只要899?”一则专科医院打的小广告活生生映入女子眼帘,这几天真是太需要这样的信息了!

    甜甜根据地址找到了医院,挂号面诊。

网络图片

    在等待区,一个四十几岁浓妆艳抹的大姐问:妹子,你来做什么?也是做双眼皮吗?

    甜甜涨红了脸抿嘴一笑。

    “我和你说,它家医院我信得过,八年前我在这隆的胸,你看还好好的,我老公都试不出来,你看!”说着,一只手扒开了衣领露出半只酥胸,雪白高耸的山峰忍不住想上去摸一把。

    甜甜心里踏实了许多......

    “王甜甜!”护士洪亮的声音吓得一颤,起身进入咨询室。

    “你想咨询什么?”一个头发斑白,憨态可掬的老专家问道。

    “我想问问能不能修补处女膜”红红的脸颊露出少女的羞涩。

    “可以!我们这儿,一天做好几例这种修补手术,没有什么好掩饰的”浑厚的声音更加坚定了女子的信心。

    “我现在就想做!”眼神露出希望。

    手术结束。

    “半个月内不能行房,忌口一周,一周内不能骑自行车,不能剧烈运动。”老专家嘱咐。

    一个月后婚礼如期而至......

    新婚之夜,孙毅索取了王甜甜的“第一次”,看着床单上的一抹红颜,心里激动不已,“你就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爱的女人。”

    两人度完蜜月后,孙毅的兄弟祥子从外地回来,“孙哥,真对不住,公司外派出差没有参加你的婚礼,今天来给你赔不是了!”

    “没事,没事,还是好兄弟!来!介绍一下你嫂子!甜甜!过来!”豁达的嗓音在房间里回荡。

    祥子嘴角咧到耳根,“她可是个处儿!” 孙毅用手捂着薄唇歪着头靠近祥子耳边轻喃。

    祥子见到王甜甜的一霎间,如雷轰点擎一般呆住,“啊!这......这......这就是嫂子啊!”心里想,怎么这么熟悉的脸庞?是不是曾经哪里见过?眉毛紧蹙,眼珠左右翻转,对了!迪厅和我回家的女子就是她!

    王毅看到兄弟祥子的脸色一刹时变成灰色,便拉着手走到一边。此时的王甜甜已经傻傻的黏在地上,腿已无力挪动。

    “哥,刚才你说她是什么?你怎么认识她的?” 祥子清楚的听见孙毅带着骄傲说出的那个“处儿”,但害怕女子是来骗钱财,想打听个明白。

    “你嫂子很单纯,之前没交过男朋友,你别用这样的眼神看她”孙毅用手拍拍祥子的肩膀嘱咐道。

    “哥,我不信!我认识她!你别被她骗了!我真的认识她!”祥子害怕自己的好兄弟被女子欺骗,声音铿锵有力。

    这么多年的兄弟时不会欺骗自己的,孙毅知道祥子口中的“认识”是什么程度。因为祥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哥,夜夜笙歌,身边女人像换衣服一样频繁。

    孙毅的脸顿时变成绿色,“王甜甜!你给我过来!”嘶吼的声音像一头发怒的狮子。

    甜甜软软的腿像刚修补完处女膜那天一样,不会正常走路。唯唯诺诺走近孙毅时,门铃响了。打开门,门口站着和王甜甜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女子,扎着高高的马尾,穿着时尚。

    “姐夫好!”清脆的声音和甜甜一样。

    “介绍一下,祥子,这是你嫂子的孪生妹妹,叫王美美!”

    王美美的一声“嗨~” 祥子双眸呆滞,心里一块石头跌入无底深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