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五千米 海底三千里 匀速120

海拔五千米,海底三千里,匀速120

————记录我的11月


自在前行

自在前行,行于每一个有光的日子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

【海拔五千】2017.11.1

雾霾天 依然阳光灿烂

1.连续N周,觉得自己在连轴转,像个地陀螺,不停歇,但是觉得充实!组织策划英语故事大赛——准备会场细节——评分总结——结束善后——海报张贴,我在每一个环节中转圈圈…

2.早上搬着海报,组织一帮义务劳动着,把最后的工作完美结束!在海报设计时,反复和队友协商策划,最终结果,大家各抒己见,但是对于我而言,努力做到更好,就是对我最好的交代!

3.日常工作,总是让我忙碌充实,参加教研,学习新的思维方式;总结经验,让自己有更大的提高。这些在最近的工作状态中,得到了充分的证明!虽然每项工作让我劳累,每项活动让我费神,但是,正是这些事情,让我不断的进步,在成长!

4.带着小屁孩们操场拔河比赛

5.晚自习,给优秀参赛者准备奖状,组织学生复习,应战期中考试,根本停不下来…

6.下班回家,打开电脑,继续研究考试题型…

晚上到家,进门看到绿箩

不知不觉间,绿箩已及地

时光究竟有多快,

我还是我

时光依旧肆意蔓延………


【海拔五千】2017.11.2

早上醒来,风吹过来,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今早送孩子,顺便计划出今天的工作和任务,到校后,对期末做系统复习和巩固。

2.课间操,准备为周五的颁奖做一遍彩排,孰料,顺便参加拔河决赛,看到一张张“狰狞”的脸,不是嫌弃,而是瞬间觉得他们怎么那么棒!由于拔河活动的场地占用,我们的彩排挪至午读时间

3.中午,做好一切准备:奖状、荣誉证书、组织上台的学生…午读,进行颁奖彩排。事无巨细,想到什么就记录什么,把每一种活动都完善到更好!

4.由于常春藤,占用合唱教室,所以今天的合唱取消了。在办公室和朋友聊天,享受了一会惬意的时光

5.今天除了课堂,还有各种活动,觉得这样的工作状态就挺好,不压抑、不焦躁,有严肃、有活泼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赞美

【海拔五千】2017.11.3

今天太阳出奇的暖,月亮也圆的可爱

1.英语故事大赛最后的收尾工作圆满结束,一句话:寻找自己的光、发现光、看见光、成为光、成为榜样!

2.中午的教师论坛,感触颇多…

作为年轻人,我们真不该“苟且偷生”,平淡无奇的日子,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有时候,就算乌云密布,我们也要逆光生长,突破自己,突破舒适区,开出灿烂的微笑!

3.赶着点,一路加速到国际,参加孩子的童话剧演出,看到夏洛的魏小优,看到你那么卖力的表演,觉得一切付出都值了。

晚上看到你的作文,你在叙事,但是叙的是自己的心情!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表情,你都那么记忆犹新!你是在追求完美,是在突破自己,你是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完善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看到你在台上的表现,我打心底里为你鼓掌,这么小的你,散发出来的,却是不屈不挠的拼劲,你都如此,优乐妈还有何理由懈怠呢?

生活:晨起,唯独今天没晨诵,和GF共进早餐,是多久没有坐下来吃喝聊的早餐!去学校路上谈起工作上问题,怎么Ta一说起来什么都不是问题!这样的交流很享受、受益!

今天有太多的欣喜与感动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传奇

愿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刻遇到我的夏洛,遇到更好的自己!


遇见 更好的自己

【海拔五千】2017.11.4

️周六的早晨,自然醒竟然提前了好多

4:00便醒来

晨1.    5:00简书一则

晨2.    7:30录制听力

晨3.    乐小厨周六正常营业,早餐还是要丰富

因限号出行,中午88路去凤凰谷脚下,吹风,晒太阳,聊生活,聊工作,thinking ……

下午《相爱相亲》非常接地气的电影,演绎了一系列与爱相关的温暖和感动!

那句“你在乎我,我当然开心了”,并不是那种很浓情蜜意的说辞,却让人感动!

晚上 测试题一份

【海拔五千】2017.11.5

️惬意·舒服·轻松

  是多久没有这样

陪吃陪喝陪玩陪笑陪逛陪聊天陪工作

用Ta的话是:7S服务

此刻 一杯咖啡足矣清醒

睡前整理工作笔记

明天·遇见·更好的·你·我

【海拔五千】2017.11.6

️6:30出门,路上理清思路

1.上周接到通知,周末在家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周一和两位校长进行英语工作交流。说出想法、提出困惑,最后得到解决,这样的教研氛围,值得期待下一次!

2.在教研结束的“光辉”下,进行日课,带着周一的期许,课堂上有孩子们的活力、还有阳光的味道,一节课下来,效果不错。

3.中午年级例会,倾听同伴们的心声和成长… 突破自己、突破舒适区

4.今天课少,空余时间,写写停停、修修改改英语圣诞活动初步实施方案,以常态日课为主,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向全校展示我们的英语课堂。

5.临睡前,对自己进行反思,继续深究早上的教研细节!

【海拔五千】2017.11.7

1.在忙碌的工作中,总要有一点生活的味道,或是调节剂。因为他的存在,才得以让我的工作这么的踏实,早上抽空,陪他去医院复查身体,一切安好!

2.匆匆忙忙,回到学校,对试题进行审核,为本学期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3.午读时间,升华自己,提高自己。

4.下午日课,正常教学,自己测试,对测试结果进行查缺补漏,找出存在的问题,一一突破。

5.晚自习,没有因为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而影响到我们的课前10分钟英语故事,也算是为紧张的复习添一点精神食粮吧!孩子们热情高涨,效率突飞猛进!

6.在即将结束的周二晚上睡前,给自己一个总结,给自己一个交代。


浪漫 感知

【海拔五千】2017.11.8

️每天被对课堂的憧憬唤醒,是多么充实的一种享受…

1.晨诵,和学生一起开启对黎明呼唤,每天都从浪漫的享受课堂开始。今早是11、12班的PK赛

2.一二节课英语组共读,学习自然拼读、积累一些规律规则,自然拼读学习是循序渐进的,从二年级开始逐步渗入!学习过后,教研组长组织我们对英语的问卷调查,对课堂的、对教师的、对教研的等各个方面,但愿我们存在的共性问题有所解决,因为我们整个团队都在渴望进步,渴望攀峰更高处!

3.常规课 -进行期中复习,查漏补缺、补差,把问题列出来,一一解决。

4.今天和12班孩子课间操一起跳舞,节奏太快,只会第一步4个八拍

5.日课教学一切正常,没有被紧张的期中复习所影响。

6.晚上自习,课前提前准备英语故事细读讲解

虽然最近课多,活多,虽然一天下满身疲惫,但是,如果把这些问题,看成是对自己的考验和锻炼,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心情舒畅,就连一杯水也透着幸福的味道……】


小太阳&小贝壳


七色光

【海拔五千】2017.11.9

1.有条不紊的进行每天的晨诵、日课,在离期中考试越来越近,每一间教室里都散发着紧张的复习情景!

2.今天日课故事《Zack the zebra 》

3.下午合唱团《贝加尔湖畔》

    歌声适合我的心情,貌似看到了穿着礼裙优美地歌唱

4.怠懈了两周的健美操课,今天终于又“捡起来了”,好与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为自己换一换心情,接触一下教学之外的另一种追求,不是成绩、不是课程,而是自我追求的精神财富!

5.晚自习,坚持每日的故事细读,预习—讲解—分析—消化。最后20分钟,学生自主复习,让学生上讲台讲解复习题型,即调解紧张的复习氛围,又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能力,我坐在下面细听,另外一种享受!

6.今晚突然下雨,有冷冷的空气,也有热热的心情!挺好…

魏优今天考试,粗心的我赶她考试前买了笔,这也提醒她以后提前计划好自己的事情、整理好学习用品!


浪漫 感知

【海拔五千】2017.11.10

今天周五,满校园散发着周末的气息,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周末的喜悦……

1.晨诵,两个班一起进行,从进教室的英语歌曲开始,一个个认真专注的眼神,目不转睛!一班帮一班,接着一班PK一班,整个班级都活跃着热情的细胞。

2.常规课三节,昨天课堂测试存在的共性问题一一落实,课前讲解10分钟,接下来测试试题,今天由学生来当小老师,全班互评!

3.课间操带我的小屁孩们去跳绳队观摩学习。

4.午休,党组织部组织党员开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掂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说出太容易,要坚守,有多少人能做到?

5.这周负责学生接送,等待放学,利用学生做题的时间,对自己一周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周的工作做了计划,临近期中考试,当我们总是抱怨这个学生不会、那个学生差的时,其实真正接受考验的,是我们,是老师!

所以,我们只需做好本份、坚持初心!

6.熊猫学院,落了一截课程。

【海拔五千】2017.11.11

1.凌晨12:00录制听力一份

2.晨5:00起床

  备早餐,乐小馆的乐小厨乐不思蜀

3.6:20集合出发寻找美景与美食

  当吃货遇到美景,便挪不动脚步

  收礼物一份“艰苦朴素”,今天1111,四个字来防我吗

4.去的路上试题一份,第一次大巴车上做题

5.回家路上简述一则

【幸福·Belong to you 】

  每经历一次户外,便多份美好的回忆

  幸福,原来这么简单

  一句话,一辈子,

  一句承诺,一次户外,

  便成了最美的誓言!

回家路上海拔,这是要➕上速度

估计9:00到家,听音乐忆美景

【海拔五千】2017.11.12

1.抄写笔记

2.听知无知谌洪果讲座

【海拔五千】2017.11.13

每个周一,都需要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坚守、去创造!

1.周一晨诵,用满满正能量的心态去唤醒每一个沉睡在周末的心灵,孩子的状态、课下有笑声,这就是我们该有的样子!

2.一二节课教研,总结上周问题,研讨下周计划,组织做好周二的期中考试!讨论自然拼读!

3.常规课—复习

4.阅读自然拼读书籍

5.下午班主任学习归来,对于我来说,暂时可以解放一下紧张的工作状态了,上周,虽然看班很累、很疲惫,但是,对于责任的问题上,还是会尽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哪怕累一点也无所谓!

6.晚饭后读故事,明日考试,故事依旧!当某些事情已经成为习惯!

7.晚自习,做好考试前准备;坚持每天一故事精读!

今天即“幸运”又幸运,一不小心额头撞了个包!一个大包,一堆营养品!


浪漫和精确

【海拔五千】2017.11.14

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每个人都在经营着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根本无暇来顾及别人如何。

学习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情!

首先,今天最大的事便是期中考试了。而我最近的工作状态,超乎以往的赞,反而,对期中考试成没有那么太在意了…

可能是不是思想在考试之前已经解放了,因而,在复习阶段,总是报以:我们要守好课堂,守好常规,其他的一切从减。

减轻学生的复习压力:坚持英语歌曲、坚持英语故事精读

减轻老师的复习负担:没有那么多试卷、没有那么多测试的结果,坚持和学生走在浪漫课程的开端…

其次,状态变了,上课的效率都提高了,学生反而更期待英语课堂,学生在课堂上的状态,也特别的好,没有复习压力,反而测试成绩大幅提高了,这让我很庆幸,看来,不论课上课下,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深度!

最后,下午对试卷进行评析,最后拿到本班的试卷后,我粗略观察了一下,问题还是有的,但是我并没那么在意问题出在哪了,待我做好试卷分析以后,再一一解答,报以一种改变的心态去和学生面对成绩,而不是报以纠正的心态去相互折磨,变被动为主动,变消极为积极,效果总是令人意外!

【海拔五千】2017.11.15️

晨起,睁开眼,看到《知教师》里的一篇文章,颇有感触。“构建 滋养 相互支持 彼此驯养”…这是最好关系的模式,但是,我们能有几段这样的关系呢?可能,有一段足矣……

成长是自己的事,交益友是自己的事,学习更是自己的事!

1.今天英语共读(年级内),带着晨诵的余味参加属于自己的学习。

2.一二节课电脑录入成绩。

3.一场课间操的折腾。

参加音乐组的“同跳一支舞”,有音乐、有舞蹈、有师生共舞,各种民族风,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把这些美好的折腾请进今天的生命里,整个人都感觉神清气爽!

4.常规课,恰好今天三个班每个班一节课,对试卷进行一一分析,做到心中有数,对优秀生进行奖励,对学困生学习方式方法采取下一步改进措施!

5.对昨天的期中考试进行收尾工作,整理班级和年级试卷分析。

从中发现的问题:有的是平常我们强调过的,而有的,是在考试中才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列举问题,一一解决,再把这些问题带到今后的课堂上,深入课堂教研,而对于每一次的试卷分析,能理解、能看透、还要能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工作有始有终,做事有头有尾。

今天,接孩子回家的日子

【海拔五千】 ️2017.11.16

不平淡于每天的简单重复日子,让自己的内心充满期待,把每一天过成想要的那个样子!

1.晨诵,用最普通、最平淡的守护,带孩子们开启有英语陪伴的周四早晨。

2.常规课,新课Unit14,一段时间的复习,新课内容反而让孩子兴趣很高,角色扮演,小组练习!

3.整理学校日常工作,收集大家交上来的试卷分析,然后进行年级总结,带着学习和反思去看待考试结果,把每一次遇到的问题都拆开来看,积极的一面坚持,消极的一面摒弃,毕竟,我们每天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

4.下午参加教师社团:健美操,舒展其身心,增强其体魄。在运动中坚持自己的努力。不过这爵士舞有点夸张哦!我得反复练习,直到熟练!

5.本想参加教师合唱,但是突如其来的一项工作,打破了原有的计划,但是没关系,把合唱的乐章带进日常工作,这样工作起来,效率也事半功倍!

6.伴着夜幕,进行自习

写计划、做分析、打表格、查资料…一项一项慢慢来,夜晚的静,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整理、梳理、打包自己近期来的工作状态!

今天下午整理海拔五千,123篇,有记忆、有积累,习惯的坚持让自己离优秀越近!


【海拔五千】2017.11.17

这个周五,让人忙

不过GET不少电脑小技术!

一天盯着电脑,和打印机较劲

突然脑子里出现“各司其职”这个词,特别理解了不在其位 不谋其政,虽然说的有点大,但是是真实感受。

作为英语老师,我要准备自己的各种资料,有班级的、个人的;作为教研组长,我需准备年级的资料…可能我的上面,还有年级主任、校长,他们可能要准备的东西更多…

而我,好在平常有积累、有记录,只需稍加总结。平时的努力是幸运的根本!

在整理过程中,我才发现:每天充实自己、

不虚度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


深深浅浅的脚印

【海拔五千】2017.11.18️

农历十月初一

每年的农历十月初一,都会回家吃老妈亲自包的包子,每年风俗!

今天参加户外,但同样早晨吃到了这样的包子,幸福!

1.出行路上阅读《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欢喜和欣赏》,昨天已看到文章,浏览了,今天细读

2.户外云丘山,再次感受到团队给予的力量

互相鼓励 同行 挑战 冲刺 登顶 征服!

3.简书一则【初冬·暖阳】

【海拔五千】2017.11.19️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是,

要有自己的支点。

这个支点可以是爱好,

也可以是理想。

为了这个爱好和理想,

我们一群人可以全力以赴!

(组内教研)


团队

【海拔五千】2017.11.20 周一

周日闲聊,小教研群里提出问题,带着好奇,大家积极发表意见,经过简单整理,带着做好的一周i计划和备课,带着一周的希望,开启周一的美好。

1.教研组长例会,制定计划,讨论、教研,从中找到问题,从自己开始,改变思路,打开对年级内部的小教研的格局。

2.参加周一的庄严升旗仪式,看到四年级的语文诗歌演讲,心想:或许英语也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展示一下…

3.常规课--新内容Unit14

4.中午年级例会,“一期一会共读”

关键词:班主任聚焦学习任务;体育老师讲逻辑;我们讲责任感。

责任不可以强加,只能从内心产生!

发自内心的警醒,才是最负责的态度!

5.夜幕,带着11班孩子进行英语故事精读,从中进行字、词、句讲解,我的状态、孩子们的状态,没有因为周末的懈怠而草草了事,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课堂状态,效果甚好!

有节奏的生活,让周一结束的有点快……

【海拔五千】2017.11.22

晨:一首歌曲开启一天的美好

上午:听自然拼读课一节,教研一节,我们在摸索着去微调课堂!自然拼读学习规律,让学生感受拼读的过程,听音能写,见词能拼!

课间操:弦歌悠扬,吹奏乐器快闪

下午:常规课

活动课陪孩子们一起阅读

晚自习故事《The Big Pancake》


行于书中  行于课堂

【海拔五千】2017.11.23

晨:日课➕晨诵,一首《Jingle Bells》,欢快旋律,貌似我们已经在大雪飘飘的圣诞夜!

上午:常规课

午读:继续阅读自然拼读 高频词和自然拼读的结合运用!

下午:合唱团 《贝加尔湖畔》

          多想某一天,往事又重现!

活动课:健美操

爵士,带劲,几遍下来已大汗淋漓,微感冒速好!动作还需反复练习,开始动作特别熟,中间有点只顾做动作,不过每次结尾动作总是标准卡音乐定位定格!这算“有始有终”!

今天感恩节,感恩遇见身边的每一个人!

【海拔五千】2017.11.24

周五的阳光暖的肆意,没有晨诵的早晨,有时间吃一顿惬意的早餐,享受慢时光

1.上午整理一周内容,计划下周内容

2.两节课,课前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水果

3.课间操学习鬼步舞,前奏和第一节,已熟练!下周我要常驻操场,学习鬼步舞

4.中午:期待的教师论坛 第十六期

每一期的精彩都值得期待,告诉自己自在前行

我喜欢这样自在的动力和状态,自由而不放松

活出生命原本的样子

5.好久未回家

独行于山与水之间,一曲海洋之息,放空自己

此刻,脑子里还在想着我的爵士,爵士

【海拔五千】2017.11.27

️不辜负每一缕阳光

周一 像被宠坏了的孩子一样,让人充满期待,周末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带着期许,站在周一的早晨!今天又比闹钟起得早,送校服到国际,6:15到学校门口,可惜宿舍大门还紧锁,送到教室的那一刻,有给优写一封信的冲动,索性从抽屉里找笔和纸,写下我的第一封信!

1.无晨诵,参加组长教研,就昨晚内容进行讨论,针对有问题的课堂,再一次深入了解,聚焦,不能操之过急,慢慢行,坚持最初,静等花开!

敲定圣诞活动:常春藤英语专场活动。

2.“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这是我们班孩子主持的升旗仪式,参加在这次的队伍里,感受颇深。孩子们的专注和认真,感染着全场师生,国旗下演讲,庄严、瞩目。今天站在不同角度,感受升旗,有点紧张!

3.常规课

4.午饭后,年级例会,安排常春藤节目

5.午读 四年级磨课

6.下午深入年级常春藤,英语组负责的英语节目,下午开始着手排,期待中……

7.夜幕,晚自习继续英语故事精读,感受美好,深入美好,用我的状态去引导学生的状态。

有时候,安静也是另外一种美好的诠释!

睡前优说:妈妈,我觉得你特别关心我,看完你的信,我感觉暖暖的,很快乐的感觉!

精确于课堂

【海拔五千】2017.11.28

满当当的一天

一缕缕光️

暖了整个冬天

(小编语:第一轮PK冠军的我,获得小队友拥抱一个)

小队友:Miss Wang 拼命了

小队友:Miss Wang 你头发飞起来,好美[捂脸]

课间操时候,和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快乐,鬼步舞、民族舞、1分钟跳绳赛!

1.每天早起好习惯,早课7:20开始我们的Phonics chant !

晨诵:英语和音乐结合,每一天的晨诵都是充满灵性的。

2.常规课—Unit15  听力的积累,语言的输出

3.午读  讨论圣诞节目类型➕阅读自然拼读高频词

4.下午对年级常春藤的英语节目进行了彩排和细节确定,虽然时间有点紧张,但是端正每一个细节态度,是对这项工作的负责,是我该有的态度。搭档们的默契,让这个冬日暖暖!

5.简单又丰富爱心下午餐

6.夕阳的最后一缕光消失在夜幕中,我们自习的新的一缕光升起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走进教室,是孩子们欢快的英语跟读,状态极好!爱上你们的懂事、自觉和习惯!爱上英语日课!

7.晚自习故事精读细解,每一个孩子都听的认真入神。原来,课堂是这样被互相吸引的!

感恩遇见………


有你们,真好

【海拔五千】2017.11.29

心愿有声,梦想有光,不忘初心,自在前行~

6:50到校,早饭后,提前进入早课,教室里的每个角落被陆续来的孩子填充满

1.一二节,听课、评课、互动、参与、碰撞、记录!自从每周三的英语教研,改为“我为课狂”听课评课以后,感觉每周三的信息量无比的大,对自己的课堂也有着飞一般的冲击力。

今天,听Miss 武的自然拼读课堂,对于自然拼读技巧的掌握,让学生感受拼读的过程!

吾感受:“得法课内,得意课外”,自然拼读与大量课外阅读的完美结合,当我们短时间内反复集中练习后,然后在英语阅读的小海浪里体验~冲浪

2.常规课--Unit15 听力训练

3.午餐~➕Mo的温度,三小只的暖心时刻

4.午饭后,临时加班对常春藤的英语节目进行加班细化,从上台、到下台、到每个孩子的表情…

期待英语日课走向舞台的效果

5.下午年级所有节目统一彩排,为每个奋斗在常春藤路上的小伙伴的辛苦点赞,负责、认真、踏实、随时替补,这便是团队应有的!

6.紧张的一天即将结束,晚饭铃声前踏进教室那一刻,教室里孩子说:Miss Wang,我们背了一下午英语”…

后和班主任聊起,是孩子们自愿的,无人要求和规定,他们是踏上英语迷的道了么?被我带上道了?如此热爱…

自习上,孩子们的状态和表现,也让我热血沸腾了,我们一起踏上英语课堂的冲浪板,跳跃翻转,自在前行吧!

感受-时·光

每一个起舞的日子里,都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而觉得如此美好!

用声音去表达

【海拔五千】2017.11.30

晨起送孩子

7:20开始早课,字母O的组合发音,上楼时听到歌声,10班传来欢快的《Jingle Bells》

1.浪漫之歌开启一天之初,有晨诵的早晨,有阳光的早晨,值得我们期待。

2.邀请四年级腊之来说课,相互学习

慢慢讲、细细品,每一项工作都值得全力以赴!

3.常规课 Unit15,练习听力及对话

4.感受了操场的阳光,暖暖的…

  是多久没有散步于操场

5.下午 年级常春藤

准备许久的三年级常春藤《时光 每一个起舞的日子里》正式拉开帷幕,大家每一个人都本着梦想去努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老师或学生都洋溢着灿烂的幸福,我们为自己表演,为自己的舞台付出汗水和辛劳,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不去想、不去计较,因为,经历过就是最好的结局!

去经历、去挑战!

【英语日课】走上舞台,每晨磨出星,接下来我们唯有坚持和改变,让英语成为习惯!

所以特别喜欢一句话:心愿有声 梦想有光 不忘初心 自在前行

6.健美操 可以跟上节拍,分解动作可以,音乐响起,开始和结尾完美,中间开始乱舞,需刻意练习

7.今天,因表演,未参加合唱

11月阅读《爱“拼”才会赢》,复读前两章、阅读其余章节!每读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

今日叹:朝阳同夕阳一样美

总结11月,好与坏,只为自己,为那个曾经努力的自己去迎接新的一月,2017最后一个月!

December ,I'm coming

去经历 去挑战


去思索

崭新的十二月我来了…

以向幸福奔跑的速度…

粉笔白的故事在继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