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会打分的人工智能老师使用感受

背景

知道流利说APP,也是因为大辉老师的小道消息微信公众号,其实,在使用微信不久后,我就关注了大辉老师的微信公众号,这期间在上面学习到很多知识。

小道消息推荐懂你英语截图

从上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出,大辉老师其实很早就开始推荐这个懂你英语付费课程了,最早时间可以追溯到2017年4月22号,我虽然没有全部把这些文章都看了一遍,但是从我看到的其中一两篇的内容来看,大辉老师还是极力推荐这门课程的,其实能受到大辉老师的多次推荐,也侧面反映了这个课程肯定有其可取的一面了。当时我看了文章的感觉就是以一个看客的心情来看热闹的:看完也就算了。一直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一直到最近,也就是前一个月,大辉老师又推荐了这门课程,当时文章并不是直接推荐课程,而是更像是探讨一个问题:在有些领域,AI 会让人类失业,文章还插入了流利说最近宣传的自己的课程的视频,是两个 AI 老师调侃自己就是[这简直就是包身工啊],看完视频后,我感触颇深,心想:现在 AI 在教育领域都这么厉害了吗。既然现在是放假期间,何不直接来体验一下这种类型的课程?流利说还是挺人性化的,先是可以在流利说APP里面的英语水平定级测试测测自己的实际水平,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这一点流利说APP做的很好,很好诠释了什么叫因材施教,每个人的水平都是不一样的,千万不要误以为大家的水平都是一样的,这种做法是很不对的,但是现在国内的教育就是这样做的。我测试了一下,测试到自己的水平是处于level5 中级


以上就是我怎么接触到懂你英语的一个背景,下面主要说说我参与的三天体验课和99元的一个月的课程,谈谈我看到,我想到,以及我的一些见解和感受。


三天体验课程

首先在流利说APP参与三天体验课程之后,会给你一个加入微信群的验证码,复制这个验证码发送到懂你学堂的微信公众号上,它就会给你返回一个微信群的二维码,扫描即可加入微信群了。首先,加入群后,每一个学员都要添加一个叫做班班的人为好友,她扮演的就是我们读书时代的班主任的角色,加班班微信说是为了方便发布学习任务和学习资料,但是我遇到的两个班班都没有给我发过任何学习资料,可能是我遇到的两个班班都不是很负责任?而学习任务一般会在微信群里面发布。她们让你加她的唯一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卖课,所以说流利说是一个具有很强销售基因的公司,班班给自己的定位是 student advisor 。但是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具有很强推销能力的 seller

班班在群里发的第一句话

等到同学们全部进群后,一般群人数控制在微信群能用二维码拉人的上限,也就是100人左右,至于为什么你看到我的截图群里只有60个人,是因为:在学习的三天里面,也有人坚持不了的,直接就退群了,还有的就是这个三天体验课程已经结束很久了,所以很多人也选择了退群。然后班班给我们开了一个班会: 主要内容就是怎么使用APP学习以及相对应的学习方法。 虽然我参与的两个课程,我都没有参与到这种班会当中,但是在后面的回听的过程,我觉得这个班会很重要如果你选择参与课程,我强烈建议你认真听听这个班会,因为这它教会你怎么使用流利说APP学习,以及每天应该怎么学,真的很重要。接下来,就是要靠自己了,每天学习,然后把打卡截图发到群里面,第一个班班,她自己还经常在群里分享一些自己好听的歌曲,我是一首都没有点过去听过,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让我注意到了这个班班很不一样,经过后来三四天的观察,以及和后面的班班对比,发现她确实是一个有人情味的班班,这个班班和其他班班不太一样,其他班班可能就是每天完成流利说分配给自己的任务,通过后来的进一步观察,我知道:班班每天发的东西都一定是流利说官方早已经安排好的了。 但是我相信这个班班在群里发的自己喜欢的影视和好听的歌曲,完全是个人兴趣爱好以及乐于分享的一个外在表现行为,和流利说官方没多大联系,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 这个班班活的不像一个已经被配置好的机器人的原因。 因为通过我后面进一步的描述,你会发现:每个班班的工作如果没有加入自己的想法,创意,她就是完全可以被机器人取代的一个角色。

班班在群里推荐自己喜欢的歌曲

每天晚上和早上,班班都会在群里面分享一些英语句子,这时候分享的句子是有点类似鸡汤的英文句子,也可能是关于某一主题的句子,当然,分享的内容不限于英文的内容,有时候为了鼓励同学们学习,班班也会在群里面分享一些比较励志的中文文章,还有差不多要睡觉的时候,班班会分享一篇来自懂你学堂微信公众号以往推送的晚安故事,以上的种种都是为了鼓励你学下去所做的,有点类似于程序员鼓励师所做的事情,罗永浩之前也在自传《我的奋斗》,他自己也是觉得励志的书籍要隔三差五重看一遍才能发挥作用的一个东西,要不过了几天,你会发现自己又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了。班班会在睡觉之前,把明天的学习内容发到群里面,然后到了明天,就会把具体的学习任务要求一个一个按时段发到群里面,组织同学们完成,每天学习的主题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第一天是自我介绍,有时候可能是跟读训练,有时候可能是中学时代的易混淆的词组短语选词填空题训练,这里主要说说我的一个观察:对于群里面发的口语训练的跟读,打开链接跟着老师学习以及跟读是好的,然后自纠正[对照老师读的和自己读的]就可以了,因为听了两三次点评你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现,点评内容都是大同小异,尤其当你是80分以上的时候,一定受到的就是读的很棒,继续保持之类的话语,其实你只要稍微想一下就可以了,每天都有无数的学生参与,流利说怎么可能专门找很多个老师天天就坐在那里帮助学生纠音,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这些都是预先录制好的,连回复都是预先录制好的[当然,每个分数区间听到的回复内容不太一样],也就是说你收到的其实是自动回复。所以这种跟读要跟着学习,因为这种口语训练的句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很经典,很具有代表性,纠音链接就不要打开了,没有这个必要。 对于每天的 topic 练习,你发在群里面,班班是会帮你修改其中的错误的,这一点值得赞扬。我当时参考别人的自我介绍,专门写了一下自我介绍发到群里面,因为写的很长,结果班班第一反应就是问我是不是发错了,当然后来她也没有帮我修改,可能是因为我当时写的东西确实挑不出任何毛病,也可能是因为我发的太晚了。接下来,还有一个晚班会,正如我之前所言:这个班会也是很重要的,主要内容是对懂你英语课程进行介绍,学习方法的分享,最后就是答疑环节和班级福利时间。当然这个班级福利就是团购卖课

以上就是在群里的一个大体内容,当然你要学口语,靠在群里看看这几句励志句子,肯定是不行的,还是得自己去流利说APP里面练习,这个流利说APP的设计的科学之处在于:它是融合神经科学的高效的学习方法,还有就是两个按钮恰到好处的设计(播放原音和录音),以及 AI 老师的打分的一个完美结合体,这也是当初为什么它能吸引我进来的原因。没错,我进来的原因就是因为觉得它的学习方法是有效的,而且我想想见识一下 AI 的威力。其实我在后面的续费一个月的时候,也向班班表达过我的观点。

我的观点

其实,只要你在APP里面学习一阵子,哪怕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只要你是个爱学习的人,你都会被这个APP吸引住,因为在这个APP里面学习完全就是在玩乐之中学习,不知不觉一小时就过去,而且你会发现效果相当的好,真的就像是流利说官方宣传语那样:让你忍不住开口说英语。经过一两天的学习,你会发现:自己真的有所进步。所以,如果你是做班班的工作的,你会发现:在流利说,卖课真的很简单,因为体验课试用完,大部分人都是都觉得好,这时候,你只要在群里说现在团购买课有很大的优惠哦,而且时间有限,欲购从速之类的话术,就有很多人想都没想就续费一年的[家里有矿嘛?当然这个钱是可以返还的,也就是你一分钱都不用花,不但可以在上面学习,还能拿到奖学金,这个后面我还会细说。],换句话,流利说的用户忠诚度很高,体验了三天的课程的复购一年课程的孩子大有人在,当然前提你是个爱学习的孩子。

还有一个细节就是:你在这三天,如果你是个学霸,你是可以获得奖励的,而且奖励很丰富:有付费的绿钻课和额外的课程时长赠送,当然前提是你要续费课程,无论你说续费一个月还是半年,一年都是可以的。我当时是毫无悬念的获得了7天额外的赠送时长。

排在第一的Pt就是我了

当然我是一个有主见的人,并不是说:别人都续费一年,我也跟风,我也要续费一年,并不是这样的。我的想法是:我先续费一个月,先观察观察再说,谋定而后动,上面和班班对话截图中我也表达了我的观点。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一个月课程体验。

续费一个月课程

30天懂你课程体验

懂你英语宣传语

其实这30天课程和之前3天课程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俗话说:三岁见老。这已经是流利说的一个标准化产品了,并不会有多大的变动,变动只是你的班班,可能当初如果续费一年,班班会保持不变?就像在中学时代可能由于老师资源不足的学校可能会存在老师随着学生一起升级的现象,我没有续费一年课程,这个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这仅仅是我猜想,反正我的班班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也许是因为,班里面有的人直接就开始参与99元1个月的课程,也有的是参与3天课程后续费一个月课程,由于这两类人都存在,所以班会还是要开的,这个班会就像是流水线上的一道工序一样,是必走的一道工序,少不得,这次班会的内容和3天的体验课的班会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把每天的群里 Topic 学习放在了班会里面讲了,可见对于群里 Topic 学习官方是很重视的,上升到了一个很高的层面上。开完班会后,班班就要大家自由组队,进行接下来的30天学习。

非洲的一句谚语

当然,我也加入了一个全是已经工作的妹子的群体,她们一开始看到我的头像误以为我也是女生,最后群组名字就叫做:美少女战队。我是毫无意见的,因为群组名字在我眼里,也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叫什么都是无所谓的。我不知道别人组队有没有在群里面互相讨论,互相学习,互相鼓励。我所在的群里,除了一开始起名字的时候大家都参与了一下,后面就是每个人把每天的学习时长截图分享到群里面,最后由一个负责人分享到班群里面去,没有过多其他的讨论,我也是很奇怪,大家都像我这么腼腆嘛?当然也可能是她们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有精力再去讨论了。反正,对于我这种高度自律的人来说,即使不加入群里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我每天都会按时在流利说APP里面完成相对应的学习时长。她们倒是不一定了,由于每天工作繁忙或者有其他安排,有时候没能完成自己当初定下的一个小小的目标[每天学习30分钟],只能请假了事。可能我现在还没有工作,体会不到她们的心境,那是不是工作之后就肯定每天抽不出30分钟时间来学习了?这一点我不敢苟同。其实群里面班班分享的碎片化学习方法可能就是针对这种人群的,空闲时间抽出5到10分钟学习,重复几次一天的学习任务就不知不觉就完成了,可能她们当初都没好好听班会或者注意班班在群里发的学习小 tips 吧,挺可惜的。


除了在流利说APP里面学习以外,其实上面我也已经提到,在群里面的学习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不太关注群消息的缘故吧,群里面的学习活动我都完美错过了,当然觉得有点小遗憾,等到我最近复盘的时候,发现群里面的有些活动还是很值得参与的,比如有一个活动是自我介绍的,这次自我介绍和上次自我介绍跟上次还不太一样,这次还要求用语音说出来,当然班班也会每篇都会看每个语音都去听,帮你纠正错误的地方,这当然是一个绝佳的练习口语和展示口语的机会,我完美错过了。还有后来班班发了一个理念视频课“21天颠覆你的英语学习”,虽然有点标题党的感觉,我还是觉得值得抽时间去看看这个视频,当然这样的视频是为了纠正你的学习方法,理念的,我也是最近才意识到,学会如何学习很重要,当然看完视频后,班班还要求大家制定一个未来21天学习计划。期间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就是如果三天之内组建了语伴的组都完成了打卡任务,就可以获得一个钻石课奖励,这也是流利说把学习游戏化的一个体现。当然,这种游戏化,几乎贯穿到流利说这个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中,比如,你会发现:在流利说APP里面每天达标学习后,分享到朋友圈(如果你不想分享也是可以的,点击分享跳转到朋友圈直接返回即可)是可以抽奖的,抽奖是有机会获得学币和绿钻课的。还有班里面的 mini精品小班课 也是很值得去学习的,针对某一个特定的主题(比如购物)教你学以致用,把学到的英语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完成课程后填写调查问卷就可以获得一门《搞定中式英语》的课程,我当初没有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说实在话,确实有点小遗憾。接下来的一天就是词汇日的真题练习,主题还是关于购物方面,主要考察的是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用法。当然到了晚上,贴心的班班,会给到大家答案和解析的。然后,接下来的一天的班班会发一个没有字幕的视频,检验一下到底自己在没有字幕的情况下到底能看懂多少东西,用文字详细说说自己的发现和见解。接下来的一天就是Roleplay,主要内容还是关于购物的,让有的人扮演导购员,有的人扮演顾客,来一次真真实实的对话。接下来的一天应该就是榜单日了,这是30天下来,这是我唯一一个参与的活动,或者说是唯一一个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参与的一个活动,因为我学习时长还是蛮稳定的,每次榜单日,名单会前十五都会出现我的名字。

榜单日截图

当然,如果你是前五十名你是可以获得一门精品口语课的《地道地打招呼》,但是一个尴尬的画面就是:最近我复盘的时候,我才发现,第一次获得的口语课到现在都还没有发放到我的账号里面。

一周的活动就大致是这样的活动,接下来的几周里,就是重复以上的活动,跟读训练还是有,mini精品小班课还是有,词汇日还是有,只是内容有所改变,写到这里,我似乎想起来了,当初开第一次班会的时候班班早就已经制定下了所有的 plan 。只是我当时没听班会,没太注意到而已。

21天学习计划

所以,我交了99元一个月,如果能好好利用好这些资源,那肯定是物超所值的。所以在此奉劝要参与懂你英语课程的小伙伴,一定不要自顾自的“埋头苦学”,在低头走路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关注群里的消息,群里的活动呀,每一个活动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如果你真的能每个活动都能积极参与进去,我相信你的英语一定会进步神速的。当然全部参与这些活动,你每天要付出的时间肯定是要比别人多的多,学习本来就是一件需要花费时间的事情,你要想有所收获,就要有所付出。

但是,根据我复盘时在群里面的观察,我觉得尤为重要的 Roleplay,即使他们当时看消息了,也很少有人参与到这个活动来,一开始还有那么一两组把对话练习的语音发到群里面来,后来就一个都没有了,似乎他们都忘记了自己的初心:我来流利说是来学口语的。 Roleplay 这么好的活动都不,那口语水平怎么提高?可能一个原因是当初组队的时候,没有组好,导致后来没能商量好在同一时间参与到这个Roleplay活动中去。

当然,到了快要结束课程的时候,又到了班班最喜欢的时间,因为这个时候又可以卖课了。

班班又出来卖课啦

值得说明的是,虽然在本篇文章中,凡是提到卖课两个字我都加深表示,但是并不是说我讨厌这种行为,相反,我很赞同这种行为。试想一下,你做了一个好产品,必然是为了卖出去卖个好价钱获得利益的,企业的最终诉求就是盈利,当然把东西销售出去肯定是很重要的一环,产品好当然是要收费的了,因为只有你花了钱的东西,你才有可能珍惜而后去使用它从而获得进步,而免费得到的东西,人们往往不会放在心上,肯定是坚持不了几天的。而且,这是一个自由选择的市场,买卖自由,班班并没有强买强卖,如果你觉得好了,就续费,觉得不好,就此结束就好了。

这里,还值得重点说明的是,流利说在我眼里是一个很有良心的企业,因为它给大家都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学习机会,而且还可以获得奖学金,免费学会英语口语,还能拿奖学金,世界上还有这种好事?嗯,在流利说真的有。

你学习,我买单

只要你达到相应的要求,就可以获得学费全额返现。据我一个月的观察和学习,我只能说:最后达到这些要求真的是太容易了。只要你每天坚持下来,最后全额返现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并不难。 我在3天体验群的时候,也在群里发表过我的见解:

我关于退费的一些看法

总结

通篇文章下来,你可能会发现;我更多的是以观察班班的视角来从运营的方面来展开的,可能跟我最近读的大多书籍都是数据化运营不无关系。说到这里,我倒是有个小建议可以给到流利说官方,流利说官方是有每个学员的学习数据的,通过这些数据建模,可以预测到那些学员是极有可能续费的,那些学员是在是否续费这个问题上拿捏不住主意的,有了这些预测数据,就可以实施精细化运营,对于那些极有可能续费的,只要班班在群里发一下现在的促销活动,时间有效,欲购从速这样的话术就可以把这一类用户转化为长期付费用户,其实对于这种用户,即使班班什么也没发,他们也是极有可能续费,因为他们自己深知产品的效果,当然也就愿意续费继续学习了,对于这类用户,并不需要在运营销售上面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重点应该关注对于续费问题摇摆不定的人群,这类人群就需要班班或者其他运营团队多花点事时间和精力去“游说”了,这类用户可能是因为怕自己自己参加后后期抽不出时间来学习,也可能因为现在还没有太多的钱,这时候只要多加沟通,打开用户的心结,就有可能把这类用户转化为自己的长期付费用户。不知道流利说有没有做这样类似的尝试?

为什么上面的文章更多的把笔墨花在了群活动里面,因为在APP里面的学习,流利说都已经安排好了,这已经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了,而且已经被无数学员证明确实是有效的,这时候你只管学就行。

科学的学习方法支撑

在我看来,流利说只做对了几件事情:

  1. 在学习的时候的两个按钮,一个播放原音,一个录音,而且没有文本内容(当然你也可以花200学币看到文本内容,但是相信我,一般情况下,你用不到这个功能)。 这两个按钮有什么神奇之处呢?我们读书时代都有过背诵课文的经历,但是你背诵课文,你是不知道自己背的对不对,因为你无法在后期听到自己的声音,所以一般是背诵给老师听或者同学之间互相背诵,老师一般对你的背诵课文大体打个分,对于发音,哪里连读,哪里弱读不太关注。当然,现在手机上面都有录音机了,你是完全可以录到自己的声音进行回听的,但是还差那么一点,对,就差个会打分的老师,这就是流利说做的很好的第二点。
流利说APP两个重要的按钮
  1. 会打分的人工智能老师。 你只有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然后改正,才能有所进步。会打分的人工智能老师帮助你的就是这一点:它能识别出那个单词你读错了,那个单词你没有读到,你看到后,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加强相对应的方面的练习,就会不断进步。
人工智能加持
  1. 游戏化学习。 在流利说APP学习过人都会有这样的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呀。因为你在流利说APP里面学习就像是在玩游戏一样,每通过一个句子都会有相应的奖励,而且下一关是处于加锁状态的,你只有在上一关达到相对应的要求才能解锁下一关。每次完成每天的自定时间也是可以抽奖获得学币或者绿钻课。总之,游戏化学习贯穿在流利说的每一个环节中,更多精彩有待你发现。
游戏化学习
  1. 学习数据可视化。 你的进步,看得见。相信你看到自己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嘴角一定会向上扬的。
学习数据可视化

当然,流利说当然还存在其他很多方面的优秀的特点使得其成为一款成功的产品,但是我觉得上面四点是最为关键的四点。

相信你看完我的文章,在心目中一定有了自己的答案,到底是否选择参加这类付费课程了。这里给出我的一点点看法: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口语,流利说懂你英语可以选择参加,经过学习,你一定会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的。但是,如果你是为了提高学校的各类考试的成绩,那就不要参加懂你英语课程了,虽然流利说官方宣称:听说读写,全面提升。但是你如果考试是需要做题的,那就老老实实做题练习吧,流利说帮不了你。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你参加了懂你英语课程,各类考试的英语听力拿个接近满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也不要抱着交了钱,知识就是你的了,老师会监督你学习这类心态,交了钱,知识并不是,你只有认真学习并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知识才会变成你的。

看完整篇文章,如果你跃跃欲试了,可以先选择参与流利说的3天体验课程体验一下再做进一步打算,当然,还有一个另外的选择,微软研究院也出了一款类似的软件---微软小英,也是人工智能打分,而且完全免费,这款APP要写文章估计又可以写一篇很长的文章的文章来介绍了,还有微信公众号微软小英,也是强烈推荐关注,在微信就可以和小英互动练习英语。两款APP各有优点,至于怎么选择就看你们咯。

微软小英主要功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