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轨的女孩

图源网络

许文惠推着满载的购物车在路边打车,购物车里有两袋米,两桶油,还有各种零食,估计有上百斤,许文惠推得很用力。路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许文惠没空理会旁人,一直在招手路过的计程车,可是没有一个师傅愿意载她。许文惠公司就800米远的地方,可是她等车的方式刚好和回公司的方向相反,没有司机愿意调头,而她也有没多余地力气把购物车推到马路对面。

过了15分钟,许文惠还是没有叫到车,她只好打电话给公司的同事李宇宸,“李工程师,你可以开车到附近的华润万家超市接一下我吗?我打不到车。”

李宇宸说:“可以啊,我马上到,你在那别动,我去接你。”

许文惠本来不想麻烦别人的,可是她真的没办法。自从许文惠在这个公司当了行政人事,她每个月都要到超市帮公司采购零食,许文惠来这个公司一个多月。公司里的同事基本都有车,但是许文惠说不清为什么,她就是比较喜欢李宇宸。

几分钟后,李宇宸就到了,他打开车门,立马走出来帮忙提东西放进后备箱。李宇宸说:“累了吧,自己推那么多东西,以后你可以叫我跟你一起来,我帮你推。”

许文惠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麻烦你了。”

李宇宸把东西全部拿到后备箱后,打开前排位置的车门示意让许文惠坐上去,许文惠说:“李工,我还是坐后排吧。”

李宇宸笑着说:“随便你呀,难不成你害羞?”

许文惠突然心跳加速,她好像好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这样的心跳加速还是在大学和周佳明谈恋爱的时候。许文惠说:“没有呀”,其实,她真的有些紧张。许文惠还是坐上前排,她装作很镇定的样子。

李宇宸看着许文惠说:“以后你还是叫我李宇宸吧。”

许文惠点点头说:“好。”

不一会就到公司了,许文惠下车后和李宇宸一起把东西拿到公司的厨房里,同事们也出来帮忙了。

许文惠今年27了,不过她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女生,她讨厌这世界把女性划分类别,什么女孩,女人,妇女等。许文惠大学一毕业就结婚了,她的老公是大学同学,大一便在一起,现在结婚已经3年多了。谈恋爱时的浪漫甜蜜,早已在柴米油盐中磨灭了许多,早已没恋爱时的你浓我浓了。

许文惠清楚地知道自己对李宇宸有些好感,李宇宸27岁,很优秀,工作4年多就成为了高级工程师,虽是工程师但风趣幽默,工资还很高,年纪轻轻就有房有车了。许文惠觉得李宇宸对她也有好感,因为李宇宸经常来找她领办公用品,今天笔记本,明天笔,后天又领文件夹,偶尔还给许文惠带个早餐。

李宇宸还单身,可许文惠却已婚了,但是李宇宸并不知道许文惠已婚。李宇宸下班的时候约许文惠看电影,“速度与激情8上映了,电影票已经买好了,有没有兴趣看一看?”

快下班的时候,周佳明发信息告诉许文惠“今晚加班,不回来吃饭”,许文惠想着反正周佳明也不会发现,就答应了邀约。许文惠坐上了李宇宸的车,李宇宸心里很紧张,虽然27岁了,却还没谈过恋爱,读书时为了学业一直努力读书,工作后又一直很忙,身边又都是工程师,基本没有妹子,根本遇不到合适的。好不容易遇上了许文惠,他很想抓紧许文惠,从见到许文惠的第一眼,他就喜欢上了许文惠。

李宇宸努力找话题,“文惠,你都喜欢看哪种类型的电影?”

许文惠笑着说:“除了鬼片,其他都可以。”

李宇宸说:“哈,看来你爱好还挺广。”

许文惠说:“还好吧,你呢?”

李宇宸说:“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喜欢。”

许文惠听了觉得有些心虚,她想到了周佳明,她现在算不算出轨呢,和别的男人约会。

到了电影院后,李宇宸领了电影票,对许文惠说:“文惠,你都喜欢吃些什么?”

许文惠像个小女生一样说:“看电影当然要吃爆米花啦,还有可乐。看电影,爆米花和可乐更配哦。”

许文惠觉得这些话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说过。对,是她和周佳明第一次去看电影时说的,那时周佳明领了电影票后,许文惠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爆米花,周佳明看着许文惠说:“是不是想吃爆米花?”

许文惠点点头说:“看电影肯定要吃爆米花呀,这样才更有趣。”

周佳明说:“好吧,就给你买一桶,下次不许吃了,吃爆米上火。”

许文惠接过爆米花,开心地向周佳明吐了吐舌头。

电影开始了,许文惠却没有什么心思看电影,李宇宸却看得入迷。李宇宸说:“速度与激情,他一直追着看,从1看到8,每一季都来看,只是以前是一个人,现在有了你,真好。”

许文惠尴尬地笑了笑,没有作答。许文惠没心思看电影,满脑子都是以前和周佳明一起来看电影的画面。她想着想着,便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电影看完后,他们一起走出电影院,李宇宸说:“我们一起去散散步吧。”

许文惠点点头,她觉得李宇宸有些像以前的周佳明,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走着走着,李宇宸主动去牵了许文惠的手,许文惠没有挣脱,但是心里却怦怦直跳,她知道这是心动的感觉。李宇宸手心都出汗了,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牵女孩子的手,他没有经验,但是他真的想抓紧这双手,他喜欢许文惠。

李宇宸转过头看着许文惠说:“文惠,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我是真心的。”

许文惠慌了,她没想到,李宇宸这么快就表白了,而且连对白也和周佳明当时的一样,他不会等下还跪下吧,当时周佳明就是这样表白的。李宇宸看着许文惠没有作答,便单膝下跪,“文惠,答应我好吗?我真的好喜欢你。”

许文惠被吓坏了,为什么连对白、动作也一模一样,难道这世界上的工科男都这样表白吗?许文惠挣脱李宇宸的手,此刻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周佳明,原来周佳明在她心里那么重要。

许文惠哭着对李宇宸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来看电影。我承认,我是对你有那么一点好感,可是,我们认识得太晚了,如果我们早认识几年,我想,我会答应和你在一起。”说完,许文惠立刻跑开,坐了计程车回家。

回到家打开门,她看到周佳明刚洗完澡躺在沙发上休息,周佳明说:“你回来啦,洗澡水帮你烧好了,睡衣挂在浴室里,赶紧先去洗个澡……”

许文惠没等周佳明说完话,嘴唇便接上了周佳明的唇。许文惠用力地抱紧周佳明,生怕一松手他就不见了,许文惠第一次那么主动向周佳明索爱,周佳明当然不会让许文惠失望。那一晚,许文惠和周佳明在沙发上做爱,在沙发缠绵了很久,许文惠久久不愿意离开周佳明的身体,她想和周佳明一辈子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她再也不会多看别的男人一眼,哪怕是一眼也不会再看了,她爱周佳明。她庆幸自己没有做错事,没有冲动,没有出轨,她还可以爱周佳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