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蓝兮王子历险记——第二集:水精灵王病了

这天,蓝兮王子带着大家一起净化完精灵族,正要开心的和自己的父王分享今天的好心情。他飞到王宫,悄悄地绕到水精灵王身后,准备突然袭击,吓他一大跳,却在向前飞扑的过程中,突然发现父王的手上出现一小块黑黑的斑点!

蓝兮王子吓坏了,他的父王才2558岁呀,怎么会这么快就要死亡了呢?他使劲儿的揉了揉眼睛,再仔细一看,却发现那一小块黑黑的斑点不见了,于是蓝兮王子以为是自己眼花了,放下心来,又往水精灵王身后扑去。

扑过去的蓝兮王子原以为自己的父王会像往常一样,故意被自己吓得大叫一声,然后一把将他抱起来,抛入空中,欢呼着:“我的小王子殿下回来了!”

可是这一次水精灵王并没有那么做。

不仅没有那么做,而且一下子将蓝兮王子甩了出去,嘴里恶狠狠地喊道:“谁准你碰我的?我可是水精灵王,是高高在上的水精灵王!”

蓝兮王子吓坏了,他在半空中张开翅膀,稳住身体,徘徊在水精灵王周围,不敢靠近,但还是充满了担心地问道:

“父王,父王你怎么了?我是你的蓝兮呀,你为什么要发脾气呢?以前你从来都是笑嘻嘻的,从来都不发脾气的呀!

说着,难过得快要哭出来了。正在这个时候,蓝兮王子突然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刚才他以为自己眼花看到的那一小块黑黑的斑点,又出现在水精灵王的手上了。

蓝兮王子再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希望那一小块黑黑的斑点再一次消失,可是这一次,却让他失望了。那一小块黑黑的斑点不仅没有消失,反而颜色黑得更加深了。

不仅如此,那一小块黑黑的斑点还隐隐散发着一股怪怪的味道,那味道,臭得辣眼睛,蓝兮王子两眼含泪飞向自己的父王:“父王,父王,你的手怎么了?为什么它变成这样的黑色,味道还很刺鼻?我的眼泪都止不住了!”

是不是因为手的缘故?所以父王的性情才会大变?蓝兮王子脑子转得飞快——水精灵要死亡的时候,身体是会变成透明的黑色的,但是自己的父王却不是那样的,父王手上的那个黑点儿是不透明的。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了,不过当务之急,是要先救自己的父王,想到这里,蓝兮王子率先飞起来,冲到水精灵王面前叫到:“父王,你一定是病了,我们快去圣地用净化水晶净化一下吧,不然你会更严重的。”说着,蓝兮王子就想再次上前去拉住自己的父王,准备将他送进圣地去净化一下。

可是这一次,水精灵王变得更加狂躁了,他竖起自己的尾巴,将爱心正对准了蓝兮王子,一口气发射了四支水尾箭,冲着蓝兮王子的头、前胸和手、腿就去了。那箭,居然不是正常的透明蓝色,而是乌油油的黑色,黑得发亮,还伴着阵阵恶臭。

好在有了刚才被甩出去的经验,蓝兮王子飞身闪过四支恶臭的黑色水尾箭,没有让自己受伤。可即便如此,也还是没能躲过水精灵王第二次的攻击。

第二次的水尾箭紧随着第一次的攻击而来。快!快到蓝兮王子来不及反应,其中一只箭就准确地插到了他的胳膊上。

伤口迅速泛黑,蓝兮王子大吃一惊,顾不得将箭拔出来,只得握着还在颤抖的箭尾,飞快地向圣地飞去。

在他身后,水精灵王紧追不舍。

无数的黑色恶臭水尾箭也跟着射向蓝兮王子。蓝兮王子拼命地扇动翅膀左躲右闪,可是他躲过了水精灵王的水尾箭,那些正在做净化的水精灵们却有很多没有躲过。

中了黑色恶臭水尾箭的水精灵们,伤口也像蓝兮王子那样,很快就泛起了黑色,身体也越来越虚弱。就连中了黑色恶臭水尾箭的植物和房屋,也都纷纷开始腐烂黑化。

几百年来,水精灵族从未遇到如此惨烈的状况,大家都慌乱地四处逃窜,有不少水精灵慌不择路,自己把自己给撞晕了。一时间,水精灵族的上空弥漫着绝望的味道。

水精灵王一边追赶蓝兮王子,一边发射黑色恶臭水尾箭,很快他的身体就越来越黑,也越来越虚弱,最后,只剩下了脑带还是正常的,可也被一圈黑色所包围着,随时都有被黑色吞噬的危险。

就在这个时候,水精灵们的休息时间到了,无论是受伤的还是没受伤的水精灵们,都纷纷飞落地面,闭上双眼,沉睡过去。

蓝兮王子眼看着距自己几步远的圣地,努力地扒开双眼,拼命地挥动翅膀,想要在睡着之前进到圣地去疗伤。可是水精灵族的睡眠时间真的是太强大了,没有任何一只水精灵能够抗拒,就连蓝兮王子也不例外。

他只坚强地又向前多飞了一步,终于再也坚持不住,双眼模糊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圣地,不甘心地闭上了眼睛。可是他忘记了自己还在空中,于是整个人垂直地砸向了地面。

万幸,一根蜿蜒出来的藤蔓借着他向下落的力道,将他狠狠地弹了出去,直接弹到圣地旁的大瓣叶上,大瓣叶受到了惊吓,又狠狠地将蓝兮王子向旁边一甩,正好摔到一块净化水晶上。

于是,在净化水晶的帮助下,蓝兮王子变黑的伤口,缓缓地开始愈合,可是同时,净化水晶居然也开始变成了不透明的黑色——这在以前可是从未有过的事情,毕竟净化水晶是全水精灵族里最圣洁的宝贝了。

(未完待续)

长篇童话连载:蓝兮王子历险记(目录 )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营    第289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