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日记(2)

荟玩家特邀小编---Z姐 


芭提雅

中午我们在淘宝上定的专车从酒店接上我们,一路开到芭提雅的酒店E-outfitting(经理是个叫曹格的小帅哥,忘记叫他唱首歌给我们了),路程三小时。这个酒店比较泰式风格,木屋结构,楼下花园里各种叫不上名字的植物。

对面就是全泰国连锁的商城叫Central,里面各式美食应有尽有。我们挑了一家一个人300多泰铢的牛排自助,还不错。

晚上从这里出发去看Tiffany show人妖表演和6996性表演。Tiffany比较正规,都是超级美的“大妞”,整个歌舞剧都经过精心排练,从演员到服装无不精美,特别是宏大的布景,每一幕都有不同的主题,而背景一直随之变换。节目结束后,人妖们会到正门口和客人合影。样貌比较一般的会在下面的台阶上,只需要20-50泰铢就能和她合影,而台柱们会在最里面,没有100泰铢都够不着他们。

6996表演让人颇为失望,在30度高温下等了好久才能入场,入场发现原来是循环的表演,看完一批走一批客人,新来的再坐到空座上,其实只要你愿意,你可能看10遍,当然表演挺无聊,都算不上重口味,我们看了一边就走了。唯一比较重口味的是大jj敲鼓,看的周围的男同志们都暗暗的有点疼。。。

看白买买一脸满足的样子,就不多加评论了。

6996的队伍,排了三圈还带拐弯的,以为进了室内就直接进场了?那你就错了

第四天一早旅行社的车就来接上我们准备一天的出海活动。到了码头,上了快艇,到了平台,第一项是滑翔伞。飞的时间有点短,不过起飞的瞬间还是挺刺激的。第二项是海底漫步,可能是这里有人太多了,海底世界已经被破坏了,水里除了一点点还没手长的小鱼以外,什么都没有。接着快艇又把我们带到一个岛上,在这里玩香蕉船(就是一个长条的气球,四个人坐在上面,前面教练开着快艇拽着气球去海里转一圈。比较好玩的是他会诚心猛地一拽,把客人们翻在水里。得益于白买买同学在香蕉船上瞎折腾,我们四个人掉在海中间了(一般都是到岸边以掉水里的方式下船),在水里挣扎了半天,我们四个才好不容易又都爬上去。这个岛上还玩了水上摩托。教练先带我开出海滩范围。然后换我来开,逆着浪冲过去的感觉非常好玩,能感觉到整个人腾空一瞬。

这个地方浮潜一般,相比于后面的similan和涛岛。而且,海胆非常多,千万要小心,穿了防护袜也会被扎穿,赵龟龟就经历了海胆之痛。当地的导游特别幸灾乐祸,当得知赵龟龟伤于海胆后,导游一边善意的嘲笑着:我都跟你说了吧,哈哈哈,让你小心海胆,哈哈哈。。。一边用啤酒瓶子猛敲他脚,目的是把扎入脚中的刺敲酥,这样走路就不疼了。。

滑翔伞

海底漫步,什么都看不清,浑浊的海水加上起雾的头盔,回到家看gopro才发现鱼还是挺多的。。在海底手拉手站成一排,感觉我们像在实验室里试验品,略有些阴森恐怖。
P.S.赵龟龟并没有在泰国做手术,只是有(单)点(纯)微(的)胖(大)。

摩托艇

一天出海结束,回酒店洗澡,晚上又去对面central吃了另一家日本河牛回转火锅自助,没错,我们吃的最多的就是自助。。。

第五日4月12日:
一早旅行社来接我们进行一日的丛林活动(包括骑大象和丛林飞跃)。骑大象很令人失望!坐上大象,到旁边一个小树林(根本不能算丛林)转了一小圈,停下来喂大象吃香蕉,我们喂的慢了它还会用鼻子喷我。
结束前,导游向我们推销了象牙制品,不过我们并没有买,一是海关查的严,二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想想大象都疼。

从骑大象这里又去了丛林飞跃。从坐上超级颠簸的小皮卡,一路崎岖的上山,到穿上装备,培训完动作,又爬了好长一截山路到第一个平台,已经气喘嘘嘘了。一共14个平台,每个平台间隔100-300米不等。两个教练带我们四个人。一个教练先飞过去,另一个在这边帮每个人系好飞过去以后他在飞过去。整个过程中最大的笑点在最后一段路。大猛逼白买买同学一路不减速,最后一段路又陡又长,快到另一端的时候就看见下面的树中间有一个黄色的大杠子缓缓升起。他一开始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直到大杠子把他拦截住,duangduang弹了几下停住了他,才知道原来是帮他减速用的。教练都记住了他叫什么名字。留在后面的教练又开始用蹩脚的英语幸灾乐祸:哈哈哈,我说了slow slow,哈哈哈。。他就是不听,哈哈哈。。我说了slow slow,哈哈哈。。他就是不听,哈哈哈。。我说了slow slow,哈哈哈。。他就是不听,哈哈哈。。导致驱车下山的时候,教练一直用绳子拴着白买买,防止他在做出跳车一类的冒险行为。

下午回到酒店,在门口的小店租了摩托车,不用压护照,压点定金就行,只要带头盔,也不会有警察拦下来。我们四个租了两辆车。鉴于我体重比较轻,我和高总骑动力比较小的,把另一个长的很酷炫的大马力给两位180斤了。从这里骑了大概40分钟到了著名的避孕套餐厅cabbage and condoms。海边搭起的错落的平台上,每个角度都有无以伦比的美景。我们从日落一直吃到天完全黑透。食物也是很不错的,价格也还不错,人均100多人民币。由于大猛白买买同学不慎饮酒,只好由骑摩托晃三晃的赵龟龟同学把他们的摩托骑回去了,路上还遇到当地人模仿他晃来晃去的样子嘲笑。

租摩托最好找只压钱不压护照的,在各大论坛上看见好多国人租摩托被坑,报警警察也管不了。租车前最好检查一下划痕破损什么的,拍照留底并出示给老板,这样可以给老板‘我不是菜鸟,甭想坑我’的印象,防止被黑。其次,要看好油表,回来之前把油补好就行。50泰铢最小马力的踏板小摩托,够骑小100公里没问题。租金小马力踏板250泰铢一天,马力越高越贵。

避孕套餐厅在一个度假村里,美得没话说

第六日4月13日:
由于白买买和赵龟龟热伤风感冒留在酒店睡懒觉,我俩只好独自行动,骑着小摩托30多公里(气温30多度,一路暴晒~,下车时候屁股有点麻)来到一个叫做silverlake的酒庄。这里一定有一大群巧手的园丁每日辛勤劳作,才把这么大的院子修的这么漂亮!每一个植物都经过精心修剪,做成小动物的形状,每一个角落都是一处独特的景观。

话说两头,当晌午的烈日透过窗户,刺眼的阳光叫醒了白买买,他把他被枕边赵龟龟压的酸麻的胳膊从他脖子底下抽出来,并拨通了高总的电话,(我脑补的画面),我们约好中午去芭提雅另一海滩--中天海滩集合,找地方吃饭。他们出门后正好碰上宋干节(泼水节)游行。由于人流量大并且不让机动车通行,去照相的赵龟龟和摩托车驾驶者白买买被人流冲散了。他俩只有一个泰国手机号,所以联系不上彼此。万幸,凭着对彼此的执着和基友间爱的信念,经过几次擦肩而过后,终于两人又重新找回了彼此,相拥而泣。。。好吧,事实是两人为走散这事埋怨彼此好几天,每每一提到这事总能是各持己见,争论一番。

由于中天海滩所有的店都没有空调,正直晌午,我们决定去了battaya 的kingpower觅食并购物。到了发现好小好多牌子都没有。在这里吃了自助做午餐,没错,又是自助。。。自助餐很差价钱也不便宜,感觉是专为旅行团准备的,不建议在这吃。

回到酒店还了车,步行去了红灯区。整条街有几公里长,我们最终也没能走到底。整条街就弥漫着一种淫靡的气味,所有club里的姑娘都毫不吝惜的展示自己的无底线和各种身材肤色的肉体。我们挑了一家俄罗斯大妞的脱衣服看。其实没有几个好看的妹子。他们每挑完一段,就会下台到周围的客人面前扭一扭,客人把小费别在他们比基尼的带子上。由于整条街人员太多而且正值泼水节,就没有照照片。

等我们回到酒店已经又半夜了,辛苦一天,倒头就睡。

半途中碰到‘泰国特色小吃’我们并没有尝试。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怕时光会忘记,所以才不敢怠慢每一个阳关灿烂的日子。 出发篇~~~ 2017年10月1日至15日,这15天是个好日子...
    十月花未眠阅读 463评论 2 1
  • 1.前言 最近遇到了使用|和||与&和&&的场景,有点模糊不清,现在这里书写下来记录。 2.先上代码 3.输出结果...
    KaelQ阅读 371评论 0 0
  • 一首韩文歌的名字。 没有你的地方都是他乡! 不要跟我讲以后的生活,我只想活好当下, 一会功夫,王主任给我发了几百张...
    学霸与学渣的美好爱情阅读 215评论 0 0
  • (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IOExcep...
    大虾咪阅读 337评论 0 0
  • 那些日子来了又去 从此便 了无音讯 收拾表情 一切从简 旧钱包里厚厚的票据 妄想着 篡改记忆 反正它不会相信我还记...
    猫扑早安阅读 1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