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从初见你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栽了。

      我从未做过裤子,但我选择留在亿雨轩,因为有你在。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我的日子异常难熬,做不好裤子,而且从别人口中了解我发现你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我很彷徨,不知道是走是留。

        十月初你来了,起初到没在意,后来又是那不经意的一瞥我发现了你,你还是那么的特别,人群中的你依旧那么清新脱俗,宛如仙子,于是我开始频繁的打听你的过往,可能因为期望比较高吧从别人口中了解到的你让我有点失望,知道你这样的女生是看不上我的,而我也对你不屑一顾。

        月中,我买车了,被这个社会逼得,但也无可奈何,我去了仙桃,与外婆提及你,经过外婆的一番开导,我发现我错了。

        回来之后我与李耕提及此事,他也不建议我追求你,言语之中对此事颇为不看好,但我还是感谢他的那句,现在这个社会的女生什么都见过,不要玩套路,只要你真心实意还是会有一点希望的。

        十月的你如十月的雨,甚是调皮,时来时不来,而十月的我,如十月的太阳,愈加热烈 ,很想每天都照耀这个世界,每天都看到你,然而命运总是与我开玩笑,越想见你越见不到你。

        十月三十一日,并没有加你微信的我却时常翻你的朋友圈,那天晚上依旧如此。喝了三杯酒的我终于鼓起勇气加了你的微信,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别人口中的你和我眼中的你完全不一样,我对你的好感直线上升。

        我依稀记得那个夜晚我在武汉喝了酒,我第一次向你表露了内心真实想法,没有花里胡哨的甜言蜜语,没有海誓山盟。

        第二天我们从早上8点聊到晚上9点,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几年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和我这么聊的来。可惜你拒绝了我,你说你只想和我做朋友,我很难受,我选择了放弃,甚至有那么一个瞬间想删除好友,失去爱你之人固然可惜 但失去不爱你之人其实并不可惜 。但记得你说过不喜欢别人删你,我忍住了,就当最好的异性朋友吧。

        你像一座孤傲的岛,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将你围绕。

      直到有一天你和别人出去,我醋意飞起我才发现我不可能把你当朋友,我对你不止是好感,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对你袒露心扉你依旧拒绝,我并没有刚开始时的难受,答案在意料之中。

        谁又不是谁的插曲,爱而不得的人又何止我一个。

        后来多次惹你生气,我也因此请教过亲朋好友,有人说我当局者迷,有人说我过于着急。想来也是,我这边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而你却是慢热的人,我甚至想过当我热情消退的时候,你可能对我还没好感,更别提喜欢。

        前不久,你带我去见了你的朋友,原本还比较高兴,可是回来的时候阴差阳错被厂里的人看到,你很生气,我也很生气。你认为没有谈朋友就没有不能让别人误会,而我却觉得你认为我配不上你,和我一起丢你的人,于是我们开始了短暂的冷战,虽然以我的道歉告终但是在我的内心我已经开始对你的爱有所保留,对你的热情开始下降,于是聊天也开始变得干巴巴的。

          相思不得而终,缘起缘落,酒醒终究梦一场!!

          于是我在考虑是否结束这种单相思。正好郭灿相邀,你也出来了。回去之时我在想是继续这样爱搭不理的尬聊相处下去,直到爱意消散,彻底冷淡,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你袒露心扉。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还有那种不自觉看你的冲动说明我还是喜欢你的,我对你的热情消退是因为我的内心发生了变化,直到我向你袒露心扉我感觉到了你的哭泣,起初我以为你只是对我很失望,我和你的其他追求者一样,嘴上说喜欢,其实也就喜欢那么几天,所以你很失望难过,并没有觉得你的哭泣是因为我想放弃而伤心。直到后来我才明白,你带我去见你的朋友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接纳我了。

                我是真的傻。。

        之后你的态度也开始变得冷淡,你说你失望了,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我之前自作多情了,也许你是真的失望了吧。

        我很难受。天气依旧寒冷正如我的心一般坠入冰谷。

        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我的眼眶开始湿润。我喜欢你刘梦莹。

        别对我说以后你还能够爱上其他人的鬼话,我从来没觉得感情是一种可随意转移的东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会发生的化学反应,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朋友告诉我,我们不会有结果,一如我们没有开始,其实我又何尝不明白,你只是一个遥远而难圆的梦;可是我却无法说服自我。我很傻,朋友们也这么说,我也相信世界上的女人很多,也会像你那样好。可是我却无意去发现寻找。我说无论是谁,她终究不是你...

  一个夏天,一场相遇。一个对视,一份痴心。感情,从遇见开始。

  冬天跟随凉风的脚步,在时光的深处从毛嘴的唇瓣上走过。我披了一件衣裳,静坐在窗台旁边,淡看天际,倾听雨落。

  冬风飘着凉雨,散落在毛嘴的茵柔里,如同点点的离人泪,落在我的眸前。莹莹,你我无心的一次对视,把我葬在红尘的等待里。从此,那一片心湖,装满了你的容颜,飘满了你的微笑,载满了你的忧愁。任岁月凋零,叶永远不会消散。今生,只为你封心,画地为牢,不言悔。

  一个对视,一场相遇。真的,好想与你沁着花香,在秋水绵长的初冬里,共你在窗前看落花,听雨落,共你拥有一份平淡的幸福。只因为想你太真,爱你太深,一如初冬的海棠开在感情的雨季,弥漫着幸福的馨香。无法在如歌的年华里,舍弃你的完美。莹莹,如果相遇是前世今生的结果,如果相守是来世他生的,如果相爱是三生三世的轮回。我愿意用穿越千年的眼泪,来交换这一生拥有你的平静时光与平凡幸福。

  张爱玲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你爱着你爱的人,你爱的人也爱着你。那么,莹莹,我希望你我是相爱的。因为我必定为今生这一场与你的相遇在菩提下求了千年。莹莹,当爱你变成一种习惯,我已不会回忆起以往,只念着你的此刻,只懂得你在我心里,从不远离。一向相信,有那么一种感情,是只关心一个人的悲与喜,只想念一个人的容颜与脸庞,是指为一个人憔悴与相思。虽然两心如隔,依旧能够感到你掌心的暖,柔情长伴,永远不曾间断。

  一向认为,最真的爱,是懂得。我将你的心放在我的心上,两心相伴。任落花在流水中重开,任四季在指尖流动,任容颜在岁月中老去。只需要一眼凝眸,便爱的痴狂。只一声懂得,便可在流年里,相依相伴。一向坚信,最深的情,是相随。知一场相遇,便在清浅的时光里,许一世柔情,相随到天涯。

    我的身边时常没有你,对你的思恋也愈加沉重。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每当冬风吹过眸前,想念便会溢满心田,任岁月如何流转,任时光如何消逝,你的容颜依旧走过岁月的痕迹,消瘦我纸笺上的新词,憔悴我的红尘落寞。莹莹,余下的日子,只是安静的期待,能够拥着你在流年里静坐,看岁月如花。能够与你在灯火阑珊的夜下,倾听流水。能够共你拥有一份平淡的幸福,相醉流年。

  一曲新词酒一杯,一泓秋雨一场凉。浮生绘一纸温暖,飘落在时光的转角处,温暖你的一枕新凉,梦靥静好,夜色无声。红尘欲落,天涯有尽,天地会荒芜,岁月不会永恒。莹莹,今生,不说地久,不言天长,只一拥深情,一吻便足以天荒。这一生,亦化作一个永恒,定格在我最深的记忆里,任时光凋残,永远不会老去。

  当感情走过沧海桑田,当想念化作担忧,当等待化为牵挂,当我在时光深处读懂了你的忧与愁,欢与乐。这一生,但求,所有的岁月里都与你相伴,所有的幸福都与你分享,所有的欢乐都与你缔造。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今生,我愿化作三世的雨,散落在与你相遇的每一处温柔里,换取你来世的一份幸福。莹莹,这初冬的每一场雨,是我的一份相思。每一次相思,都化作一场等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刻不见如隔三周。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莹莹,等你,在毛嘴的初冬。一帘幽雨,一份挚爱,雨未尽,情不休。

    刘梦莹,我爱你,这次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说喜欢太轻微,说爱还不够深沉,我想和你走过下半生。

    刘梦莹,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