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兰花香正好(三十五)

目    录 |惟有兰花香正好

上一章 |双人房单人床


文 |唐妈

本来订好的标间,被服务员自作主张换成了一米五的大床房,陆艺没舍得让兰让打地铺……

心如擂鼓,兰让暖暖的指尖在我身上划过,我像是在发高烧,头皮发麻,身体不受控制地发软,声音都有点儿发颤:“激动,激动什么啊?”

“陆艺,你累不累?”

“嗯?”

“不累的话,我申请做点其他的吧。”

“申请什么?”

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掀开了,房间里并不暗,我脑子发晕,他胳膊撑在床上低下头看着我,我甚至还能看清楚他眼底的笑意。

“申请……这个……”

他吻下来的时候我还大睁着眼睛,一把抓住了床单,如果不是自己呼吸的声音太大,我几乎就听到了床单被抓皱时发出的嘎吱声。酒店的牙膏粗制滥造,好像是两面针吧,可兰让的吻却让牙膏奇怪的味道升了级,像是……薄荷味儿的冰激凌,甜丝丝的。

他抓着我的手腕把我手放到他腰上,含含糊糊地说:“捏捏,困。”

我跟瓦力一样,按照指令很敬业地捏了一把。

上次是隔着衣服抓了一把,只觉得他腰上的肌肉很结实,这次没了那层布料,赤果果地捏上去,才发现他皮肤好得不得了,滑滑的,之前的凉意已经消失了,摸上去暖暖的。我往后探了探,又在他背上抓了一把。

他亲吻的动作停了一下,然后很用力地吸了一下,我觉得自己舌根都麻了。没等我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绕到了我背后,文胸的扣子我记得有三排,他试了两次没成功,直接推了上去。温暖的掌心按上去的时候,我挺了挺胸,嗯了一声,又在他背上抓了一把。

兰让嘶了一声,报复似得在我胸口抓了一把,然后趴在我身上不动了。

我这才发现自己喘的厉害,他也好不到哪里去,跟刚跑完五公里似得,我摸了摸他的背,全是汗。

“陆艺,一会儿我给你剪剪指甲吧。”他趴在我身上,脑袋埋在枕头里,声音有点发闷,瓮声瓮气地,听起来像个小孩子:“我背估计都被你抓破了,现在汗渍的疼死了。”

我下意识地想要抬起手看自己指甲,他却反手把我手按住了:“别看了,安安生生让我抱一会儿啊。”

我很听话得搂住了他:“你就申请这个啊?”

他在我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是啊,我就想申请亲个嘴,摸两把,没想到还受伤了。”

我嘿嘿笑了:“活该,我都没批准呢,你就又上嘴又上手的,没一脚把你蹬下去你该偷着乐了。”

我手指在他腰上勾了勾:“嘿,真滑。”

他拽着我的手扔到一边,自己蹦了起来,飞快地跳到了地上:“哎……”

我半撑起来看他拽了拽自己裤子,还原地蹦了两下,忍不住笑了起来:“要去卫生间吗?”

外面的路灯照了进来,他瞪了我一眼:“真没发现……”

“多着呢兰让,你没发现的多着呢。跟我比谁流氓,小样儿,嫩了点儿哟。”

他抬起手冲我指了指:“你等着。”完了转身去卫生间了。

我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他没开水,不知道是不是在尿尿,嗯?尿尿吗?我枕着胳膊乐得不行,也不知道乐了几声,然后就睡着了。

开了一下午的高速,可真累啊。

兰让第二次爬到床上的时候我很自觉地滚到了他怀里,把脑袋埋在他胸口蹭了蹭,然后搂住了他腰:“晚安,兰让。”

“晚安,陆艺。”

第二天我是被饿醒的,头天晚上吃了一屉包子,第二天能饿成这样我也是服了自己了。窗帘拉着,看不出来天亮没亮,屋里还是挺暗的,兰让还没醒,眼底有点发青,我摸了摸他眉毛,轻轻坐了起来。

手机放在床尾的桌子上,我看了下时间,五点半,撩开窗帘看了看,天刚亮,路上没什么人,挺安静的。九月的早晨空气微微发凉,我深吸了一口,打了个喷嚏。摁了摁发空的胃,我火速跑去卫生间洗了个脸。

楼下有卖早点的地方,我把卖相不错的都买了,拎了一大兜子上楼。

兰让竟然还在睡,连姿势都没变过。

我推了推他:“兰让?起了。”

他睁开眼睛的瞬间眼神有点迷茫,好一会儿才捂了捂眼睛说:“是你啊陆艺。”

“不然你以为谁呢?没睡醒啊?你黑眼圈儿挺厉害的。”

“嗯,做了一晚上的梦。”他坐起来吸了吸鼻子:“买早餐了啊,我好像闻到油条味儿了。”

吃完早饭兰让精神也不是很好,他慢吞吞地把行李收拾好,打了个哈欠:“陆艺,上午你再开会儿吧,我感觉有点儿不在状态。”

“憋着了吗?”

他愣了一下,伸手掐了掐我下巴:“大早上的,你就作吧。”

我拍开他的手拎了包去开门:“走吧走吧,咱争取赶上我爸的晚饭啊。”

一上午兰让都在睡,他睡相很好,不打呼噜不流口水还坐得笔直,不看他闭着的眼睛都发现不了他在睡觉。中间路过了两个服务区,我都忍着没停车,怕把他弄醒了。

一直到中午了,才在一个大服务区停了下来。

我怕再不把他叫醒,他该睡得抽筋儿了。

兰让看了看车窗外,伸了个懒腰:“哎,我睡了一上午啊?累了吧?”

我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还行,不过下午我得睡会儿再开,咱休息会儿吧在这儿。”

他也跟着跳了下来,原地扭了扭腰:“我睡够了,下午我开,我感觉自己满血复活了。”

他跑卫生间洗了把脸,出来的时候看着还真是神采奕奕。我俩吸取教训,没敢再买饭吃,直接泡了桶面。

我没跟他争,下午他开,路挺好走的,不过快下高速的时候又堵车了。

这儿下去就基本到家了,我家那镇子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古镇,一到这种小长假,就挤满了周边城里头的人,这车估计都是。看着车跟树懒似得往前挪,我给我爸打了个电话:“爸,我估计还得一个多小时。嗯,你可以开始备菜了……”

我爸估计早就翘首以待了,没说几句就挂了我电话,说去准备吃的了。

兰让扭头看着我,好像有点儿紧张:“哎,陆艺,我穿这衣服会不会不够正式啊?”

他穿了条牛仔裤,白衬衣,袖子挽了起来,手腕上就戴了块儿表,清清爽爽简简单单。

我摸了摸他脸:“挺好啊,帅得我都想哭了。”

他又往前挪了几米,拉上手刹看我:“哭一个看看。”

“滚蛋。”我笑了:“你紧张啊?”

“紧张,特别紧张。我就怕我一下车看见你爸一个激动就跪下了,磕个头大喊:叔啊,求你把陆艺嫁给我吧!”

我笑得停不下来,一直过了那段拥堵路段下了高速都没停下来。兰让挺严肃地不跟着我闹,按照我的指点一路开到了镇上,然后把车停在了镇子西头的一座院子门口。

这块儿属于老城的边缘地带,都是这种联排的小院子,挺旧的了,白墙黑瓦,墙上爬满了白色的花。

兰让探着头看了一会儿,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了。”

“嗯?”

“也就这样的地方,能生出来你这样儿的。”

我凑过去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不用拍我马屁,留着对付我爹吧。”

我爸拎着根儿葱站在门口,看到我从车上跳下来,举起来葱挥了挥,把我直接给逗乐了。这段日子的各种忐忑和不安在这一刻都落了地,我吸了吸鼻子,跑过去一把搂住了老头儿:“爸!”

老头儿拿着葱不好动,却也挺激动的,哎了好几声。好半天我才吸了吸鼻子:“爸,我还带了个人回来。”

我冲站在车边儿的兰让招了招手。

兰让一手托着那盆儿山川,一手拎着一堆东西,步子迈得挺大,还没站稳呢就鞠了个躬:“叔叔好,我是兰让。”

下一章 | 兰让失踪


更多作品推荐:

都市言情 |《嘿,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假如爱有天意》《时光回去,只愿未曾遇到你》

仙侠玄幻 |《六道轮回》

诚意推荐 |简书连载风云录

每周一、三、五上午十点更新,欢迎交流讨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