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完老公,他笑了,我哭了!

李昕潞

今天我家爆发了史上最大的一次家庭战争!

从而上升到了要离婚的高度!

起因是老公喝酒1点多才回来。

我和孩子在家,我想9点多也该回来了,没回;

十点,没回,十一点,没回,十二点,还没回!

我强迫自己快睡觉,可是本来就神经衰弱的我,每一次听到楼道门响都以为是他回来了。

本来我没想生气,一直在心里默念,千万不要生气,不要为了别人伤害自己的身体。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怒气越积越多,达到了顶点!

第二天,我骂了他,没想到,他不但没有任何悔意,还抱怨一堆:

“我出去找朋友喝个酒怎么了?”

“我天天工作这么辛苦,不能放松一下吗?”

“我出去喝酒还不是为了拓展人脉,多挣点钱。”

“我天天累死累活的的挣钱我图啥?我不就是图吃点喝点找点乐趣吗!”

“人家男人在外面喝酒,人家媳妇咋不管呢?,”

“愿意喝你也去啊!谁让你在家看孩子了?你咋不送走呢?我爸妈也给看啊,你不用你活该!”

气的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我真想知道你人生的意义是啥?

你快乐的标准是啥?

老婆孩子和工作竟然成为你最大的压力!?

你媳妇从怀孕到现在,4年没出去聚过一次餐,好几年没和朋友逛过街,吃过饭,没日没夜看孩子,孩子病了,发烧了,出疹子了,几天几夜不敢合眼,孩子半夜哭了,你把自己屋的门关的严严实实,装听不见,为了孩子,我身材走形,满脸雀斑,神经衰弱,付出的是健康和自由!

你还好意思说自己要放松放松,缓解一下压力?

你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能骄奢淫逸胡吃海喝吗?

你看见人家男人打扮的风流倜傥,油头粉面的泡在酒吧里,手里晃动着红酒杯,搂着肤白貌美大长腿各种品种的美女,你哈喇子淌一大襟!

回到家看到的却是一个黄脸婆,穿着一身洗掉色的家居服,都看不出花纹了,靠近一闻,还一股奶加婴儿屎尿屁味!看到这样的媳妇,第一时间你不是心疼而是恶心!

你抱怨工作有多苦,回到家就往小黑屋里一躺,啥活也不干,连个袜子都不洗,抱着手机像特么长手上似的。浏览完花边儿看图片,看完图片看视频,还“老铁,双击加关注666!”笑的得花枝乱颤,还骂人家,这样的傻逼也有人看!

人家那是网络营销,你给人家增加了点击率还骂人家傻逼,你才是个不学无术自以为是的傻逼!

哪个人不比你上进啊!

如今的社会到处充满了机会,也到处充满挑战,

你的对手在看书,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闺蜜在减肥,隔壁老王在练腰,你却把时间浪费在漫长的饭局中,还美其名曰,拓展人脉!就你干个没烤冷面大的买卖,还拓展人脉?拓展了30多年了,我看怎么还是那几个狐朋狗友?

如果你自身不够优秀,认识再多的人也没用!

你羡慕人家媳妇儿咋不管呢!

你咋不说你们一点到家,人家媳妇儿一点还在KTVK歌呢!两点人家还在肯德基醒酒呢!对你放任自流的媳妇多半是为了你也别来管她!

还说愿意去,我也可以去,我活该自己看孩子。

我告诉你,做一个不负责任的父母很容易!做一个合格的父母很难!

当10年后,20年后,值得我炫耀的是,我姑娘考上了清华,考上了北大,考上了哈佛,在哪个国家留学。

而不是我年轻时候K过多少歌,喝过多少酒,参加过多少饭局!

把孩子丢给老人很容易,偶尔去观赏一下,告诉孩子,我是叫爸爸的那个人。

但是,你能换来像今天这样,下班一进屋就有一个天使一样的女儿抱着你的大腿不放,把仅有的一块饼干,掰一半给你,你睡觉时,告诉别人,别吵吵,我爸爸睡觉呢,别把他吵醒了!就这样你还要把她送走,过自己的清净日子,你丧良心不?

这些小事不但让你感觉不到幸福,反而是你烦躁的根源!需要出去释放压力的原因。

你竟跟那些不正经的人比,你咋不跟好男人比呢?

我的一个朋友嫁到四川去了,人家那的画风是,一个男人正跟同学吃串儿呢,喝点小酒,他老婆一个电话过来他就忙不迭地扔下手里的烤串,以10倍的光速滚回去!

四川女人接到老公电话,都是这口气,“没事打啥子电话?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没听到老子在搓麻将的嘛,等一哈,杠……你催个锤子……碰……你把饭给老子煮好,在屋头好生等到切”,然后啪地就把电话挂了。

逢年过节吃饭,都会看见一群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四川女人坐在屋里,谈笑风声,两手空空。

一群四川男人,从20岁到60岁不等都扎着围裙在厨房忙前忙后。

跟人家比我连保姆都不如!

还有一个孩子的爸爸,到哪儿都承认自己是妻管严,说他的家庭地位连他家猫都不如,但人家却是大型集团的总裁。

之所以可以这样,不是因为他怂逼,而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底气,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一个要跑回家里,跟老婆争夺家庭主导权的男人,到底是多没自信,在外面到底多没地位啊?

更何况,妻管严们绝对不是真的怕老婆,再彪悍的老婆也很难打得过老公啊。

他怕她,只是怕她生气,怕她伤心,怕她难过。

这不是怕,这是爱啊。

像你这种男人干了一点活就觉得累得要死,挣一点钱就认为是全家的顶梁柱了,就颐指气使的男人离婚有什么可惜的?

马伊琍就曾说过,如果女人为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一个女人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解甲归田,也可以为了尊严重新披上战袍,战死沙场!

我从不认为孩子是负担,创业有多苦,挣钱有多大压力,我只感觉到能为自己爱的人做这些,是我最大的快乐。即使一分钱都没有,我也有勇气东山再起!

总之一句话,就!是!比!你!强!

我敢预言等你老了那一天,你依旧是穷逼一个,到时候你又老、又穷,没有家人,剩下的只有一个破败的残躯,你再去搂小姑娘的腰,人家特么直接甩你了一个大嘴巴子骂,滚你妈比的,老色鬼!

妈蛋的,骂完他,自己都哭了!

老公却望天长笑,哈哈哈哈哈,我特么以为被我骂疯了呢!

笑了四千多个哈以后,转头对我说,“对不起,是我幼稚了,想学你抱怨一下,没想到被骂个狗血淋头!”

哼,你以为老娘在悍妇界这么多年白混了?

老公白我一眼,“别整那些没用的了,快寻思寻思中午吃点啥得了!”

PS:姐妹们千万别学我这么骂老公,容易被家暴!

毕竟我老公唯一的优点就是,脾气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