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之行第四天-回顾历史篇

今天整一个行程都比较紧凑,参观大屠杀纪念馆,去橄榄山俯瞰耶路撒冷圣城全景,去巴勒斯坦的伯利恒参观教堂,晚上与以色列著名导演丹.沃尔曼先生见面,并与他一起观赏他的电影《以色列爱情故事》。 看着满满的行程表,精力充沛,整装待发!话说这样的行程你喜欢吗?或者如果你去以色列,你想去哪些地方,你想看些什么, 告诉成都中以泓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董,她会给你一个完美的方案。

吃完早饭乘车先去参观大屠杀纪念馆(12岁以下儿童无法进入),一个不起眼的建筑映入眼前,这是大屠杀纪念馆的正门,取票和取收听设备的地方,正在的展馆是在100米开外的小三角形建筑下面,似乎有种在心脏的小角落装着这样一些伤心事,外表看着朴素坚强,内饰让人觉得真真切切,随着大屠杀故事内心慢慢的波涛汹涌起来。(展示大屠杀纪念馆的正门和一部分内饰)

大屠杀纪念馆正门
展馆出口(这个展馆外观就是这样一个三角形)
这是展馆里面,一边一个门,里面就是具体展示内容( 很有创意吧)
家莉姐姐给我拍的游客照

我感受到这个建筑内在和外在所包含和想表达的含义是多么深刻,也让更多以色列人记住这些悲伤地故事,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生活,也在警示所有人对于生活的态度,生命才是一切的开端,请珍视它!

后面是去耶路撒冷著名的橄榄山,俯瞰整个圣城, 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沉淀着许多文化,现今在以色列人民的呵护下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橄榄山下的圣城全景

我记得我的游记中风景已经让我有种诠释不完的感觉,所有优点忽视了美食,今天中午去吃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导游说的比她在意大利吃的还正宗,估计是这小哥哥的魅力, 嘿嘿!

正在烤饼的师傅和徒弟
对,我们拍了很多这位小哥哥的照片

事实证明这家意大利餐厅的味道非常棒,脆皮嚼劲十足的馕配着牛肉,伴着意大利面,呃,,好饱!

下午去了巴勒斯坦的伯利恒教堂,一听是巴勒斯坦很多人肯定都觉得惊慌失措,恐惧,恐怖分子肯定很多,其实驱车走近发现,高高的隔离墙背后是一派和谐美好,平静的生活景象,一个个叫卖的身影也在印证着大家对于安静繁荣的生活追逐才是最真的表象。

高高的隔离墙,上面有各种涂鸦,其中有特朗普(这是他们的言论区)
隔离墙上的涂鸦一角
伯利恒大教堂

教堂入口有点奇怪,是一个看起来像小小的洞口一样,所有人都从这里进去,寓意着表示步步高升。进去看到的不一样的教堂布置, 这边是东正教,这边是,,,,所以在这里面得遵守各教规则,比如坐着不能跷二郎腿等等,随处可见他们是一个信仰浓厚的地方,都在向着一个地方前行。

教堂入口
巴勒斯坦一角
巴勒斯坦人民生活的缩影
在教堂里祷告的巴勒斯坦人民,多么友善和幸福的表情

教堂是一个神圣的地方,看起来圣洁,庄严。 

教堂内饰-宏伟
虔诚的信徒

从庄严的教堂氛围转变到轻松的电影世界,感受异国的爱情故事。从巴勒斯坦回去吃完饭休息,就前往耶路撒冷最大的电影院,与以色列著名导演丹.沃尔曼先生见面,并与他一起观赏他的电影《以色列爱情故事》,第一次和电影导演近距离接触,而且充满异国风情,我相信这样的安排也是大家很少会在旅行中感受到,这是一番别样的体验,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感同身受吧! 如果你想感受这些,请在下面找出这位明星(许董),让她带你去体验下!

成都中以泓一许董和众明星合影,嘻嘻!
李娅姐姐和众明显合影,嘻嘻!
导演丹.沃尔曼先生对自己和自己的电影做简单介绍  
大家与丹导演一起合影留恋,不久导演也会在北京做宣传

电影的名字是叫《以色列爱情故事》,讲述以色列建国左右的爱情故事, 故事简单质朴,就跟他们的生活和信仰一样,在追求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