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夜,请嫁给我

4.27

记录自己真实的一面,酸甜苦辣咸,自己品味。

梦想

活在梦里的人

睁开眼看看现实的残酷,确实挺吓人的,但是通过最近的一次训练发现自己的一个问题,这个训练是每天记录自己的收获和下一步计划,有时候把收获理解为不足,只是在写自己的不足,自己的不足永远都有,也毫无意义,而没有真正去收获一些对自己成长有帮助的东西,下一步计划就是进一步完善自己,有些事本来就是应该做的,而自己随着感觉走,信马由缰,也是达不到目的的

别抛弃自己的梦想

突然今天我想起过去的行为是一种很随意的感觉,哪有那么多无所谓?都是一次次把机会给扔掉换来维持所谓的情感,这就是代价,我看到的是更多的幸福还有遗留下来的遗憾,要么再这么堕落下去,要么就要好好专心工作,不让身边的人轻易的打断,这样多好,可是这样就脱离了相应的角色,成为了追求自我的人,有利有弊,一切都是为了目的,酸甜苦辣,就看自己乐不乐意了。

感想:梦想是需要取舍,要跟着自己的直觉,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得不承认,放弃容易,进去太难。下一步,保持自己的优势,看清它的价值,勇敢前进,懦弱是一种感性的借口。

恋爱

傻傻的季节

有时候人会犯傻,靠着感觉生活,这样的人生是有趣的,朴树曾经一度退出演艺圈,原因是因为没有那种感觉了,可以放弃名利,过朴素的生活,一直在证明为自己而活,虽然能赚更多的钱,但这不是他的追求,这是他的人生方向,而我呢?也想要跟着感觉走,傻傻的样子,如果这么下去的话估计会变成一个没有责任的人,承担不起一点责任,也生不起一个孩子,找不到理想的老婆,哈哈,生活还是应该认清现状,不要让外人把自己骂醒,那多难堪,属于自己要好好珍惜。

小浪漫是一种技巧

看到有些情侣喜欢去一些美好的地方去旅行,喜欢拍恋爱的美好瞬间,更喜欢去晒幸福,让幸福成为一种值得追求和炫耀的状态,我现在觉得它的背后需要一定的技巧,用导演的眼光来看,你的背景要很美好,烛光夜晚还是蓝天白云,都能让想象力尽情的绽放出来,两个人必须是有爱的故事,当你看到这一幕,脑海里总有一段起伏的故事,闭上眼静静的回味,这故事就是我们相爱的印记,这么说来,想要小浪漫,用心去编织属于我们独有的美好故事,值得歌颂千篇,去一些美好的地方,一定要留下我们在的痕迹,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一句话等,是不是很有意思?这里声明,技巧虽美,但不要忘记珍惜彼此,彼此是无可替代的,不然,会活的很表面,失去内涵。

这是去不了的远方?当然不是

有时候会想象在困难的时候,那些厉害的人会不会怀疑自己选错了方向,答案肯定是的,但又能怎样?这个坑已经那么深了,只有坚持走到尽头,不然又是重新开始,很可能再次重蹈覆辙,消耗漫长的青春,不要给自己找一堆的借口来制造弯路,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做好准备,其实今天的表现还挺满意的,但忽略重点,让自己有些巧妇无米之炊,这次抱着侥幸的心态过去的,失败也是理所应当的,人生如戏,还有下一个舞台即将等我去考验,牢记这次的失败。

对你蛮愧疚的,以前的话像是在吹牛,让你对我失望了,我为什么这么失败呢?这是一个让我常常深思的问题,要么在重要的地方不会变通,太容易实话实说,结果把自己都吓跑了,社会是残酷的,我要好好训练自己,不能再这么迁就自己的失败,有时候连一个决定都承担不起,不就是一个工作吗?都工作了这么几年还怕找不到?自己太傻逼了,生活是美好的,请你相信我一定会变得更好的。

春天是万物出生的时候,早上起来看着鲜嫩的花在枝头冒出,还有红艳艳的晨曦,感觉自己好久没这样去看待生活了,融入大自然,看到自己的渺小,别人也只是别人,更多的是聆听内心与外界交融时的念头,有时候会觉得生活怎么都可以过去,自己是自由的生命,有时候却越发感慨生命的有限,要去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每次的花开会让我有些惆怅,越到后面越相信现实的规律是美好的,自己是一次次在不断的磨练自己,变成自己想象中的样子。

感想:时间也就两年,荒废了也就荒废了,贫穷不是借口,最大的借口是无能,加油,睁开眼看看现实,爱你要变为现实真实的存在。

哲学

谁都可以代替谁

很久没有思考哲学般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比较吃亏,选择的空间不大,很难做回答,从一些名人的经历可以看出跟谁在一起都是正常的,错过了谁也没什么大不了,周星驰错过朱茵,不见得会要死不活的,徐志摩错过林徽因也未必不能找到自己更爱的人,只是自己太过于把理想看做现实,认为理想需要通过现实来争取的,就可以不顾一切去争取,其实,我们都不知道还会遇见哪位更好的人,让自己毅然决然的离开,只是在目前已有的基础上找到感觉最好的那位。但这种心态也不是一种好的心态,除非恋情维持不下去了,但是既然在一起,就要专心对待彼此,愿意跟彼此厮守一辈子,命运愿意改变我们,那就尊重命运的选择,如果是抱着企图心在一起,回头看这一生还真有点心虚。我跟你在一起,也不是我个人的事,我以前说你嫌弃我的时候,我总会这样安慰自己,喜欢你与你无关,其实那是暗恋,跟你在一起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做好该做的才能变得更长久。

感想:很多时候愿意感性的理解你就是我的,爱就是一切,但从理性的角度来讲,浪漫就是一种不现实的行为,必然会失败,好好磨练,早点走出天真的一面,担起责任,搭建美好未来。

读书

新鲜事?

好久没看书,心里没有多少新鲜事,繁忙耽误了很多享受,与朋友谈天说地少了,想去的地方少了,这个过程沉溺在设计中,只是自己不忍心看到时间真的很少,少到必须学会取舍才能换来自己真正想要的,这就是现实,我还是愿意去接受这样的现状,好好做好设计要做的事情,把握机会,该走的路必然要走完的。

没有思想的动物

没有思想的动物学了一些技能会让自己能舒心的活着,为了利益会不择手段,但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格局而言,只是觉得这样做就对了,想那么多是不是有病?这就是不理解有些人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创业,不理解其他国家的人民在苦难中还能幸福活着的原因,有时候可以不去想这些本质的问题,因为自己的生活很安稳,这样想想也对。

感想:头脑是思想的载体,我越来越觉得人工智能跟人的构成没有多大差异,当我们内心真正去平等对待时,有时候还有些自愧不如,凭什么让一个计算能力超强的为自己服务?这公平吗?也许公平会被重新定义。其次,知识容易随时代贬值,一个四十多岁的人跟你聊科技,几乎没啥价值,那你说知识有啥用?不得不说,学了的东西没有立即变现的话,以后都会被忽略。

成长

拒绝优柔寡断

立场不坚定的人,总是想一举两得,明明想的是选择好,结果又跑到坏的一边,生怕得罪谁,以为会能更好解决问题,结果造成自己在对方眼里思考不成熟,真是得不偿失,明明上周末想给你说明几个问题,第二天我又想委曲求全,结果就是自己的错,我过去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现在意识到了,必须改正过来,做一个坚定立场的人,拒绝优柔寡断。

让自己爱上一件困难的事

跑步并没有那么可怕,美好的感觉需要自己主动去创造,为什么不是跑8圈?因为这只是个及格线,下次就会担心自己跑不过8圈而畏惧不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就把目标定成10圈,这样试了两次,效果非常好,最后两三圈其实特别的放松,让我对下一次也充满期待。困难是需要战胜的,自己的内心也是需要获取相应的鼓励,最后几圈是幸福的,这让我对困难充满希望,主动一点总是没错的,做好自己,再谈成功。

尊重和重视成功的规则

有时候觉得,残酷倒是擦亮眼睛的最好时刻,当你累了你才知道你那些看似容易的东西是不属于你的,别以为自己多么了不起,当你心里难受的时候,你会发现情绪就是自己的敌人,有时候,也要好好为有限的精力和年纪做一个交代,不是你做任何你可以做到的事,而是你要实现你的计划之内的事,一个月规划的事能不能搞定?这对我来说本来没有什么问题,结果找工作这事严重打脸,要准备的东西以为简单弄一下就OK了,没想到这么漫长的时间让我渐渐意识到它的严重性,还好我还有工作,不然可能会面相很难看,以身边人为镜,确实如此,达不到标准就得被无情的淘汰或者降薪,这是残酷的现实告诉工作时间长的人一个深刻道理,做好准备,这一战必须得赢。

当自己迷失时,接受惩罚吧

自己有很多小毛病,其实是可以改善的,但是总有一些借口告诉自己先不管了,早起的习惯看起来很容易,但是想要把晚上的事情挪到早上来完成是不现实的,因为自己的标准总是在变化,这就是错误,犯错了还找借口逃避,这样下去就会迷茫,虽然对于简单的事情,我能自信的说能搞定,但是生活有时候毕竟是复杂的,不能因为复杂就丢失了规矩,想做成的事没做成,整天在游手好闲,那还不如做简单的事,做事的规律就是这样的,一件一件来做好再说,不是自己的强求也不行。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好好整理自己过去写的东西,好好修改,发现自己的问题,务必要解决。

当我勇敢的时候,我才知道

生活是一场经历,不断的告诫自己对错是什么,相信来自于事实还是模糊的幻觉?当我决定为生活拼命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并不孤独,有什么可害怕的?健康?失去个性?还是什么能让我一直畏惧,变成一个失去青春的废人?励志故事里的人都有一种态度,就是勇敢,谁知道明天能发生什么?但他们知道做某些事很可能会遇到痛苦的折磨,难道这样就退缩了?绝望了?当然不会,小时候喜欢看《钢铁是怎么练成的》,小时候的布尔什维克面对那些大坏蛋时是很害怕的,但现实不可避免要遇上那些坏蛋欺负自己或自己的好友的情况发生,他吃过一次教训,全身都是伤,一肚子委屈和噩梦般的恐惧,但是他无意中发现自己要是装成厉害的人,会不会把他们吓跑?后来,他确实这么做了,发现那些坏蛋也是光吓唬人的胆小鬼,从此以后,他就学会保护别人的技能,特别是对他后来的钢铁般的意志埋下了坚定的态度。路是靠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态度就是方向,如果自己选择畏畏缩缩,那以后也差不到哪里去,相反,面对困难,愿意往前拼,对做事而言,总会有办法的,最重要的是能遇见一些有价值的人,愿意跟我站在一起,相互鼓励,分享成功的经验,共同面对困境,这样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

搭好的桥,上去溜溜

每次糊涂的忙完就算了,可是今天我要好好享受我所创造的幸福,不慌不忙,好不容易完成的目标怎么能被自己忽略不计呢?太不应该了,这就像是你对我的好,不能因为事多带来的烦恼冲淡,我觉得恋爱是一场美好告白,你愿意相信,她就愿意对你好,我常常跟自己说,如果没有追求,也就没有什么痛苦可言,老老实实的上班,按照领导的要求来做事,痛苦是可以消失的,就这么简单,创造的可以拿来享受,但是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活着总得有些让自己变得很好的痕迹,自己建的桥,可以俯瞰这一切美好的风景,享受一阵凉爽的风,太赞了。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虽然渺小,但也要强大的那一天。即使有了收获,但全身还是疲惫不堪,有时候会很绝望,不过我相信这是身体带来的信号,休息好就会满血复活,回首这样奋斗还是挺让人接地气的,想要就要去付出,养成独立、主动、领袖的精神,自己一定是掌控全局的那一位,而不是养成依赖的坏习惯,没有了别人的帮助就无法存活,这样子的比比皆是,比如靠监督才能完成任务,靠教训才能变得更好,靠关系才能得到一些小优势等等,这样的活着其实是别人精心布局的路,我们只不过是一块堆积的砖,可以随时被替换,缺乏自己的独特性,不知道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严格来讲,顶多只能做次要考虑的人。

路是自己一步步来走的,累点苦点,并不是做重复性劳动,而是一次次重复的练习让自己能获取这个能力,给自己的等级提升一步,从大多数人中爬到少数人中去过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别走弯路了,严格遵守相应的方法,不断地调节自己

自己学习的时候会随着感觉甩一些小聪明,把自以为的想法当做科学方法,经常会这样变得徒劳,正所谓方法不对,努力白费,最可悲也是最常见的是明明方法在我面前,我却自认为没必要完成全部流程,比如读书,为了更好的运用,应该用写作来梳理问题和思绪,看看自己哪里未掌握、被忽略、侧重点等,如果不有意识的围绕这些点来阅读,光凭感觉去做一件事是很难做好的,特别是在自己方法不够完善的时候,很难边享受还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拿学琴来说,你听着很美妙,如果让你去学会怎么弹琴,却是十分枯燥的过程,但是一旦你掌握了弹琴的技巧之后,就能达到随心所欲的状态,痛苦也会少很多,等你按照方法来严格执行后,相信你会体会到高效带来的愉悦感,这跟智商没有必然的关系,不要拿自己笨作为借口,等你养成了喜欢优秀标准的习惯后,面对新的技能时,你会对自己说,先学会再玩也不迟,而不是先玩再说,后者会走很多弯路,态度不严谨也难成大事。

感想: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时候不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的,我常常说做某些事没有意义,其实我就是愿意相信自己无形的努力会带来美好的结果,人生充满矛盾,没有太多可以依赖的结论,只能肯定的是,一份汗水一分收获,不付出是没意义的。

现实

真实,是刺骨的话

你有很多很好的想法,事实证明你现在比我优秀,我开始有些愤愤不平,但是想来想去,你的还是你的,你很低调,不见得是我喜欢的那种低调,我以为从你给我扣扣密码时会坦然面对感情,我想的有些天真,我把自己的秘密几乎都向你坦白,你的行为让我意外,你原谅我的过去,我却不能原谅,如果你这么随意的话,我知道我们的未来是一种假设,很多行为表明,你可以跟你朋友一起去潇洒,也可以一个人去玩,我对你而言是一个角色充当,并没有相应的自豪感,你喜欢买更多的东西,你可以爽快的说自己可以挣到那个钱,从物质里满足自己的快感,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你不能接受我的观点,显得有些野蛮,不能为之改变的事情,当我清醒时,我是不愿意走进去的。

有人跳楼

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看到公司大群发跳楼的消息,吓得我当时就想回去保护我的电脑,这年头还有人为了三个月工资跳楼,实为罕见,理性想一下,这估计就是恐吓,自己的命远不止这个价钱,这招也不见效,我就惶恐的吃下刚点的饭,美味虽无,只求吃下即可,一台电脑算什么,无论世界变成怎样,可能不同人的心境跟年龄或阅历有一定的关系,我还是抱着希望去看待它,祈祷平安无事,回来之后也确实没有多大的事,警察来了,但是也无济于事,公司就是没钱,不能理性去面对,可能什么都没有了,如果我们老是想着最坏的一面,那什么事也做不成了,最终淘汰的是我们自己,跟外人无关,既然活着,就要想办法如何更好的活着。

我们都很忙,为追求点赞

谈恋爱总是舍弃一些时间,刚开始是漫无目的,只要在一起就行,但熟悉了之后,还是回到之前的状态中继续奋斗,把未实现的梦想拿出来继续坚持下去,每条路都有终点,愿意坚持到底的人才能看到后面应有的灿烂,我们在一起特别的美好,现在应该更多的是把各自的工作弄好,最重要的是彼此愿意牺牲一些常见的浪漫去为未来增添更多的确定性,你原谅我的一切,我要支持你的一切,我觉得我们的爱情是成熟而稳定的,陪伴是最长的告白,希望我能默默的一起走下去。把你搁在人群中,我能够清晰的辨别你的声音,在我心里,你就是与众不同的个体,燃起我的整个世界。

感想:他们是谁?为什么是一场悲剧?他们的机会用完了吗?…恩,不按规矩来,吃亏是难免的。

天气

热天的凉爽

天气这时候还是挺容易让我出汗的,不过自己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候发现自己理解的意义随环境在不停的改变,不可否认的是,一次次的尝试之后,对于成功的渴望应该是我最正确的选择,其他的都是浮云,体验归体验,以后要奔什么方面非常重要,不要觉得今天原谅自己了,明天就会好起来,不要养成这样的坏习惯。

炎热的时候总是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去年这时候五月份去面试,烈日的太阳很难让人平静,那时候也没怎么准备,一肚子的不自信,却要硬着头皮去面试,现在我才深刻的知道面试是为了解决对方需求的问题,绝对不是闲聊,每一个环节都有相应的目的,会形成相应的印象分,不好好把握的话很快就结束了,回去还不知道为啥,这么热的天多的是迷茫,不过下午沿途的凉风成了我的美好怀念,失败归失败,那种历经挫折后的享受还是挺让自己爽快的,有时候在想明明是一件不靠谱的事情还指望什么?指望自己能走完这个过程,然后收取相应的回报,那么一阵风是夏日最好的期待,不可能永远痛下去,事业如此,感情也是这样,但不要迷失自己。

天气炎热与雷雨交加

按照自然的规律,这几天的炎热一定会迎来雷雨交加的天气,我很欣赏恶劣的天气,这是自然的结晶,物理和化学被我用来当做天气来欣赏它的美,还有语文的辅助,本来平淡无奇的日子,因为它们的存在而变得生动有趣,我喜欢格物致知,没有矛盾的激烈反应,也就没有万物复苏的新意,互联网的竞争导致创业公司的寿命不断缩减,仿佛是注定要平息的,那些曾经带着梦想而来的创业者已经悄悄回到职员的岗位中按部就班,那块蛋糕真不是那么好吃的,需要等待一场雷雨交加的时候来临,不顾一切向前狂奔,时间有限,越快越安全,可是终究抵不过资深的人,葬死在风雨中。

感想:天气的变化,让自己获得情绪的变化,我们总在不停的调整,直到最舒适的状态。

时光

五年后,我会在哪里?

希望与失望往往在这个年纪强加给我的选择,要么失望到有失人格,要么希望变得越来越鼓舞人心,有时候会愤愤不平,为什么社会这么残酷?但你站在成功的那一边好像永远体会不到山里的孩子、环卫工、重病患者有多苦,你只能通过自己的经历来判断自己到底是痛苦还是委屈,那么希望到底是谁给的?是机会给你的如果没有这个机会,他人的就是他人的,我的就是我的,做梦都别想,既然有了这个机会,那自己的态度或行为有没有达标?如果没有达标,梦想也只是梦想,说的好听,结果一场空,这是最本质的问题,如果连这个都不信的话,还有什么值得去追求的?

人间悲剧与我

看了很多人间悲剧,我也逃不掉,未来也会存在可能性,这有什么影响自己的心情呢?理性能战胜一切,感性应该站在理性的基础上尽情的乐观起来,路是自己走的,不存在什么后悔的,相反,遇到个人的危机时,我想的更多是好奇,好奇我怎么会有这一切的内心波澜,经历告诉我人会长大,也会老去,在这有限的青春岁月里,要更多的守住成功的印记,我觉得这才是一种美好的活法,尽量减少这样的人间悲剧在我身上发生,多问问自己,凭什么不是别人?凭什么自己不去努力做到最优秀的地步?当然愤怒是没用的,好好工作,实现梦想就是王道。

感想: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大多数人总在最后危险的时刻去着急怎么能更好的活着,却忽略了大部分安逸的时光干嘛去了,值得好好反省。

工作

好好努力,完善作品

重新规划自己的计划,早点去准备一些有说服力的作品,每天至少一份,好好珍惜时间,不能这么有凭无据了,期待自己的蜕变,自己刚开始是内心打鼓,靠说可以忽悠过别人吗?当然有些难度,事实也是行不通的,一步一步来,好好准备相应的资料,这也是看辩论赛的心得,没有准备,辩手也是白搭,加油!

不要忘了总结

以前会忽略这个,反正老子就是没空,哈哈,把重要的改进机会给忘了,越走会越贪婪,越贪婪会越黑暗,后果不用解释。总结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拿来嘚瑟一番,比如完成了10公里,是不是很帅?下一次要不要再来一次?就是这样的一个美好的信号支撑着自己往更长的路突破,说不定下次就是15公里了,再下次就是半马了,我会觉得很苦吗?不会,会觉得😎很酷,有时候,生活很快,要挺住,但有时候,也很慢,也要慢慢品味,加油,今天!

好好学习,抓住机会

无论这世界多么糟糕,我还是愿意去相信美好的姿态一定能打开幸运之门,好好学习对我来说是一种姿态,对外人来说是一种美德,老实做自己想要的,即使身边人不理解,也不要因此自责,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物质的基础,让我们去琢磨点自己与众不同的活法,我每次打开电视看贫困山区的孩子时,我会绝望的想他们悲剧的一生,却不乐意去思考我自己的现状,也许每个人对自己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反正都是为自己而活,那就活在自己的梦里一辈子不要醒来,吹吹牛逼也是不错的,但事实上,自己的青春要好好珍惜,浪费了也就没了,要有一种时不待我的忧虑感,加油,最棒的自己。

方向越来越明朗,知识是从理解到掌握

这段时间的努力告诉自己,好的学习是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因为知识是别人的,你可以快速的理解,如果你不去实践,你就不知道这知识是否适合自己,问题出在哪,这就是运用的烦恼,跟你看到一件美丽的衣服时,不要误以为你就会变美丽,而是你要去试衣间穿上它,照照镜子前后比对一下,摆什么样的姿势最美,最后你就会记住哪些风格的衣服、哪种姿势让自己更美,这就是你收获的宝贵经验,下次购买时,就不会存在买太丑的衣服,从理解到体验再到总结,经历这样的过程才能代表你掌握了这个知识。

感想:升级打怪,哪天迟迟升不了级,就很郁闷了,难道这就是自己的命吗?

收入

为什么能拿一万二?

懂产品,从需求的提出,我会问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需求并去做一个市场分析,通过新闻、竞品了解需求的可行性、适应的人群、使用的频率、能给用户带来了什么等,比如选片这个需求,竞品比较少,我进行横向分析,看了一些打印照片的产品,不冷不热,这说明活动不多,要求设计精致简约耐看,通过这些分析之后,从同理心去理解用户、从用户体验和业务目标去权衡产品,我便开始迅速去设计,这样做起来就会避免理解的偏差,有效的减少返工,周全的考虑,取得领导的信任,基本上都是一次性过,将更多的时间来优化产品。

感想:本来顺理成章,结果一拖再拖,把可行的事变成奢侈,真服了自己,明明知道游戏规则,却偏偏掉入陷阱中去。

大结论:时不待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决定去跑步之前,就认为自己做不到,起不了床,太辛苦了。在决定控制饮食之前,就认为自己做不到,美食诱人了,我忍不...
    Sophie朵儿阅读 516评论 0 1
  • 我是谁 孤独望着这片死寂 残落的花瓣像在证明曾经 而我是谁 无尽日月寻觅 呼啸的风是否带走回音 那么我是谁 街灯拉...
    坠落羽翼阅读 187评论 0 1
  • 作者是英国浪漫主义诗人拜伦。他最为著名的诗是《唐璜》。 一.诗歌赏析 诗歌原文: She Walks in Bea...
    Yeny爱生活阅读 29,508评论 1 6
  • 搭讪有一个好处,就算你最后搞砸了,也不会留下社交后遗症。
    CNBLUEone阅读 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