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倪妮、汤唯、章子怡那些女明星的画眉技巧你知道?

眉毛是影响你容貌的最重要的一环。它们不仅框出了脸型,也可以成就或者毁掉你的整个造型。有了这么多的眉形参考以及修眉工具和技巧,我们却彻底迷失在到底应该如何打理自己的眉毛。那么现在是时候消除一些困惑,并告诉你一些关于眉毛鲜为人知的事实。

椭圆形脸的美眉是最幸运的,脸型这么完美,不论什么发型、眉形都hold的住。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和不同的场合适当变化自己的眉形,尝试各种不同的造型。

粗平眉

杨幂的粗平眉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眉形。这种眉毛的眉峰和眉头的高度接近,没有非常明显的眉峰,跟一字眉接近但是更为柔和一些。杨幂的粗平眉给人以非常灵动纯美的感觉。钟爱这款眉形的还有范冰冰范爷,只是范爷的粗平眉更有霸气,气场也比较强大。

剑眉

剑眉星目通常是小说中形容古典美男子的词语,这种眉形的眉尾眉峰向上扬起,英气十足又很有个性。倪妮是剑眉的忠实拥护者,剑眉的衬托下她的独立洒脱的气质更显得迷人。孙俪也是剑眉的代表,拥有一双美目再搭配个性剑眉,让辣妈风采更盛。

拱形眉

拱形眉相比上两款眉形更显得圆润女人味十足。拱形眉的眉头较为宽,眉峰到眉尾变窄,眉峰高过眉头。拱形眉来表现女性的柔美气质再合适不过。汤唯的拱形眉特别又能衬托她独一无二的女神气质。另一个女神高圆圆的拱形眉也恰到好处的让双眼更加含情。

柳叶眉

柳叶眉是最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古典眉形,这种眉毛的宽度较窄,眉峰是圆弧形的,整个眉毛纤细又有半圆线条。章子怡的精致五官搭配上柳叶眉更有东方的气质神韵让好莱坞都为之动容。大美女林志玲的如水柔情和温婉也只有柳叶眉才能相得益彰。

好看眉形打造法

【完美眉形全靠修,全方位立体眉型修剪教程】

眉毛在整个妆容中的重要性越来越被认可。现在流行的眉型也分为日系、韩系和欧美系。不同的眉型适合不同的女性。不管是哪一种眉型,在画眉之前都要对我们自己的眉毛进行修剪,才能拥有最完美的眉型。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今天为大家奉上全方位立体眉型修剪教程。

STEP1:面向镜子,脸部端正,将一直笔水平的放在两个眉毛上方,观察两边眉峰的高度是否统一,对于初学者来说不建议修剪眉峰,很容易破坏原有的眉型,当两个眉峰的位置差距在0.3cm以上才用得着修剪眉峰。

STEP2:先大面积的剃除眉眼周围的杂毛。

STEP3:眉毛边缘的细小杂毛要用专用的镊子拔出。要夹紧然后顺方向拔出,这样疼痛感会轻一点。

STEP4:用眉刷从眉头梳到眉峰的位置。

STEP5:眉峰到眉尾往下梳。

STEP6:用专业修眉剪刀从眉尾开始将眉毛边缘修剪出自己想要的弧度。

STEP7:借助眉梳和剪刀将过长的眉毛修剪整齐。

STEP8:用修眉刀将眉毛至发际线之间的杂毛剃干净。

STEP9:眼尾和太阳穴需要提亮的C字区域,如果有汗毛也要剃除干净。

STEP10:最后一步将眉心的杂毛提出干净,这样能保证整个妆面的干净。

【打破粗眉酷感印象 轻松打造韩风温柔感粗眉妆】

眉妆和眼妆之间有着绝妙平衡,掌握得宜,就能让五官更精致。比起前两季的酷感粗眉,本季的粗眉风潮更倾向自然柔美。特别是我们可以发现,不少韩国女明星的眉妆非常漂亮,虽是粗眉,但丝毫不减女人味。如果你也想打造出韩风的柔美粗眉妆,就马上跟随小编一步步学起来吧!

Step1: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

眉头颜色要最淡,以眉粉刷上自然阴影,效果会比眉笔自然。

Step2:眉笔框出位置填眉头上方。

从眉头上方开始加粗,建议先框出位置,再以眉笔一笔笔填满。

Step3:眉笔填眉峰下把眉毛角度拉平。

Step4:顺着向后拉做出眉尾位置。

不必刻意强调眉尾,只要顺着眉型向后拉约0.5厘米,做出俐落的短眉尾。

Step5:初步描绘之后再决定眉峰位置。

眉尾向前推为1cm,就是眉峰位置,以眉笔一笔笔填捕眉峰上方的空缺处。

Step6:以眉刷将眉色刷匀模糊的线条感。

眉刷顺着眉型刷一次,将先前填平的线条感冲淡,融入原生眉毛不留破绽。

Step7:再描一次眉尾避免脱色困扰。

以液状眉笔再加强一次眉尾线条,能防水不脱色,不需担心脱妆掉色。

Step8:检视眉毛形状将空缺仔细填满。

极细笔头,能将眉毛缺角做完美修饰,一笔一笔可捕做出仿真感的眉毛。

Step9:透明眉胶做出立体毛流感

最后以眉胶再刷一次,能让眉毛竖立,做出毛流感,轮廓也会变得更清晰。

韩风温柔感粗眉妆就轻松完成啦!

【简单男士修眉教程】

众所周知的是眉形不管是对男生还是对女生都是很重要的,对眉毛的适度修剪,可以让眉形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眼神更深邃,让你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赶紧跟着小编学起来吧!女生也可以学起来为你的男友学起来哦!

掌握眉头、眉峰、眉干和眉尾的位置是画眉的关键。

眉头的位置落在眼头内侧2~3mm处,不宜太长或者太短。

眉峰的位置与眼尾内侧大概呈135度为宜。一定要注意角度,因为角度过 小会让眉毛看起来短。

眉干位置在瞳孔中心点和眼头之间的眉毛,这部分的眉型不需要修理。

眉尾的端点要能与眼尾、嘴角连成一直线,也不能过长或者过短。

Step 1:首先,可以用小梳顺眉毛生长方向将眉毛梳理通顺。

Step 2:从眉峰要接着向下梳理通顺。

Step 3:然后用小梳子将过长眉毛剪短,如图。

Step 4:对于多余的杂毛,可以用剃须刀剃掉,但是记得,剃须刀是非常锋利的,一定要小心,一次性不要剃掉太多。

Step 5:根据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用剃须刀慢慢修出好看的轮廓。

Step 6:用化妆的小刷子蘸取一些眉粉或是深褐色眼影上妆。

Step 7:然后用小眉刷描眉,注意要在眉毛稀疏的地方注意补充一些颜色。

Step 8:如果实在是非常不足的地方,可以选择用眉笔修饰。

【温柔粗眉与个性拱眉打造步骤】

这两款眉形非常具有代表性,也是很经典的眉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画温柔的粗平眉和个性的拱形眉。

先来介绍粗平眉的画法

我们先看一下粗平眉的基本形状,图中红色的区域是需要填满的。

STEP1:用眉刷蘸取眉粉,从眉头需要填充的地方开始向后涂抹。

STEP2:眉头稍微靠下的位置向后填充。

STEP3:眉头的最下端一样是向后方描画。

STEP4:前半部分已经基本画好,重点开始勾勒眉峰,不需要刻意画出棱角。

STEP5:开始填补红色区域的下方位置。

STEP6:眉尾向下描画,用笔不要过深。

接下来介绍拱形眉的画法

拱形眉的基本形状,红色区域也是需要填充的位置。

STEP1:与粗平眉不同,拱形眉需要从眉头的下方开始画起,也不再是平行的画而是要斜向上方向将红色区域填满。再向后给眉毛晕色。

STEP2:拱形眉的眉峰有明显的角度,要用眉笔先画出眉峰的轮廓然后再用眉刷蘸取眉粉自然的晕染。虽然拱形眉的眉峰有弧度,但是也不要画的太尖锐,而是要圆润一些。

STEP3:画好眉峰之后,开始向下延伸眉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美的MM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吗?该怎么样画出好看的眉毛?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不同眉毛的画法步骤,教大家根据自己...
    星享加阅读 2,985评论 6 114
  • 文/北陕 蒙古国的风轻易地就把 故土吹到黄土高坡 我的驼城被一声声叹息包裹 我的根据地扎在西沙 在我很小的时候,门...
    北陕阅读 225评论 0 1
  • 《享受当下》彭晓芬 原创分享第27天 2017年高考终于落下帷幕,1天培训,2天的监考,3天了,虽然很累,但是还可...
    彭晓芬阅读 154评论 0 0
  • 引言:今天聊的话题略显沉重,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一看,说不定在今后跑步的过程中能捡一条命…… 仿佛一夜之间,跑步成了...
    每天进步1点点阅读 234评论 1 2
  • 今天听到了一个故事,一个小女孩在第一天上学的路上一直听着耳机里的歌曲,就这样愉快的去了学校。第二天上学时,却忘记带...
    夢瑤阅读 5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