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妈妈育儿顾问 日照也有了

年糕妈妈育儿顾问 日照也有了!

我在孩子王地推的时候,有好多妈妈会问,你们就是那个年糕妈妈?抖音上的?公众号的?做辅食的?竟然推广到日照了!!!

没错,今年3月份我去年糕妈妈总部杭州签约,拿下了年糕妈妈日照市的运营。

我是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位生了娃之后,喜欢研究育儿的孩子妈。

宝宝一岁之前全职带娃,发现全职妈妈日子不好过,于是谋生。

工作三年,突然一天觉醒:30岁的我好年轻,人生应该还有更多的可能。

于是选择了年糕妈妈,一起创业。

年糕妈妈是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是第一批育儿公号作者,现在拥有一家400人团队的育儿公司,上一轮融资过亿,被马云湖畔大学录取。

是网红,也是企业家。

带娃这几年,我唯一坚持下来的就是每天学习充电。

当你一直进步的时候,会刷下去一批比你走的慢的人,哪怕是曾经的爱豆,你从他身上再也无法汲取新的养分,就失去了兴趣。

年糕妈妈,正是为数不多,可以用知识产品惊艳到我的人。

01年糕妈妈学院

一、概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糕妈妈从2017年开始做线上亲子学院,目前为止已经超过60多种课程,流水过亿。

进入年糕妈妈学院,仿佛置身于妈妈大学,有知识、有力量、有温度、有乐趣!

妈妈自我提升课程有:时间管理、轻松理财、女性健康、护肤、形体、瑜伽、花艺、美妆、穿搭,等等等

家庭教养有:儿童性教育、游戏力、读懂孩子、高质量对话、培养专注力、入园攻略、亲子阅读,等等等

宝宝健康有:宝宝过敏课、身体认知、新生儿护理、睡眠、辅食,等等等

还有好玩到让孩子抓狂的启蒙课:乐高、绘画、实验、数学、英语、早教、非洲鼓、尤克里里,等等等

二、精品课程举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我们的绘画启蒙课,学院销量稳稳3万+。

有的妈妈会担心,看视频跟着学,和老师用的材料不一样怎么办?


绘画课配套画材礼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担心, 贴心的年糕妈妈学院,所有启蒙课程,已经配套好对应教具!

免费送!(乐高课送积木,粘土课送粘土,尤克里里课送尤克里里,非洲鼓课程送非洲鼓)

线下体验课

宝宝一边跟着老师学绘画,一边自己操作,完全可以避免老母亲“不会教”的羞涩情结。课程的设计有多棒呢?

来,戳二维码感受一下乐乐乐老师的魅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节亲子绘画课+20节技术拓展课,共40节

10节家长引导方法课

绘画工具大礼包价值199,免费送

乐乐乐老师,是原苹果公司艺术培训师,同时也是HOLO艺术给养空间创始人哦!

启蒙课所有的设计都是视频+教具的形式,一边学习,一边实操,课程也可以无限循环播放。

学院老师都是国内外本行业顶尖硬核,并且非常懂幼儿的哦!他们可以猜透小朋友们的心思,引导小朋友的兴趣!

最贴心的就是,老师在引导宝宝的同时,也会给到家长一些方法。

三、系统、陪伴式的妈妈自我提升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自己加起来买了30多种课(还有一部分在跳爸手机上,我会逼着他学习),跳跳需要的,我需要的,全部收下。

我个人学习的心得就是非常系统,比如我之前接触过时间管理,零零散散看些文章,略知皮毛。

现在一期课程听下来,整个过程感觉是老师在陪着你,一步一步的拆解问题、解决问题,可以非常好的掌握这些知识点,并使用。


我的听课笔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时间管理课,也是针对妈妈的时间管理,孩子和工作怎样平衡?怎样叫猪队友分担时间,怎样砍家务清单......都是可以立马实践的干货。

跳跳的启蒙课就更不用说了,橙子哥哥、阿信哥哥、桃子姐姐、Sherry老师整天挂嘴边,英语歌谣听一遍就可以跟着唱,数学游戏很快就可以掌握规律。

他是真的喜欢,我们也有兴趣,这样才能好好的玩耍。之前跟我聊什么奥特曼,扮演小怪兽之类的,我听那一堆名字要疯掉。

好吧,这都不是重点。

02年糕妈妈育儿顾问

育儿顾问顾名思义,身边妈妈的KOL,有着一定的育儿知识储备、喜欢分享,有自己的妈妈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为年糕妈妈的育儿顾问之后,你就是品牌推广大使,传播正确的科学育儿理念、轻松的快乐启蒙方法!

让身边的妈妈免受 “谣言” 的误导,在科学育儿理念的指导下,从容带娃。

我做年糕妈妈城市合伙人的初衷就是建立妈妈社群,让妈妈们在我这里得到专业的指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年糕妈妈合伙人或者说导师,最炫酷的点就是从我这里出去的知识点,是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的,而不是为了赚钱,带妈妈们误入歧途。

因为我自己踩过很多坑,跳跳刚出生的时候,有点小问题我就焦虑到不行,百度也是很唬人的主,反正各种糟心,就想有人能帮我一把。

到后来,我自己就成了可以帮助到新手妈妈的人。更多的妈妈加入到科学育儿中来,就会有更多的宝宝受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还可以学习到非常专业的社群运营、朋友圈打造、文案发布等等等知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还可以参加各种样式的线下亲子活动,带宝宝认识更多的新鲜事物,也扩大自己的社交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育儿顾问权益

既然是推广大使,肯定是享有年糕妈妈权益,情怀都是需要面包支撑的

实际上顾问的运营模式非常简单,绝对符合现在流行的 “睡后收入” 和 “躺赚”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举个栗子:小明非常喜欢年糕妈妈的育儿理念,面对马路边大妈和XX店各种忽悠,是时候来一场小小的革命,为推广科学育儿做贡献了!

于是他找我加入了年糕妈妈育儿顾问,开始每天传播育儿信息。


浏览这些育儿小知识的宝妈们,就成了小明的潜在客户,绑定成功。

不管他们以后是从年糕妈妈公众号还是年糕妈妈app上购买东西,小明都可以拿到分润,最高比例是40%。


加入育儿顾问2天

有一天晚上小明刷育儿顾问后台,空降订单,第二收入从此拉开序幕。

小明觉得这样竟然也能赚到钱,有没有办法把这些人快速的转化呢?

于是在后台找到了 “拉新神器”,新人价超级便宜,叫上身边宝妈们来薅羊毛,互惠互利。

咳咳,我第一次建薅羊毛的群,一天GMV3000+,那时候我微信只有200多人哦!所有收到产品的朋友,都是超高级的好评。


这个界面是拼团产品,如果你真的是懒得出门就想赚钱,用拼团裂变一样可以增加客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群里小伙伴前几天的分享,具体怎样裂变的呢?技术都是总部支持的,你只管分享给身边需要的宝妈就可以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客户的第一次购买如此重要?因为人都是有惰性的,习惯了在我们平台购物,就懒得各种猫猫狗狗的对比。

产品质量怎么样?糕妈市场部有专业的选品团队+妈妈群体的试用达人,所有产品必须经过3次选品会筛选,最后一轮糕妈和CEO亲自拍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并且, 年糕妈妈是全国唯一一家有着国家认证管理体系的育儿公司,任何产品上架之前,必须有严格的检测认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售后怎么办?商城客服人员,全天随时在线,就算高峰期也无需排队,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解决。

运营和技术,都是年糕妈妈团队在做。顾问要做的,是触及更多的宝妈,分享育儿和好物,做妈妈身边的意见领袖。


现在加入育儿顾问有惊喜哦!

我今早顺手截图了我们顾问的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她们出现在你的朋友圈,是不是每天如沐春风?你会觉得她是一个喜欢学习和分享的妈妈(事实上我们育儿顾问每天都要学习充电)。

换种方式各种刷屏卖货,没有任何干货值得学习,也带不来好玩有趣的事情,可能就很少人能 “包容” 得了,粘性下降!

每位妈妈每天学习一点点,孩子的幸福力就上升一点点,甚至是很多点。

04互联网教育市场

1、互联网教育存在的必要性

最早一次对互联网教育有印象,还是俞敏洪说他们打造了一支团队,专为山区的孩子上课,让他们可以接收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实际上优质的教育资源,哪里都稀缺。

小城市来讲,资源就比较受限制。有的妈妈想给孩子报最好的兴趣班,就要拿最贵的学费。对于日照这座城市来讲,人均工资5K(不知道实际上能不能达到),需要拿出来多少钱投资教育?

这就是互联网教育的优势。

我们可以邀请到行业内顶尖的老师团队打磨一期课程,无论是什么地区的小朋友,都可以接收到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


拿创意拼插课程举例,艾莎老师自己就有一家国内非常有名的乐高教育机构,同时也拿到过很多国际奖项。她的课程设计一定是乐高界领先水平了吧?我们在家就可以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比如,游戏力课程的老师是科恩,他的作品《游戏力》几乎是每个育儿博主都会推荐的。我也是通过大咖推荐,然后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年糕妈妈学院同样邀请到科恩博士,给我们中国家长定制了游戏力课程。是专为中国家长定制的哦!当然,也是双语的,中英文都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启蒙的本质是兴趣激发,而不是学习

今早在看一本关于儿童大脑开发的书,这是我读的第二本科学用脑的书。之所以开始看这么 “功力” 的书,是因为想融入这个看起来功利性较强的妈妈圈

作者说启蒙的本质是兴趣的激发,而不是学习。人的大脑分为左脑和右脑,小朋友是右脑偏好型的,它负责随性、情感、表情等。左脑是负责我们成年人比较关注的细节、秩序、文字等。


每次活动现场,从来都是大人小孩聚堆的地方

如果小朋友对这件事情感兴趣,那么右脑会调动左脑,一起工作。如果压根不感兴趣,那抱歉,进不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中数学启蒙讲到,用可以进行数学启蒙的玩具,来培养宝宝对数学的兴趣。

我们的数学盒子一个阶段就有40多种优质教具,省下一年玩具钱。

数学源于生活,家长掌握了一定的数学启蒙技巧,就可以随时进行数学启蒙。

目前我看到所有的育儿书中,包括这两本关于用脑的权威书籍,都在强调兴趣和陪伴的重要性。

过早的 “学习” 是有可能限制宝宝的思维的,只有激发了小朋友对这一学科的兴趣,到了学习的年纪,入门才会轻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高质量的陪伴才是成长的刚需

我一直是全职带娃,在我和跳跳在家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会玩的游戏很少;再大点想去玩具店买益智玩具的时候,几乎挑不到;再到幼儿园,放学回家干什么呢?

他喜欢打架,而我并不擅长。


家长就是宝宝最好的启蒙伙伴

当我想要高质量陪伴小孩的时候,发现自己既没有好的方法、也没有给力的工具。

所以我发现年糕妈妈学院的时候,这么多好玩的课程和教具,第一感觉就是相见恨晚!

图片发自简书App


3万多组家庭使用年糕妈妈早教盒子

专业早教在家上

高质量陪伴有多重要?起码能解决一多半的育儿问题,孩子越大越明显。

我和跳跳有着非常亲密的依恋关系,有人反驳我的育儿观点的时候,对我压根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我得到了什么,我自己清楚。

当然,如果家长对陪伴孩子没有任何需求,那我们的课程怎么也不会帮助到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05渠道合伙人招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是母婴行业分析,还是总部给到越来越多的福利和支持,我都觉得年糕妈妈值得每一位育儿行业的人学习。

当我决定开始招募渠道合伙人的时候,说明这件事是靠谱的。

微信咨询详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幸加入,不虚此行。

                        年糕妈妈日照合伙人:Gigi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3评论 0 8
  • 最近思考小朋友教育的问题,刚好发现这个公众号还不错,抓了最近1200文章,按需查看吧。 冬去春来,你所关心的育儿难...
    LukeYU阅读 1,325评论 0 2
  • 早上出门,北京城的天照例灰蒙蒙的。 气温比前两天要暖和一些,可能春要来了吧。 路上的人们都低着头,手揣着兜,急匆匆...
    三荷说阅读 16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