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动机发心种下强而有力的种子! - 草稿

2017/3月12至2017/6/17日这90天实践金刚智慧种子计划如下:

4月20日的咖啡冥想!

财富增长的动机和发愿:

1、让合作伙伴和员工都有稳定的财富收入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品质!月营业额达到15万至~30万!

2、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给他们买130平米宽敞明亮的房子住!

3、给儿子侄子和朋友们提供学习智慧的平台将来让孩子们报名上小弟子班学习智慧!

4、每时每刻应用心师教授的金刚智慧“种子”“空性”面对生活种下善待他人和尊重、感恩、尊重他人关系、柔和的语言的种子!

以下是自己的财富播种行动:

1.每天智库网捐款3元,感恩父母供佛孔雀寺捐款,供僧救急3元,寺庙扩建捐款3元。

2.从4/8号起每天固定上午给父母微信发红包33元,从去年4月份开始每月给父母1000元作为零花钱!种下恩田的种子!去年一月份给妈妈的账户转款10万元,让她有安全感,当时还没有学习种子法则,没想到现在这棵财富的种子可以帮助我!在年初父母在这里住种下财富的种子给他们!并且给他们5000元去厦门旅游玩,感恩父母给我们带回厦门好吃的特产和肉松给我们,我还分享给好朋友!感恩父母对我的爱!并且给我这么好的面容和健康的体魄,现在通过冥想静心的练习感觉身体非常的精神!感恩父母从小对我的教导!感恩他们现在还对我一直有牵挂!谢谢爸爸对我的爱!谢谢妈妈对我的付出!感恩哥哥和嫂子的付出!

3.早上6:28起床冥想中正教练状态气的流动的静心做到7:40,感谢金雨的问候,猛烈随喜她的早起和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在静心中做了心师和两位老师,他们身上的美德的冥想!感恩他们的教导和指引!也做了吉利根博士能量球的练习,让我看到自己的能量是金黄色的光,也感受到慈悲的力量!这两天早上都是先做的中正状态中正向意图的冥想,感觉做后身体的中正会让我非常客观的看待工作和身边的事情,非常感恩吉利根博士的教授,每次都会想起他的笑容和幽默风趣的样子!感恩金钱可以让我学习这些自慧,让我在身心灵获得快乐和智慧!每次的内心的惶恐不安都是一种成长,非常感恩我现在内心所有的情绪的到来,我知道它们不是我之前“以为”的不安和害怕,它们是一种能量在提醒我回到中正的状态下打开身体的崩溃状态下的锁结!没有“好我”和“坏我”的评判!感恩我的正向意图的指引让我更加的清晰自己今天我要创造的和我要播种的一些计划!每天带着这些感恩、尊重在自己的良田里播种!感恩业力伙伴和金刚小伙伴们的陪伴让我可以在智慧的道路上一起成长!感恩清晨自己的叫醒,感恩婆婆早起一天忙绿的做着家务和早餐!感恩儿子爱的教授,感恩爱人在身边的陪伴和支持!感恩我可以有这样的好种子在身边!感恩我拥有的这一切!

4.骑的我的座驾“自行车”带着美丽感恩的心在路上和大树(吉利根博士教授的大树气的流动非常的感恩这个练习,树扎根在深深的土壤祖先的那里被支持和浇灌)、蓝天、(气的流动)和大自然打着招呼感恩这一切的滋养!到了自己用种子法则种出来的店开始一天的工作!感恩婆婆的包子热腾腾的给两位员工带着当早餐吃!和他们用心的打着招呼!办公桌上合伙人帮我倒了一杯柠檬酸梅水(我爱喝的),感恩这颗好种子开花,感恩我的闺蜜(合伙人)对我的这份关心!我也给她带了婆婆的包子让她给孩子吃!她的笑容是最甜的,记得王老师引领的“自他交换”的冥想让我体会到我在她心里的样子,感恩她的真诚和善良还有积极热情认真的付出的好品德!她的婚姻也是非常好的,从小是青梅竹马爱人非常的体贴,家庭非常的和睦,这是我的种子世界让我看到这个乱世中就有这样纯洁挚爱的好家庭,猛烈随喜她和他爱人尊重他人关系的好种子!(我也和她分享了这颗纯净爱的种子)她去年也和我去孤儿院,并且一直帮助身边所有的人,在幼儿园帮助朋友接送孩子长达三年之久,一直是默默的种着关心他人的种子!感恩她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她也是我的一位榜样!现在我们一起创业一起成长!感恩现在这一切的发生!感恩我信任的种子开花!谢谢她一直对我的支持和陪伴!感恩上次去上课吉利根博士的六天课她一直在店里,让我踏实的去上课!感恩同事老梁的付出!猛烈随喜他的人员关系好多的朋友来找他支持他!目前的客户都是他的,谢谢他的支持和负责任!我现在的愿望就是用格西麦克老师的金刚智慧种子计划来运营公司的,我要成为高产量的农夫让我身边的人都用金刚智慧种下幸福的人生!我知道这条路才刚刚开始,但我会一直种下种子在这条康庄大道上一起前行!非常感恩现在的工作,它给我带来财富和生活规律固定的冥想、可以为同事们种下(业力伙伴)好种子,每天早上冥想和中午固定1点也冥想,晚上做拜忏(代替瑜伽)!现在要种下时间继续瑜伽的种子,通过练习想让身边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5.昨天和阿珠,小婷一起去了孤儿院。来到二楼宝贝们的都在乐乐室开心的玩着,每个宝贝都长大了,建文可以站起来了,芭比也长高了,可爱的昆凌病了好多天了,今天身体还是有点虚弱,扁扁也爬的好快啦,鹏飞一见到我就开心的伸出手要我抱抱他,他还会发拜拜的音了!看到他们瞬间什么事都忘了!感恩孩子们给我们机会陪伴他们!建文和芭比在阿珠小婷怀里美美的睡着了!我就陪着妙童和昆凌鹏飞走路和玩耍,昆凌萌萌的样子好可爱,我用手触摸他的小鲜肉他就笑了,他特别的喜欢身体的接触,我给他拍背按摩和抚摸,他就一直发着与敲击声同频的拍打的“喔”的音,我也和他一起这样玩耍着!妙童非常的聪明这里的孩子都特别的敏感,她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亮亮的!小兰子来串门他现在在学前,他今天拿着两个手帕舞动着身体,好有韵律关键在跳舞的时候他对着镜子表情还非常的陶醉,我们和孩子一起为他喝彩,他跳的更加的投入,也没有音乐就全然的陶醉在那里,让我们非常的享受!飞虎是妙童的男闺蜜,现在也去学前了,他也回来探望我们,小帅哥特别的懂事,非常的聪明,一下子长高了好多,他和妙童坐在地板上玩着玩具,两个宝贝非常的开心!回想来陪伴的日子有一年了,孩子们都有非常大的变化,有的被领养了,有的在这里也得到非常多的关怀,每个孩子都在改变!到吃饭的时间我们喂了孩子们饭就要准备离开了,每次的陪伴时间都是2个多小时,感恩曾部长的支持,感恩这些“妈妈”们的欢迎,感恩小天使们在这里对我们的爱!在他们的身体里透露着满满的信任和接纳,感恩我的好种子可以这么方便的种下陪伴的种子!感恩我的合伙人给我时间让我种下这爱的种子!我这次去的动机是种下尊重、爱、平等的种子(以前没有任何想法,但都在生活中收获了婆媳和睦的种子,爱人更是爱的升级和现在非常快乐的种子),把这次的陪伴回向给我身边的朋友和我的闺蜜们还有家人们、金刚幸福种子群和现在参加实践计划的小伙伴们的伴侣关系都获得甜蜜幸福的好种子!让更多的人际关系都和谐幸福!让我们的世界都有爱!

小昆凌和妙童

我们可爱的芭比

小超人建文宝宝

感恩我可以应用这样一个新的体系,通过“给予”而非“索取”的旧的方式应用到生活中!把今天所做的一切好种子回向给我的财富目标月营业额为30万!并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及我的爱心群、幸福金刚智慧种子群里和金雨、王云鹿的群里!还有第17期实践计划我的同修们和我的业力伙伴们!祝愿听闻金刚智慧种子法则的所有同修们在2017都福慧双修,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和谐幸福快乐的生活和平静的意识、健康的体魄!


带着喜悦和感恩的心情写下了今天的咖啡冥想内容!把今天的功德回向给一切有情众生!祝愿世界所有的有情众生都幸福快乐健康!并可以学习佛法和空性智慧,可以早日离苦得乐!我愿成为成功的“金刚智慧超人”的榜样!通过应用空性智慧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并且传播和帮助他人学习智慧建立一个美满幸福的人生!感恩帮助我种下种子的朋友和家人,是你们的出现才让我收获和成长!

感恩格西老师和王鐿静老师,姚林利老师以及所有教授金刚智慧的所有老师!并猛烈随他们的功德和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感恩这些在我生命里出现的所有菩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