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碗毒鸡汤,说的揪心,值得品味

现实的世界

不看良心,不看人品,不看样貌,看的是你的背景


惨淡凉薄的世道

不看真诚,不看心意,看的是你的身份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多少人,

口中嚷嚷着情谊,而心中只有利益,

交往只为索取,从来不讲道德伦理,

有钱就亲上亲,没钱就挨边站


缺一次钱,求一回帮忙

你便知道什么叫人情淡如破石,

你便明白什么是世风日下,人心回测


舔一舔伤口

你看透了谁的伪装?

抹掉了无力的眼泪,

你看清了面具后的谁?


缺一次钱,求一回帮忙,一切显出原形

真的假的,好的坏的,

谁是为你精心考虑着想,

谁是站在一旁看戏传笑话的。


真心待你为朋友的,

也许不声不响,就给你雪中送炭

假情假意假朋友,

多半好话说尽,然后渐行渐远,甚至背后中伤


与其流着无力的泪,恳求他人帮助,

不如忍着伤痛继续前行!

与其卑微着把谁讨好,挽留曾经的美好时光

不如转过身咬牙坚持,完善自己


什么是人生?

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传奇,

你失败了,你所谓的传奇(梦想),就是事故,别人的笑语谈资


当你缺钱的时候,

那些断了的联系,就算了吧,没啥可留恋的!

正如抖音上一句很真实的话:

哥们现在很穷,很缺钱,都别联系,小心我放心面子跟你们说我的事儿

其实,这不是懦弱,这不是玩笑,此时才是看清友谊的衡量点。


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那些陌生的眼光与评论,就远了吧,

没啥可回忆的

那些突然的改变与离开,就接受吧,

没啥可遗憾的


缺钱不算啥,人有三衰六旺,谁都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

怕的是你就此消弱,怕的是缺少骨气,怕的就是你从此再无勇气去征服这个恶心的世界


人穷没有啥,谁都是赤身空空来到这个世界的

怕的是你失去斗志,怕的是失去尊严。,怕的是你失去了梦想

只要还能动,总有出头之日,即便不能飞黄腾达,也会越发美好,不是吗?

那些看不起你的“朋友”,不巴结,需要做的是日后给他们一个高傲的背影

那些看不起你的亲戚,不靠近,他们只会消弱你的意志

不管贫穷,还是富有,

帮过你的人,切记不能忘,真心对你好的人,好起来后要记得回报他们

不管有泪,还是有伤,借钱给你的,再难也归还。

因为别人借钱给你,是给你翻身的,不是给你瞎花逃债的,记得。

钱,努力赚,走正道

为了爱我们的人,活得更好,

事,加油干,做正事

为了我们爱的人,衣食无忧。


被深爱的所谓友谊:

何谓患难之交,就是你与一个陌生人,相遇相交成为了朋友,他就患难了,他就找你借钱了-叔本华

什么人该帮,什么人不该帮要认清

被深爱的所谓事业

何谓事业前途,是你相信,用心,并努力做好的事情,那些消磨你,不如你的人

就别去听取他们给的那些所谓的意见,要是有用还能不如你?--一碗毒鸡汤Lee


你已经老大不小了,该成长了,有些责任该承担就承担,有些事儿该做就赶紧做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存放一些全局的宏(整个项目中都用得上的宏) (2).用来包含一些全部的头文件(整个项目中都用得上的头文件)...
    凸阿滨阅读 3,240评论 0 3
  • 人生每天24小时,可分三块,一块8小时睡眠必须要保证以确保人健康,一块8小时工作或学习必须也不能动,另外8小时,要...
    zhaodongbo阅读 141评论 0 0
  • 在字里行间 在雾霾山岚 在秋冬春夏 在举止言谈 平静无处不在 一直把你我陪伴 胜过万语千言 呼天抢地 平静在背后呵...
    阿桂爱原创阅读 247评论 0 9
  • 近日,难受,气血瘀堵,昏沉,难受。近日,两点一线的生活太压抑自己了,喘不过气。 清明期间,见了我跟学三年的老师。老...
    stella包包阅读 432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