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朋友删除,屏蔽在圈外,原因只有这一点

A:在吗?

B:XX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当你看到微信好友里有这样的文字的时候,就说明TA把你删除或者屏蔽了!

你惊呼,天呐,我认识TA那么多年啊,我和TA是同学啊,我和TA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啊,我和TA可是患难之交啊,我前几天还和TA一起吃饭了呢,我帮TA那么多,TA怎么给我删除了呢????

别多想了,你肯定做了下面这几种人

NO1广告派

整天在朋友圈刷衣服,刷化妆品等等,俗称微商,但实际呢?衣服你自己也没见过,化妆品就连里面的面膜你自己都在想有没有荧光剂。

你不停地刷屏,还截图自己卖出去多少多少产品,实际上你自己都清楚截图是伪造的,你不停地发展下线,收取一定的利润。

通常你还起的特别早,我好不容易有一点儿空闲时间上个朋友圈,想了解朋友的近况,却发现朋友圈简直就是一个商场啊,还是大型的呢,只是产品不排除有很多好的商家,但是你霸屏的感觉就像一大早上莫名其妙进入了传销组织了。

你想想刘强东要不要把他京东的产品每天在朋友圈刷一遍?

NO2伪励志派

今天晒一张熬夜照片,哎,搞项目,真辛苦,特意放张有一堆文案的照片,其实也只是拍照片,然后你就呼呼大睡。

明天晒和那个名人大咖的留影,晒参加多么牛叉的人的培训项目,晒买了多少本书,实际呢,熬夜是在打游戏,特意配张图给朋友圈里你的领导看的,名人只不过是路过你的小城开了场演唱会,换句话说,名人有名人的生活,但那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啊,培训你也只是人去了而已,没错,就是人去了,但是脑袋是空着回来的,书,真的,我就见过一个人,不定期晒出了书单,实际上布满灰尘。

问我怎么知道你是伪励志派,因为你那么辛苦,几年还没加薪,你读那么多书,怎么语言组织能力还是那么烂,你参加培训,你认识名人大咖,怎么就没有一张你自己在讲台上的演讲?名人大咖怎么不在你微博评论呢?

没错,你死了,死在了朋友圈,我为你安葬,在我的列表里留下了墓志铭:XX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NO3伪旅游派

网上经常PO图,晒脚丫子,晒手牵手,网上PO一张图片PS上自己,去北京天安门能把埃及金字塔P上。

偶尔真的出去旅行一次,朋友圈里不是九连图,就是各种小视频,就连一只小松鼠怎么吃松子,你都能连发两个小视频,的确,你出去旅行一天,但是朋友圈也被你横行霸道了一天。

NO4晒娃派

娃哭了笑了,一个动作也能九连拍,美其名曰,为孩子从小留住每一个瞬间,背景还基本上就是你自己那个小家。

你若真爱你的萌娃,应该是今天教会TA一个单词,明天教会TA认识一种小动物,带TA去亲近自然,去旅行,去看一场京剧,去难民营感受生活的艰难,去湖边看一下自由自在的鱼,去爬山看晨曦的雨露和朝阳,如此等等。

NO5伪富不仁

这比真正的富人还可恨,和自己经济匹配的消费才是合理的。

今天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劳斯莱斯,哇塞,赶紧跑过去拍张照片,如果某天公司老板顺路载你回家,就把车内景观拍一下,矫情地说,哎呀,今天下雨了,还得开车车。

后天晒豪宅,哎呀,男朋友家房子才三层的啦,再不就是美食,甚至把公司年会的餐饮都能全部拍下了。

你在干嘛?无非是想标榜自己过得有多好。但是和你同龄的人每天挤着几个小时的地铁,熬夜赶着策划,拼命地往自己的胃里灌酒,就为了签下合同,甚至有时候忙的没时间吃饭。

其实,你未必过得那么好,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个电影,里面有一段很深刻,就是一群女人一起去一家高档餐厅吃饭,有个女的就把厨师叫过来,说牛排最好五分熟,你给我整个七分熟,含有多少卡路里什么的,最后说你这道菜有一个缺点,灯光的影子晃到了菜上,于是老板就把灯摘下来了,毕竟是奢华餐厅。

大家还夸她更懂饮食懂生活,出来后,朋友依次开车走了,她事先叫了一辆车,美其名曰秘书来接她,结果行驶到还有一站地的时候,司机说:“小姐,你的钱我只能送你到离你目的地还有一站地,要不要加钱。”她说不用了,然后步行了一段路,在租的出租屋楼下买了一根烤肠,烟熏火燎地吃着。

NO6伪爱情

今天晒男朋友送了香水,明天晒男朋友陪逛街,总之,芝麻大点儿的事情都要晒出来。

其实,好的感情,你晒不晒都是幸福的,何必分了手狂删朋友圈,自己打自己脸呢?现在就连红包都要晒晒,你男朋友给你钱花天经地义,你男朋友在特殊节日给你买礼物也是正常的,有必要晒出了?

爱情是相互的,最主要的是两个人的精神与灵魂的契合度,我发给你一张蛙哥图解图片,不需要解释,你就知道了我要换头像,而不是我百般暗示男朋友买个礼物,然后火速PO在朋友圈,下面一排惊呼点赞,但你不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吗?

NO7伪运动党

穿着性感比基尼出现在健身房,晒身材,用跑步软件晒运动,其实软件全天开着,走到哪里都记录,甚至把计步器放在你家宠物狗腿上,配上文字,年轻就应该多锻炼。

可是我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比之前更胖,肚腩凸起来的样子就像一个孕妇,不忍直视。

NO8自拍狂人

你拍了无数张照片,又各种精修,还每天都发朋友圈,甚至九连拍。

微信方就曾经搞过一个花钱看自拍照的,结果很多人意识到原来你没有那么多观众。

出门的时候给自己画个淡妆,安心工作,何必只能生活在朋友圈呢,还重要的事情玩三遍,朋友圈,微博,空间,同样的事情发三次。

NO9脑残派

动不动就发一段话,转发多少个群,保证你啥啥啥,再不就是不转死全家,血光之灾。

讲真,发这种文字的人,没素质,你转发的时候就没有想想吗?再不就是各种不雅图片,只能说明你自己也足够低俗。

NO10伪心灵鸡汤

晒要照顾好家人,结果家人的生日场面还不如你给男朋友过生日的一半奢侈。

晒要好好读书,可是一天朋友圈刷了十几条,你有那时间,还不如好好安心看本书,如此等等。

。。。。。。。。。。

总结就一点儿,你活的失去了自我,只能在虚拟的朋友圈里,活该你被屏蔽被删除。

在朋友圈看到这么一段话,微信上午基本都是卖货的,中午就是各种晒,晒幸福,晒方向盘,晒飞机票,应有尽有。

傍晚就是各种饭局,酒店,KTV,撸串烤肉,求陪同求偶遇,午夜就是各种吃,各种饿,各种再也不吃宵夜了,明天开始戒酒,凌晨就是各种哭,各种失眠,各种感悟,各种胡言乱语,所以叫微信,因为不能全信。

讲真,我的朋友圈每天就都有披萨,恩,是的,天天刷,一天还好几次呢。

其实真正的牛人,在参加培训的时候,忙于做课件,做策划,整理内容,拓展人脉,哪里还有时间刷朋友圈?

很多人熬夜加班,下班后拼命学习,看朋友圈都是一种奢侈。

坚持运动的人不会截图晒,或者说很少吧,我曾经加入一个户外组织,经常爬山涉水,10KM跑步,都当成一种生活常态了。反而那些偶尔跑一次步的人才晒啊晒。

很多人不声不响地带父母出去旅行,甚至都到了国外,却没在朋友圈发一句说要孝敬父母云云。

旅行,更是专注于景点,哪有精力连环拍?

你被朋友圈屏蔽删除,因为你活的太假,现在提倡唯读书与跑步不可辜负。

你是唯手机与朋友圈不可辜负,你提前给自己刻好了墓志铭,叫做:XX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好友验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来我走京城游人山人海漫北京天子脚下留足迹惆怅前人栽树恩千年飘过人世短风景陌陌总盼春身在世界活不透大限过后了无痕
    子兴阅读 292评论 1 13
  • 人生多岐路,正道是沧桑。 在成长路上,会有许许多多的坎坷崎岖,但是不要气馁,不要放弃,更不要误入歧途。 当...
    越越妈Miss畅阅读 224评论 0 0
  • 学过英语的一定背过一个句子,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路通罗马。指的是做事的方法很多。那...
    不吃辣条阅读 347评论 0 0
  • 8月10号 星期四 晴转雷阵雨 中午吃过午饭女儿把昨天做的雪糕拿出来吃,怎么拔不出来呢?弄了半天还是不行,就...
    楚亦菲妈妈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