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空间;末世重生之丧尸五姐妹 6

告知(一)

前情提要:

“还有,要买生活用品。”林瑶说,“柴,米,油,盐,豆子,面粉,配料,调料,酒,烟,机器,衣服,鞋子,帽子,眼镜,美瞳,植物种子,动物,学习用品,各种房子装饰物,家具,车子,汽油等等。”

“嗯,油别买。”林雪说,“空间有。”

“啊?太好了,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钱买军火,药物之类的东西了!”林幽高兴的说,“这样我们的安全就可以有更好的保障了!”

“加油!^0^~!”五人高兴的喊着。


“小盆友们,我奈文晖会来啦!”一个十二三岁摸样的阳光少年“pong!”的一下把门给推开,。背着一个大包蹦蹦跳跳的跑了进来。

“文辉,别闹了,小姐们才刚刚从打击中出来,你消停点不行啊!”又有一个十二三岁的凶巴巴少女拎着一个大袋子紧跟着奈文辉跑了进来,她就是咱们的暴力女宝琳语(蝎:遇到这种名字淑女实际却是一个暴力女的女生我也只能呵呵了。)。

“呵呵^_^,还是个孩子啊!”一个十五六岁宛如邻家哥哥般的男生拿着两个箱子,和一个十五六岁宛如邻家姐姐般拎着两个箱子的女生,缓缓走了进来。她,便是安晴天,他,便是紫洛熙。

“啊哈哈!”林瑶哈哈一笑,说:“辉辉哥,宝侠女,安姐姐,洛哥哥!你们终于来了,你们再不来,,我们就要去找你们了。”

奈文辉嘿嘿一笑,宠溺地说:“我们这不是来了吗!”

“还带来了一些东西。”安晴天也笑着说。

“哒,哒,哒哒!”

大包:钱;袋子:支票;箱子(四个):钱;

“哇塞!好多的毛爷爷!”林幽见钱眼开。

“可以去好多个国家旅游了!”林菏抚摸着不存在的胡子。

“你们想花很多钱?没门!”林瑶一听她们说的话,顿时急了,连忙护住那些红色的毛爷爷。

“……”哎!这孩儿没救了。

“哪来的?”林雪看了一下,问。

“哦!这些钱是……”奈文辉看着那些钱,还没介绍完,就被人打断了。

“是箱子。”林雪说,“包和袋子。”

奈文辉的脸上出现了面条泪,心想:为啥就只欺负他~呜呜X﹏X。

“这些东西是世界顶级黑科技。”宝琳语笑着回答道,“它们都类似于玄幻小说里的芥子空间,但不用滴血认主。每一个都能装下一百吨重的东西,但拿在手上却只有一张纸的重量,还可以变换形状。”

说着,宝琳语就拿起一个箱子,默读:“戒指!”果不其然,那个箱子便变成了一个宝石戒指。

“怎么样?厉害吧!”奈文辉也拿起一个箱子,默读:“手链!”,等箱子变成了手链时,便向五姐妹炫耀。

“嗯嗯!很厉害。”林瑶配合的点头说,“太厉害了。”

“那里面到底有多少钱啊?”这是林瑶最关心的问题。

“嗯……大概有,一百亿……吧?!”安晴天歪了歪脑袋,想了想,说。

“怎么来的?”林幽幽幽地问。

“嗯……卖了一些已经外强中干的公司和一些房子,游艇之类的。”紫洛熙回答。

“哦~~”五人了解了。

“行了,先别说那些了,你们恢复的怎么样了?”安晴天摆了摆手,问。

“嗯,还可以吧,就是好像有些人有问题了。”林冰若有所思的回答。

“有叛徒?有奸细?”紫洛熙微微皱眉。

“嗯。”林雪肯定了紫洛熙的话。

“那就把那些人给扔了呗。”奈文辉无所谓的说。

五人对视,最终点了点头。

“辉辉哥,宝侠女,安姐姐,洛哥哥!”林冰十分严肃的叫了一遍四人的名字,“接下来,我们要跟你们说一件很严肃的事,你们一定要认真听。”

奈文辉四人看着五姐妹的表情,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表情也变地严肃起来。

“呼!”林冰深吸一口气,随之呼出,缓解一下自己的紧张感。

“七年后,就是世界末日!”林幽吐出一个重磅炸弹。

“什么?!”奈文辉四人一脸的震惊。

“这是真的。七年后,会有一首歌传出来,在全球百分之九十九的电脑手机甚至整个互联网上都会有它的存在。凡是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会在三个小时后昏迷。那首歌一共传了一个月,一个月后,这首歌便不知踪影了。而昏迷的人,百分之九十七会变成丧尸。而那剩下的百分之三中,有百分之二,是普通人;百分之一,将会进化,变成异能者。这时,全世界人口的数量只有原来的一千分之一。”林菏又吐出一个重磅炸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