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关于有志青年的盛宴

有熊青年空间

我们不是北京青年

但我们和他们一样,都有着梦想

首先,我想感谢昨晚的那一场暴雨

让我颠沛流离

甚至让我

产生了睡天桥在冲动


当然,暴雨只是盛宴里的小插曲

美好的东西总是需要不完美的衬托

才显得更加美好

于是,我安慰自己

能够在这样暴雨的夜晚

风雨中凌乱行走

看一场关于这座城市的夜

感受一次这座城市的大雨倾盆

甚好

好了,言归正传

不然,看到这的你肯定会取关

这是一场关于一群有志青年的盛宴

这也是一群有志青年

当然,最重要的是

那是一个有志青年聚居的圣地

“有熊青年空间”

在这一场盛宴里

有外国友人

也有他乡朋友

这一场盛宴,无关风月

只谈梦想与人生

不,准确的说,只谈音乐

我不算个音乐爱好者

是因为我五音不全

可是我爱每一个爱音乐的人

因为他们的歌声让我感动

比如,在这场盛宴里的

冰哥、丁典、常欢

还有我不知名的外国友人

以及临时出场的漂亮妹子

他们用自己的歌声

演绎着自己的梦想

是的

他们的梦想跟音乐有关

就像我  和公益有关

冰哥在歌声里说

做一个平凡的人,过普通的生活

《平凡之路》

他说以后他不会让他的孩子

过太累的生活

平凡点就好

于是,我想起自己

这么平凡的我

也只想过着平凡的生活

不争也不闹,但还有梦想

能够随遇而安

如果十年后

我膝下有儿女

我一定告诉他们

过平凡生活

不要太累。

他们的音乐成功的赚取了我的泪水

不是因为音乐有多美

而是因为他们都是有梦想的青年

在追梦的路上

他们有付出也有着回报

比如,这一刻他们表演着自己音乐

就是自己的梦想

常欢的自己作词作曲自己演奏

实在感动

感动的不是他自己唱得好

而是这种坚持

有梦想而一直坚持的人

一直都让我感动

这一场盛宴里

还有着建筑爱好者

绘画爱好者

公益爱好者

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兴趣

却都能在这场盛宴里都追寻着梦

因为,我们都是有志青年

每一个有志青年

都值得拥有一个属于他们的空间

可以畅所欲言

可以谈音乐谈生活

也可以谈人生

甚至还可以一起喝着啤酒看星星

如果工作太累

就不要逼自己

年轻的时候,不需要太疯狂

但是也不能太苦逼

把自己活得那么累,是何苦

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跟一群喜欢的人

不管在天南还是地北

只有有一个空间

你们就能相聚

我,一个学广告的社工人

喜欢四处折腾

喜欢结实不同的人

喜欢做不同的事

因为我知道

和一群对味的人

做一件对味的事

是美好而知足

如果,你也是有志青年

你也想遇到一群打满鸡血的有志青年

那么,你可以关注

“武汉有熊青年空间”

在这里,你会发现

有一群人,值得你撕扯

也值得你留恋

有熊青年空间

做得不仅仅是客栈

而是梦想与情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位同学大家好,下面我简单分享一下。认识易效能是在这个群之前,一个师长推荐给我的。我每天早上醒来就是听时间管理10...
    卖报小哥阅读 189评论 0 0
  • 清明已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蒙蒙细雨中送走了姑姑。一星期前姑姑突然恶疾缠身,短短数日便没了性命。在这的适宜...
    南极小北阅读 404评论 0 0
  • 笔墨情
    与茶有缘阅读 100评论 0 2
  • 网游英雄联盟风靡中国,大学校园里男生更是人人都打啊,我男友L先生也是,时常和我谈起其中的细节,不亦乐乎,当然,他一...
    走文艺路线的女汉子阅读 410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