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ba2k和往年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年让我想起nba2k系列,比每年发售日期要早一点。因为nba休赛期的转会大片,比上赛季季后赛好看多了。作为本作封面人物欧文,在发售日前夕搞了交易风波,真的有让人想骂娘。我卖个游戏而已,居然还要准备好两个封面,还让不让人好好玩耍了。等到大家期待地看到波士顿球衣的欧文封面,居然又传来转会讲被叫停,等到一切终于尘埃落定,所有人终于都放下心来。当然通过这次新闻风波之后,搞不好今年销售量也能快那么一点吧,但是作为年货系列能做到的就只能这样吧。

    先来说说整体的体验,画面还是继续优化了,反正球星的面孔,做地越像真人靠近了。这次为了卖皮肤周边等,还是在美术上用心了不少,可惜没有大波美女选择,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其次投篮的时候多了投篮空间的数据,不过大家用的都是全明星,能力足够只要按得准,就算是“没有空间”也照样会进球。而如果你瞎按的话,即使无人防守也投不进球。其他没有太多的改变,按键组合一样可以玩的飞起。神龟和安东尼的玩空中接力,真的简单得令人发指。阿杜的背身单打也能靠乱按,来个完美的跳投终结。

    再来说说经理模式,对于年龄越来越大的我,看到这个模式的推出还是很欣慰的。终于可以在操作玩腻之后,选择在场边和场外bb,在整个赛季对游戏保持激情。万一搞出个杜兰特加库里,交易勒布朗加韦德成功,是不是可以吹个半年。(别想太多了只能靠作弊器吧)可惜真的玩了之后,我想把这个模式从游戏中删除,模式中的剧情,绝对堪比国内的脑残连续剧。球队老板下的交易方案,都非常地狗血。在我准备为争冠补强的时候,他让我摆烂拿状元签,在我准备重建球队的时候,他让我用老将当基石。我选个湖人队经理职位,准备大花特花的时候,他让我省钱来年看情况。我简直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这还能愉快地玩耍么?看样子等到这个模式成熟地做完,还是需要几年的时间打磨。希望之后再能出个手机app联动,让玩家的业余时间也能用起来。那绝对会大大增加销量,增加玩家的融合度。

最后来说说最大的卖点:生涯模式的街头文化。今年街头3v3联赛的开启,也让nba2k有了新的想法,作为生涯模式的创新之处,全新的mc之中,看到的不再是枯燥的菜单空荡荡的球馆,和无尽的训练。而是一个汇聚了全球玩家存在的线上街区。在这个街区中,你可以体验到普通年轻人生活,上学之后的艰苦训练,在街头和朋友们玩耍,去商城中体验买买买的乐趣……这次的改变体现了nba2k还有很强的生命力。终于可以暂时停止吐槽,这个系列的安于现状。在线上街区之中,玩家终于可以以一个球员的身份,和其它陌生的玩家进行交流,而不是以前的交互只有对战。使得他们更加具有真实性,说不定会是一次完美的尝试,但是效果还差的很多。这里要重点说一下,传说中的商城购买,作为一个穷b,我特地问了氪金的小伙伴们。他们统一的回答是:真是坑爹。本来作为一个单机游戏,稍微买一点装饰也就图个乐呵。但是现在发展成类似网游了,那购买东西可就要带上装逼的成分了。发型装备那一定要个性十足,最好还能加个抽奖模式,十连抽有一定几率抽到珍惜版的装饰品,那带出来才倍有面子。发型、纹身、衣服、球鞋都需要花钱来购买,即使连一个头戴都没有被放过。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看样子再过几年,我们很有可能看到nba2k本体幅度降价。而氪金元素价格和方式大大增加当然作为一个没有氪金需求专注单机的穷b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和系列往年的作品一样。

    NBA 2K18带给了玩家惊喜然而在此之外,也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失望。生涯模式的街头创新,大大丰富了游戏可玩性、互动性和趣味性。经理模式的推出,也让很多休闲玩家有了为喜爱的2k充值一波的理由。强大的氪金的系统,使得制作团队能有更多经费用来细致地打磨,为我们带来更加优秀,更加精彩完整作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