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英雄 | 他们是黑暗中的光源,点亮了舞台的光彩

每一次活动,台上亮丽的人总能吸引观众的目光,观众的掌声因为他们而响起,他们就像夜空中的一轮明月,明亮耀眼,但是要有星星的点缀,夜空才能更加迷人。

这次,我们走近表彰大会的幕后,去关注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英雄

道具组


上场,没有炫目的光芒和潮水般的掌声;退场,没有观众的赞叹和热烈的呼声。他们来去匆匆,脚不沾地······灯光暗淡的舞台是他们搬运道具的主场,演员谢幕,乐曲终结,仍见他们活跃的身影。

他们,是旋风一般的人。

他们负责搬上搬下,负责协调现场。在寒冷的后台,他们发扬着任劳任怨的精神,热情就像火焰一样温暖着每个人的心。因为他们,表演得以顺畅进行;因为他们,演员们的表现得以更加真实生动。他们默默奉献,哪怕再苦再累,也依旧咬牙坚持。

追光手

你所看到的,是他们让那束炽热的白光幻化成跳跃的精灵,追随主角的身影,为他们披上整个会场最耀眼的外衣。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成就这束光背后的一遍又一遍枯燥辛苦的练习,一遍又一遍地与主创人员沟通,一遍又一遍地费力开关与转动那笨重的机器,只为准确无误地,将那束灯光送给此刻成为会场主角的人。

台上鲜花环绕,流光溢彩,台下欢呼阵阵,响彻云霄。他们在二楼用自己默默的坚守成就了演员完美的表演。

他们,是追光手。

来,转过头,看他们,把你们最热烈的掌声,献给默默奉献的他们。

灯光控制组

当你们在台下看着灯光绚丽的变换,感叹着灯光把现场的气氛烘托的很完美的时候,

会不会想起在后台默默付出的灯光组?

台上的演员光彩照人,而后台的灯光控制更是为他们的表演锦上添花。

在后台控制灯光是一份很艰苦的工作,为了节省时间,他们选择在控制室草草解决晚饭,之后就以最大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不仅如此,这还是一份责任重大的工作,关系着整个表演的成败。写满灯光记录的一沓沓纸,是他们付出的心血的见证;舞台上一束束恰到好处的灯光,是他们反复练习的成果。

让我们举起我们的手,为他们点赞,用我们最诚挚的呼声,为他们喝彩!

化妆组

他们从来不出现在台前,但是台前的演员们都离不开他们。

没错,他们就是化妆组。

演员们在台上光彩夺目,化妆组功不可没,是他们让演员有了精致的妆容,绚丽的表演。他们用精湛的化妆技术让演员们元气满满,贡献上更优秀的表演!

技术组

每次,在台上演员卖力表演的时候,在舞台的左下角,总有几点如星火般明亮的灯光在那一处黑暗中闪烁。

他们,是技术组。

他们用手指控制着整个舞台,一张张精美的PPT都是出自于他们之手,无缝衔接的bgm、恰到好处的视频让整部舞台剧活了起来。他们永远在舞台左下角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屏幕孤独的亮光照脸他们的脸庞,但成功的喜悦也是别人不能体会的。

让我们把赞扬给予这群可爱的技术宅,是他们用电脑鼠标勾勒出一幅完美的蓝图。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院团委老师的全程策划指导,感谢院团学主席团的参与和付出,感谢所有节目的策划者,是他们精益求精的妙想和坚持向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富有灵魂的节目。

相比较台上的流光溢彩,后台稍显落寞。然而正是后台工作人员这份在黑暗中的付出,才让我们有了完美的视觉体验。

让我们把掌声献给后台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知道:他们的每一分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彩蛋环节


各个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铸就了表彰大会的圆满成功,也演绎了一场精神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表彰大会幕后工作人员

感谢有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