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师的妻子(上)

顾医生是H 国S 市排名第一的首席整形医师,拥有自己的私人整形医院和医疗团队。只要是他做的手术,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并且无一失误,因此国内外很多爱美女性都慕名而来。可惜不是所有的顾客都能约到顾医生做手术,他每一月只挑选一位女性为其量身订做,所以生意异常火爆,很多顾客都要等他好几年。

四十多岁的顾医生本人其貌不扬,个子不高,体型微胖,一头棕黑色的,稍微卷曲的头发永远服服帖帖,金丝边的眼镜后面是细长的带有浅浅鱼尾纹的眼睛,笑起来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只有那双堪比女人的细长的雪白双手,举手投足之间无时不在彰显着主人不同凡响的身份。那是一双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双手,为无数爱美女性雕琢了她们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材。

顾医生有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比他小十几岁,据说以前也是通过整容才认识的,后来成为了他的妻子,更是整形医院的活招牌,虽然很少有人看见过她,可是据见过她的人都说,那是顾医生最成功的“作品”,有人形容她眉目如画,肌肤胜雪,摇曳生姿,恰到好处的前凸后翘,典型的男人看了流鼻血,女人看了会嫉妒的绝色美女。即使很多人都没有见过顾太太,可是还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就是想要她那样的眼睛,鼻子,下巴,额头或者大胸,长腿。


当然这样的佳人是比较适合金屋藏娇,顾太太不需要工作,只需要负责貌美如花,伺候好自己的老公就足够了。

这样的顾医生和顾太太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有一天,顾太太领着一位女人来找顾医生。

这个女人是顾太太的闺蜜,关系及其要好,在顾医生忙于工作,没时间陪顾太太的时候,都是这个闺蜜陪伴左右,形影不离。闺蜜叫颜萱,170的她性格洒脱豪爽,和顾太太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她外表看起来很硬朗帅气,剪着短头发,眼神中透出一股子英气,时时穿着中性风的衣服,如若不是胸前那一对硕大的乳房,会让人误以为是一位帅哥。和顾太太走一起的时候,背影看起来就是一对靓女俊男。


颜萱想让顾医生帮她缩胸,是的,她不喜欢她的80D 的大胸。

她这个决定让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要知道她这80D 的大胸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啊,可是她还要求给缩到最小,看不出来是女人最好。她说她很讨厌这样的负担,从发育开始就使劲掩藏自己的“骄傲”。从来不穿紧身衣服,低胸装,或者任何能显示出身材的任何衣服,永远都是一副禁欲系表情。她说她忍受了二十几年,知道崔医生手术做得极好,于是就想把这个负担给消除掉。


看她的态度如此坚决,顾医生给她制定了详细的手术计划。定在一个月后的6月6号做手术,也就是颜萱26周岁生日那天。


这两周顾医生要出国讲学,留下娇妻独守空房,好在时常有颜萱陪着她,于是大部分时间两个人都呆在顾医生郊区的独栋别墅里面。


顾医生在国外的讲学进展顺利,由于思妻心切,极力推掉了最后两天的应酬,打算早点回家给娇妻一个惊喜。他买了好几样顾太太喜欢的奢侈品,还给颜萱也带了礼物。


一下飞机已经是半夜,顾医生直奔郊区别墅,迫不及待的打开门,房间里没有人,卧室也没有人,顾医生想着去浴室看看是不是在洗澡啊,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浴室门口,隐隐约约听见里面有嬉笑打闹的声音,到底是谁啊,不会是男人吧,顾医生贴着门竖起耳朵听着,虽然没有听见什么男人的声音,但是却是两个女人的声音,似乎是说话,似乎又是呻吟,似乎还有缠缠绵绵的暧昧声……


顾医生忍着强大的好奇心,既然是两个女人,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寻常的嬉笑声,如此暧昧,如此让人耳红心跳啊?两个女人一起洗澡虽然也可以说得过去,可是他心里总感觉怪怪的,好像是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时又没有发现哪里有问题。


顾医生憋住一口长气,在门口站了很久。

他没有推门进去,于是坐在客厅的大沙发上抽烟,等待里面的人出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浴室的门打开了,两个一丝不挂的女人一前一后走出来,边走着还在对方的身体上抚摸着,画面及其艳丽。


顾医生没有说话,他坐的位置正对着浴室的方向,两个女人开始没有发现他,直到走到客厅才发现有个人坐着,两个裸体的女人顿时吓了一跳,赶紧尖叫着跑回卧室,良久两人才穿好衣服出来。


原来刚才是顾太太和颜萱在浴室洗澡。


顾太太看见顾医生回家,并没有表现的很高兴,反而是有点诧异的问道:“亲爱的,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我推掉了后面两天的应酬,想早点回来见你。”顾医生平淡的说道,刚才听到的声音让他已经没有了想要给太太惊喜的那种冲动。

“我给你们两带了礼物,去看看吧!”

“谢谢亲爱哒!”顾太太跑过去抱着顾医生使劲亲了一口,然后就赶紧跑过去拆礼物。

“谢谢顾医生,我这几天过来陪陪小野,她说一个人呆在这有点害怕。”颜萱平静的说着。

“谢谢你了,颜萱,我不在的时候真是麻烦你了,小野不懂事,有你在我就放心多了。”

“你说哪里去了,小野是我的好妹妹,照顾她是应该的。”

“我坐了飞机有点累了,我先去休息了。“

“好的,亲爱的,我马上来啊。”小野一边看着新买的首饰,一边头也不抬的说道。


睡在床上的顾医生辗转反侧,一个奇怪的念头在脑海中闪现出来。


回国后的顾医生依旧时常忙碌着他的美容事业,无暇顾及妻子。

某一天,在他的办公室,他打通了私人侦探的电话:“请帮我查查这个女人的背景。”


《齐帆齐梦想社群》第四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