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我心的那个人

文/小昭11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个“偷走”我心的人,是我想念的人,更是我爱的人。

   当我一个人坐在寂静的夜空下,操场上没有一点来自外界的嘈杂!虽然已是深夜可我还能听见一个哭泣的声音,那声音中带有历久弥新的忧伤,仿佛是来自对某人歉疚的哭泣,那声音中带有想见而未见的思念!仿佛来自一个男人对情人未知的思念,那沙哑的声音慢慢变得死寂,仿佛连内心那最后的一点心力也消散殆尽,所有的一切都来自那个想你的男人!

   都说男儿当自强,男儿流血不流泪,可是男儿哪能忍住那真正的悲伤,在爱的道路上男儿没有哭过,只能说明爱的不那麽深,也许就没用过心爱过,所以才体会不到那真爱心痛时是用心在哭泣,而泪是干的的道理,我同情那个哭泣的男人,那个你想念的女人是你的真心,你的心已在她那里!

   那个偷走我心的女人,你让我的内心怀孕,你是我想的人,你更是我真爱的人!

   我是一个追求精神的行者。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追求物质的满足,期望在空虚的、孤独的物欲里过得快乐,谁知现实的无奈将我俘虏,所有的一切让我受尽尘世的悲哀,当我面对佛祖诉说我经历的一切,而佛祖总是笑而不语,仿若我的故事只是他玩弄万物游戏,尘世的疾苦素来与他无缘,我用凡尘的污秽钱财,烧拜佛祖,佛祖眼里流露的是对人类无知的哀悯,凡尘俗物岂能进其内心,污秽钱财只是众生精神空虚的寂寞弥补,那怎么满足你真实的心欲!

   佛祖的点化让我追求内心,享受精神追求的愉悦,我成为精神的行者,一次次行走在文字的海洋,我看到苦海中文字的无穷魅力,拯救了我偏执的内心,我暗暗发誓今生与文字为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来到网络这虚拟的天空,《简书》以容纳百川的胸怀解救了,用文字追求生活的众生,我看到了苦海边的尽头,那一夜《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将我深深的吸引,我将作者的心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遍都是心神的交融,我的心被偷走,我的灵魂随我的心早已到达那人的心里,文字里流露的细腻将我征服,篇幅中充盈的内心情感再一次牵引我精神的魂魄,这文字是我要的,我愿意奉上我的心,我生命,所有我能奉献的一切,可是佛祖无奈,我只能尝试丢弃我最美给魔鬼,向魔鬼交易让我找到心中的你,灵魂的伴侣,有你我心安息!

    当我尝试与魔鬼交易的那一刻,其实我已成为魔鬼的奴隶,但我并不惋惜,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找到你,为你一切都可以成为愿意,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今生万次的擦肩而遇我都可以,所幸魔鬼真的让我找到你,网络的虚拟已成为我最真的自己,微信里的千万言语怎么也无法表达我深沉的思念,偷走的心的人,真的是你!

   相识后的日子里,你那里是我心的归宿地,我顺便带我的灵魂也与你相聚,我漂泊的内心终于可以安息,我不怕世界的毁灭,只因为有你!

   我始终相信精神的海洋会在现实中相遇,我用我自己的灵魂作为担保,用真心为你书写每一句誓言中的承诺,希望这一切都是现实的前奏曲,可是某一晚的无意之言,像一把匕首深深的刺到你的心里,你为我让你丢脸而生气,满城的风雨将之前一切的柳絮消逝在尘埃里,我看到你心里的我,原来我也可以牵引你心,然而我全部的真诚都像是虚假的游戏,我再也拿不出真实的价值,想你只是唯一话题,今生不变的道路只是为遇见你,我已足矣!

  悲哀了你的心,是我今生最大歉意,我害怕“米”会丢弃,那一刻我像那个流泪的男人,心和眼都在哭泣,我愿接受一切惩罚来换回对你的歉意。


那个偷走我心的人,我始终在想你!愿与君相遇,今生足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