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nt to die》

Rap swag Ez.

verse1

你想要闯开圈子进入嘻哈界

从小到大的梦仅做了一个月

学两句英文单词就开始yoyocheck

要扛起中文说唱大旗美名其曰

都表示不屑不就是跟着燥

随意卡个beat随时可以Feelstyle

像蹦床馆里跳舞蹈比谁跳的高

试着写了两句歌词自己都想笑

所谓真的rappr们先扪心自问

摆脱假大空的标签立场不要混

所谓真的hiphop以征服听众的听觉为本

其次才是表演哪怕样子有点笨

他说他经历了别人没经历过的苦

你说你放弃了所有依然选择了这条路

试问我们谁不是拿青春赌

真有好命谁还需要上节目

既然做了就用心点 这圈子在改变

练音色控声线

写词要有商业价值风格要收敛

以免拿到了冠军项链有人说你买了免死险

Don't want to die

如果 Want to fight back

你必须做的干净很多事不能拖泥带 水

被和谐掉的声音不是脏话就是没脱离暧 昧

和尚卖了梳子为此赚了广告费

离开嘴的鼻子还是可以嗅到烟火味

交跟风所得税

要diss无论谁

眼球要搏到位

该死的出圈该活的被定了罪

活该有人向来就明白规则有人照抄都不会

听Don't want to die换个思维

Another way

把营养精髓摄入大脑下意识发个弹幕开口跪

hook1

You can't go with the flow

有自己理解的feel

不要求任何人能跟着自己脚步走

只是别在某天老去的时候

再去用力思考可丝毫力气都没有

You can't go with the flow

有自己理解的feel

不要求任何人能跟着自己脚步走

只是别在某天老去的时候

再去用力思考可丝毫力气都没有

verser2

都曾是一张白纸

在城市街头开始

他们看你表示不眼熟也就没有握手

令人担忧的坚持

令人大笑的English

谢谢看我的词点了头虽然没有开口

太多大神背后议论着

Whose ability强或者实力弱

用心的歌手被指用词不当 晋级无望 没冠军相

想蹭节目的热度节目也在衡量  你的流量

这让我怎么做

说唱要怎么说 唱又该唱什么

只是I can die 请让我的歌存活

是的I can die 摘下耳机我还能否留在你耳朵

他说他经历了别人没经历过的苦

你说你放弃了所有依然选择了这条路

试问我们谁不是拿青春赌

真有好命也是用力活着用音乐活态度

hook2

You can't go with the flow

有自己理解的feel

不要求任何人能跟着自己脚步走

只是别在某天老去的时候

再去用力思考可丝毫力气都没有

You can't go with the flow

你必须逆水行舟

除了自己没人是你的对手

生存不止活下去而是可以活更久

Don't want to die

Cherish every day

Sing the music you understand

Don't be eliminate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