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zil,你可一定要雄起

中国的zil,你可一定要雄起

我们正在推荐了群友敢买,买了群友能赚的道路上一直奔跑,也谢谢大家给我们的支持,我们要继续加油让社区的伙伴看到实实在在的收益,而不是只有简单的数据截图。

今天稍微谈一下让大家钱包鼓鼓的zil。之所以说是中国人的zil是因为Zilliqa的开发团队虽然是来自新加坡,但实际上其核心成员都是中国人。他的CEO Xinshu Dong和CTO Yaoqi Jia都是中国人,本科分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俩人研究生阶段都选择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深造得到博士学位,俩人是师兄弟关系。

Zilliqa号称世界首个实现可扩展性高吞吐量的公有区块链平台,单从头衔来说并没有什么看头,不要看现在什么Dapp吹上天,公链像样的都没几个。而且虽然ETH经常堵成狗大家照用不误,EOS那么快也被各种黑,而防水防砸能跳楼的诺基亚也被轻易碎屏的苹果打败。所以ZIL这个吞吐量真的不是啥好卖点。zil最牛的是他的技术,实现高吞吐量的分片技术,在2015年的时候他们写了一篇关于分片技术的论文,后来这个分片技术就成为币圈非常流行的一种用于链上扩容的一种技术,包括ETH以太坊也是有这种通道的扩容的方案。

分片技术就是一群节点一起来记账,不是一个一个记。比如zilliqa技术它采用60个节点作为一个分片,在这个分片里头这60个节点达成共识之后就可以做一次记账,然后下一次换另外的60个节点来记账,就是说它是60个人记一笔账。

它比POW要快得多,因为POW你要去一个一个的去确认,就是第一个节点记账了确认。后第二个节点再去做POW,而且POW是要做计算的。就像我们去办证,你要去找六十个人,一个一个盖章跟六十个人呆一起讨论统一后,盖一个章,速度肯定是有区别的。所以说ZIL原则上来说它是更快的,因为它是团体式的打包记账。

技术远景为矛,强劲实力为盾,zil这个兵应该是能稳步让主网如期上线,进击它面前柚子以太这样的大将。

如期上网,需要技术,分片技术刚刚已经说了,另外还需要注意智能合约的安全性,ZIL的智能合约是其亮点之一,因为团队创始人都是网络安全出身,对区块链安全问题也有很深入的研究,所以针对现有公链在合约安全领域的欠缺,有了新创一个智能合约语言的想法,通过形式化证明消除智能合约的潜在漏洞。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已经成功经历了三次公测,拥有宝贵的实战经验。

zil既能如期上网,又有技术突破,那么我们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就很直接了,短线前阶段我们的埋伏成效显著,如果后期还有可操作点位会发出来的,大家注意看公众号。长线来看更不用急,以以往的经验来看我们需要在主网上线之前做到落袋为安,上线中肯定是激烈动荡,上线后的崛起还要依赖于Dapp的繁荣,这个更不用急。能赚钱的我们一定会关注,抓好了也是一次不小的财富,记得持续关注。

其实现阶段涨起来的翻倍币也很多,比如最近很火的模式币,有很多群友在找老师讨论比如she、portal、ekt昨天老师们也看好了一个币但只是在现货福利群说了一下brccc,结果一会儿过后大阳线已经直冲天际,赚钱效益着实惊人。但庄家割韭菜的套路永远都一样,给个利好,然后瞅准时机直接拉,一拉大家就开始思考给自己一个上车的理由,你看它有利好。如果大批韭菜上车他们边拉边出,如果韭菜迟疑观望他们就把大阳线拉的超出手机边框,拉到你拍断大腿然后再追高上车。这样的拉盘方式如果你不是定力很足的老韭菜很容易跟风追涨,一套套到海枯石烂,目前在贝尔链这种模式的成功加成下,有模式的币应该还能走一段时间,但是参与了一定要及时获利就出来。毕竟出钱出力凭本事套的你凭什么帮你解套?如果在这方面有看好的我们可能会在现货群小范围推荐,带大家实盘操作,但是梭哈就不要了,一梭恨断天涯,只剩下凄凄惨惨戚戚,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毕竟庄不是百分之百听我们的话,但带大家赚钱的事儿我们一定勇闯在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我最后一天做你们的语文老师,也许你们现在还能勉强记得我的名字或姓氏,也许以后便忘了,其实我并不奢求被记住,只希...
    云潜万物阅读 274评论 0 0
  • From: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目录BiBi - JVM -0- 开篇BiBi - JVM -1- Java内存...
    奋飞的蜗牛ing阅读 470评论 0 0
  • 疯子,你几天没出来了。 昨天怎么没记啊? 19,2月2号,6点22,跟前几天没多大变化。
    醉疯梦城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