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外贸网站谷歌SEO优化都需要哪些服务

做外贸久的外销员都明白:海外流量90%来自谷歌,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外贸B2B平台不过是在剩下的10%流量里帮你找客户,再一分还能剩多少询盘?即使你上了P4P之类的竞价类服务,也还是无法摆脱僧多粥少的根本局面啊。

实际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已经是国内B2B中效果最好的了,但推广效果你可能已经亲身体验过了

,其他外贸B2B平台就更不用提了。

因此去90%海外流量来源的谷歌推广才是正道,谷歌系三剑客用好了,不仅B2B不用研究了,连谷歌SEO都不需要考虑了,因为谷歌永远会把自己下属的网站排在最前面。

所以建议你先看下这篇文章就能更全面地了解国内所有外贸B2B平台的真实情况:2017年十大主流外贸B2B平台排名大全    有时间再看下面的内容吧。

----------------------------------------

P4P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不管什么关键词的排名都靠前?P4P 是竞价排名,又名外贸直通车

外贸直通车简介

什么是外贸直通车

外贸直通车是阿里巴巴国际网站最新推出的全球在线推广服务,旨在帮助中小外贸企业迅速精准定位海外买家,扩大产品营销渠道。企业客户通过该服务甄选出商业价值最大、潜在买家最多、性价比最高的特定关键词,并竞争在这些关键词下的产品核心展示位置,从而获得最先被展示在搜索结果页面前五位的机会,持续吸引目标买家关注,提升洽谈接触与成交几率。 

1.我的推广产品是如何在关键词搜索页面中确定排序的?

外贸直通车推广产品的排序,是由两个因素共同影响决定的。第一个影响因素是产品本身信息描述与搜索关键词的相关程度;第二个影响因素是您对关键词的出价。系统会实时根据推广的推广评分和出价进行调整,推广评分×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2.影响排名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影响排名的因素主要有两方面:推广评分和出价。

推广评分主要依据这些指标进行判定:您产品的信息质量,关键词和您产品的相关程度。

为了更好地保证您的投放效果,建议您定期地对您推广产品信息描述进行优化,以持续提升产品推广评分,同时设置具有竞争力的出价。

3.排名的高低对我的投放效果有什么影响?

产品排名越靠前,相应展示在买家面前的机会就越多。这将为您带来更多潜在买家的询盘机会,同时这也有助于加深买家对您产品和品牌的印象。

因此,在您预算允许的范围内,建议您保持较高的排名,以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

4.我的出价已经很高了,为何排名还是靠后?

排名是由推广评分和出价共同决定的。排名还是靠后的主要原因可能是:

1) 您的推广评分相对于其他客户来说仍然比较低; 

2) 其他的客户比您的出价更高; 

因此,为了保证您的投放效果,建议您可以通过优化推广产品信息质量和设置较有竞争力的出价来提高排名。

5.优化推广产品推广评分的好处是什么?

排名是由推广评分和出价两个因素共同决定的。较高的推广评分不仅能够增加您的推广产品进入主搜索前5名的机会,也能够使您仅以较低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更高的排名,能够有效降低您的点击成本,节省推广费用,从而提升您的投资回报率。

6.我能设置固定的排名进行投放吗?

不可以。排名是由系统实时根据您推广产品的推广评分和关键词出价自动调整的,是无法一直保持固定位置的。可能您是通过选定排名对应的价格设定的关键词出价,但由于后续持续有其他客户参与投放或者调整出价和推广评分,您的排名也会相应发生变化。建议您经常查看自己的排名并即时调整,以保证最佳投放位置和最低出价。

P4P要多少钱?P4P是什么来的?

1、P4P是外贸直通车,是阿里巴巴会员企业通过自助设置多维关键词,免费展示产品信息,并通过大量曝光产品来吸引潜在买家,并按照点击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

2、 关于费用,每次实际的点击花费,取决于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推广评分。

P4P操作基础篇(三)操作流程

选产品—选词—出价

选产品:系统会同步所有的产品,可自主选择要推广的产品

选词:系统会根据所有产品与推广产品推荐适合的关键词,也可通过搜索相关词进行批量加词,自由添加。

出价:添加了关键词后,可根据期望的排名与花费情况,对关键词进行出价,出价也要注意出价技巧。

第一步:选择想要推广的产品

点击查看原图 

Tips:如何选产品,选哪些产品,发布产品要注意什么

1、推广产品越多

系统在筛选展示产品的范围更大,被买家搜索到的概率就越大,帮助我们匹配更多关键词,让买家关注

到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广的产品越多,文本描述越丰富,能匹配的关键词也就越多,意味着推广时对

关键词的选择面更大。但是产品数量与扣费没有直接关系,和关键词有关。注意把推广产品数量级控制

在10W以内,否则系统会支持不了。

2、选择反馈量高的产品。

3、发布产品时要注意:

1)选择正确的类目:产品管理—搜索诊断首页—“类目放错”—修改产品

2)产品标题、详情要与关键词匹配:产品的关键词和产品名称对应的必须的同一产品,如果关键词太泛,会大大降低其匹配度;产品详情要与产品名称、关键词相匹配。可以用国际版e助手进行关键词多重匹配设置,提高信息的相关性,提高匹配度。

第二步:选择想要推广的关键词,进行添加

点击查看原图 

Tips:添加关键词有什么用?这些词从哪里来?

1、增加关键词不但可以提升我们整个网站流量覆盖能力,还能让我们有更多产品排名靠前,提升询盘机会

2、网站根据最近30天,买家在国际站进行搜索的关键词,这些词曾经让您的产品在国际站产生曝光过,那么这个关键词就会被推荐到这里,每周二更新一次

3、三星以上的词越多越好

4、添加关键词渠道:

1)词工具:10月份新增了同行推词、我的效果词、新增商机,提供更多的加词选择。

2)数据管家:通过我的词、访客详情、热门搜索词、行业视角

3)国际站首页搜索:输入关键词,出现近期买家搜索的相关热门关键词,引申更多词

4)Google AdWords:提供关键词搜索热度,体现商机,提高选词效率

5)RFQ商机

6)访客详情

7)行业视角

第三步:对关键词出价,竞争有利排名

点击查看原图 

Tips:如何出价?如何设置竞争条件?如何把控调价?

1、每天上午的调价,性价比最高:因为往往这个时候,很多出价高的同行都下线了,出价低的就排上去了

2、每天下午的调价,价格竞争最激烈,全体供应商参与重排,价格比较高但属于精准

3、每天下班后调价,竞争相对较少。(听说有很多用户半夜起来调价的,为了就是能排到前面,这应该还是少数)

根据适合自己的出价时间和方式去出价,但要保证每周对直通车至少有3天以上的关注。

P4P操作基础篇(一)如何扣费 

我们都知道P4P是一种点击扣费的推广方式,那么究竟是怎么扣费的呢?要明白P4P操作后是如何扣费的 

首先要知道几个概念

关键词的底价:是指为获得在该关键词下的投放展示机会,您需要设定的最低出价。关键词的底价是由其商业价值决定的。

关键词的出价:是指在底价的基础上,关键词排到相应的位置上所要出的价格。代表供应商排名的意愿,不等于实际的扣费

关键词的扣费:即每次实际的点击花费,取决于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推广评分。 

其次,要知道这三者的关系 

出价≥底价

扣费≤出价

扣费和底价没有直接的关键

最后就是每次是怎么扣费的呢? 

每次实际的点击花费,取决于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推广评分。在系统计算过程中,主要有两种情况: 

1、当产品排在竞争该关键词客户的最后一名时,或者是这个关键词下曝光的唯一一个推广产品时,则所需要支付的点击价格为该关键词的底价;

2、在其他情况下,所需要支付的点击价格

= {(下一名客户的出价 * 下一名客户的推广评分)/您自身的推广评分} + 0.1元;

一般的话

1、每次点击花费不会超过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同时,受益于当前基于推广评分的扣费规则,往往实际点击花费会低于您的出价;

2、点击花费会受其他客户影响。即使出价不变,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实际点击花费也可能是不同的;

3、点击花费会受推广评分的影响。推广产品与关键词的推广评分越高,所需要付出的每次点击花费越低。

请问阿里p4p是什么

大家现在看一下p4p是不是预估排名不显示啊。。我这是什么情况?

如果你今天的扣费已经达到上限了那么可能你的p4p已经下线了比如你设置的每天花费上限是100而你一天的点击已经花了98那2块以上的词就不可能在前五显示了以美国时间为准应该是这个意思等第二天重新计费开始就能显示了

什么是阿里巴巴中的"p4p"又称外贸直通车

p4p,就是pay for performance,也就是按效果付费,通俗的说就是点击付费了,4的英语读音four与for一样,排名按出价来排,所以非常烧钱。阿里巴巴中的"p4p"又叫外贸直通车。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1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2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3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4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5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6很多商家为了提高产品的排名,会做推广,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如何操作阿里巴巴国际站P4P。

方法/步骤

1

登陆账号进入后台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2

业务管理里的“营销中心”-“外贸直通车”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3

在营销中心可以看到账号信息以及推广的状态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4

点击“广告管理”-“外贸直通车”,就可以进入关键词的推广界面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5

关键词推广页面包含的内容比较多,可以对添加的关键词进行分组,可以添加关键词等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6

某个关键词如果不想再设置推广,可以在该关键词前打钩,选择“暂停”即可,这个关键词就停止推广了

阿里巴巴国际站后台如何操作P4P?

END

注意事项

P4P关键词的价格是不断变化的,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P4P基础操作篇(四)如何加词

一、如何加词

方法一:词工具加词

1)系统推荐:(10月份新增了同行推词、我的效果词、新增商机)

1.综合推荐:新增了【推荐时效】,包括7天内、15天内、大于15天内三种时效。每张词表都有同行平均出价,新增【建议出价】,给我们更多的出价参考。【最优绑定产品】算法直接计算出最适合该关键词的绑定产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网站热门:展示目前网站买家搜索热度最高的关键词

3.高转化词:通过推广评分,买家喜好度等多维度提供带来转化的词

4.低成本词:多种纬度的降低成本的关键词

5.同行推词:看到同行在推广哪些词,包括同行的平均出价

6.我的效果词:推荐我们之前可以带来点击效果的关键词

7.新增商机:提供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内网站新增流量的关键词,了解网站变化,识别买家意图,挖掘商机。

方法二:数据管家加词:我的词、访客详情、RFQ商机、热门搜索词、行业视角等

点击查看原图

方法三:国际站首页搜索:输入关键词,出现近期买家搜索的相关热门关键词,引申更多词

方法四:Google AdWords:提供关键词搜索热度,体现商机,提高选词效率

二、如何让三星以上关键词排名到前5

Step1:选择重点词出价

选择三星以上关键词出价,重点词关注按照出价建议去排名有利位置

Step2:出价技巧分享

1.其他位置的关键词:优先排名前5

2.高价关键词:位置合理靠后

3.第四或第五名的位置,适当考虑

Step3:出价时间

1.及时调整关键词排名,让信息排名优选,每周至少2—3次操作

2.添加最新关键词,迎合买家搜索习惯

3.操作时间安排:

早上9:30到11:00重点关注预算,高价词排名

下午4到6点,重点关注三星及以上词排名,确保前5名

投放时间可以借助国际版e助手自行设置

P4P操作基础篇(二)展示区域有学问 

第一问:外贸直通车的产品展示区域有哪些? 

三个区域: 

1、 阿里巴巴网站搜索结果第一页的前列位置 

2、智能推荐区域:搜索结果列表每页下方区域“Premium Related Products”位置 

3、智能推荐区域:搜索结果列表每页右侧区域“Premium Related Products”位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问:搜索结果列表区域和智能推荐区域有什么不同吗? 

      搜索结果列表区域和2个智能推荐区域的展示都是由推广评分和关键词出价共同决定。搜索结果列表区域是买家重点关注区域,具有更强的转化率。为了更好地保证客户投放效果以及买家搜索体验,推广评分较高,且出价更有竞争力的推广产品,才会获得展现在搜索结果列表区域前列的机会。 

第三问:在同一个页面中,我们会有多个推广产品被展现吗? 

     阿里官方解释:因为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产品有展示的机会和更好的客户搜索体验,在同一页面的外贸直通车展示位置中,不会出现同一个客户的多个推广产品。 

第四问:那么想要在某个展示区域展示我的产品,要怎么实现呢? 

1、第一页右侧区域曝光的条件为:关键词满足一定条件的(推广评分为“优”) 

2、第二页及以后页面右侧出现条件:推广评分为“优”或者“良”,每页最多展示10个P4P产品。 

3、右侧的排序规则为:影响排名的因素主要有两方面:推广评分和出价。系统会实时根据推广的推广评分和出价进行调整,推广评分X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第五问:如何才能让产品出现在搜索结果列表第一页呢? 

      产品的展示是由关键词与产品的推广评分和关键词的出价共同决定的。 

关键词和推广产品的推广评分为“优”是保证排名能够在搜索列表前5名的条件之一,但因为该区域的竞争较为激烈,有多个客户出价参与排名时,就需要设定较有竞争力的价格,否则仍有可能无法在前5名展现。在这种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排名,就需要尽量设置有竞争力的价格。 

P4P基础操作篇(五)点击转化 

 当我们使用了P4P后,会发现曝光量上升得比较明显,但是点击率似乎没有,更别说点击转化率了,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点击?

点击率=点击量/曝光量

反馈率=反馈量/点击量

   所以要提高转化率,可以从两方面入手:曝光量和点击量,推广的产品曝光越多,被买家点击的机会才会更大,点击越多,点击转化率就越高,询盘机会才会更多。

影响点击量的主要因素有:

产品图片、产品名称、Trade Manager是否在线、最小起订量、价格、是否加入信保等。

如何提升点击转化率?

1、关键词排名

抢占优势位置,排名前五,让更多买家优先找到我们的产品信息。关键词排名设置过程中,重要推广词和精准词可设置前5名,热门高价词能够排名显示在其他位置即可。综合推广,合理设置,让钱花得更值。

2、产品信息

1)产品图片:美化图片,主体突出,简洁,清晰,不同角度细节拍摄,根据产品颜色选择背景色,图片与产品描述吻合,可用国际版e助手批量套用主图边框,显得更加统一专业。

2)产品标题:标题新颖,有卖点,吸引买家,体现产品的优势,比如通过证书,特殊材质,用途等。

3)最小起订量:也是影响点击的因素,买家第一眼球能够在搜索页面上看到的信息,建议最小起定量可以设定比较适合大多数买家的需求,这样有利于挖掘新客户询盘。 

4)Trade Manager尽量保持在线,设置及时回复率展示可以提升买家信任

5)是否有加入信用保障。信用保障服务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很受买家欢迎,一般情况下,买家也会优先选择加入过信用保障的供应商信息。 

3、合理有效地添加跟产品相关的词 

具体可点击查看《P4P基础操作篇(四)加词》 

4、注重词的管理

注重分组:

根据效果:分为高曝光、高点击、高反馈 

根据价格:分为高价词、中价词、低价词

根据产品:新产品、主打产品、老产品 

根据区域:亚洲、欧洲、南美

5、词的效果跟进 

   对于效果好的产品说明是客户喜好度较高的,是受客户青睐的,我们要重点推广,相关度较高的词都可以引流到这个产品上面。

英文外贸网站谷歌SEO优化都需要哪些服务 谷歌有哪些产品 国外的会展中心、展览馆在平时没有展会时、闲置时... 外贸公司走线上 该做B2B平台还是外贸独立网站。阿里巴巴国际站在另一台电脑上登录后台忘记退出了... 网站在地面商家怎么合作推广 请网站制作公司的做一个外贸网站 他们送的企业邮... 汽车配件的国内外展会有哪些。阿里巴巴国际站现在还好做吗 阿里巴巴国际站产品管理中的爆光量为历史累积数据吗 google很便宜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懂去做 1688外贸多少钱。外贸形式不太好 大家都有通过哪些方式可以去开发客户 广交会是参加春季的好还是秋季的好 外贸建站系统 国外展台搭建价格怎么算。求营销高手介绍网络营销的方法 尽可能成本低的 ... 求助 阿里巴巴国际站曝光很多 可是点击反馈很少 外贸视频营销 外贸展会三剑客。如何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主动找客户 广州外贸建站 做网站优化要避免哪些误区 国际贸易中SOHO建属于自己的产品网站 网站公司名...。谷歌营销三剑客 想做一个多语言的网站要注意什么? 重庆整合营销 ATA展览品怎么运输到国外展会 展品运输注意什么。外贸自营自家的产品 但品牌网站还在建设中 能用P... 谷歌搜索营销 谷歌再营销广告 youtube营销。如何接到外贸订单? 外贸网站建设要多少钱?做一个外贸网站要多少费用 如何利用QQ邮箱进行营销 阿里巴巴上新的图片尺寸是750*750好还是800*800好...。本人做外贸 遇到某些外国网站就是打不开 谁能给个... 公司做外贸营销哪款邮件群发软件比较好 做外贸用什么平台好 开公司网站需要ICP备案吗。推广一个外贸社交网站应该怎么做 谷歌付费推广怎么做 外贸多语言网站搭建 外贸出口用什么平台好?。登录阿里巴巴国际站的账号是需要公司申请的吗 参加国际展会一般都会涉及到哪些英语用语 我是做制造的企业 想把产品卖到国外去 我可以考... 做外贸有哪些网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外贸老司机其实都知道:海外流量90%来自谷歌,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外贸B2B平台不过是在剩下的10%流量里帮你找客户,...
    小八征战四方阅读 677评论 0 2
  • 泪殇 妾亦贫寒生,貌凡素装成 总角与君识,日夜相思甚 君言欲赴京,离别泪莹莹 遥遥相何顾,心若水浮沉 岁岁忆君语,...
    羽梦舒阅读 405评论 0 3
  • 寒灵子 你埋住我 在这千里万里荒漠 可我要说 我之所以卑微 是要在卑微中复活 你—— 埋不住我
    寒灵子阅读 167评论 0 3
  • 先看例诗: 送友人 李白 青山横北廓,白水绕东城。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 挥手自兹去...
    月明红红阅读 729评论 0 3
  • 孩子 我是你的孩子 我只愿是你的孩子 我不愿被那些人当做玩偶 只有你懂我哀伤 只有你真正疼我 把我抱紧 带我离开这...
    倾蓝半步阅读 379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