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女人:没头脑与不高兴

01

事实证明,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生物。

男人是没头脑,女人是不高兴。他们的区别就是,女人会因为男人的没头脑而不高兴,男人会因为女人的不高兴而更加没头脑。

为什么说男人没头脑。因为他们总是记不住各种节日,比如初吻纪念日,牵手纪念日,结婚纪念日,表白纪念日,定情纪念日等等。如果你是个男的,你现在能说出你哪天送给你另一半的戒指,哪天第一次出去约会,甚至哪天第一次出去开房,哪天在什么地方遇见了现在的女票等等,如果你能记得住,马上下面留言,我给你划到不男不女这一列。

我是个绝壁的纯男人,我是没办法记住的。不提我有一堆理由说自己记忆力不好,但的确就是记不住,也不用给我扣帽子说不用心,所以我的女票经常不高兴,我也因为女票经常的不高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有的时候更加蒙圈,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和情商了。


02

本来高高兴兴的,与男票出来约会,天雷雷哄,就怕随便二字,因为随便的必然结果就是不满意。

“亲爱的,吃什么?”、“随便”;“亲爱的,看什么电影呢?”、“随便”;“亲爱的,去哪里呢?”、“随便”.....

然后如果你真的听信了女人说的随便,那你不仅仅是没头脑,我估计你有的被抱怨,有的要道歉了。

“这个不好吃”、“干嘛要来这里”、“谁说要看这个电影了”、“干嘛不去那里啊”......巴拉巴拉,到头来,你根本不知道你哪里错了,还必须要主动承认错误,赶紧道歉,自己选的女朋友,跪着也要哄开心了,否则女票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03

女人的不高兴,也体现在买东西上。买不起,没机会剁手,不高兴;买到手了,貌似又没什么用,不高兴;没买到,更加不高兴,买了这个没买那个,不高兴,买早了不高兴,买晚了更不高兴。整个女人貌似在买东西这件事情上,就没有高兴过。

那句被女人标榜的:包治百病!根本就是一句玩笑话,买了这个包包,你能保证她就一定满意了?拎出来不会觉得太累?东西太多装不下?同事朋友没有同款的?


04

男人的没头脑和女人的不高兴,也有争锋相对的时候,各种节日送礼物,简直就是男票的噩梦日。

男票送香水,女票说味道不喜欢,不高兴;男票送鲜花,女票说太老土,不高兴;男票带着去吃路边小摊,女票说不卫生,不高兴,男票去大酒店,女票说浪费钱,不高兴。到最后,男票没头脑,没送礼物,结果女票更加不高兴了,节日瞬间成祭日。


05

别以为只有恋爱中的男女才是没头脑和不高兴。单身狗同样也逃离不了这个宿命。

没头脑,追不到,没人追,不高兴。明明追求的人是真心的,可是还是觉得没有发挥到极致,不高兴。男票看到追求的人不高兴,更加没主意,到底是追还是不追,追吧貌似是个刺头,不追吧貌似下不了台,咋整?

于是女人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越要想,男人越没头脑越要主导,越主导越没头脑,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女人是怎么想的,甚至你不知道此时此刻女人想的是什么?

男人回去晚了,女人不高兴,说你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你好不容易解释一通。以为过去了,结果女人还是不高兴,说你怎么不打电话不发信息,你好不容再解释一通,女人还是不高兴,说你是心里没有她。你说别上纲上线,女人更不高兴了,说你什么态度,到底爱不爱她.....

彻底玩完,本来一个小火苗,因为男人的没头脑和女人的不高兴,结果成了一场大火。


06

男人的没头脑,究其原因,恰恰正是因为太聪明了太理智了。男人遇到问题,总是在想,问题是什么,怎么来的,怎么解决,怎么样对大家都有利。而女人的不高兴,却没有那么多的逻辑思路,因为所有的不高兴,就因为一点: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男人总是在寻求办法解决问题,而女人总是在倾诉自身情感。这种时候,作为没头脑的男票,女票说感冒了,你就别再说多喝开水了。晚回去了,就别解释了,直接推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前,有个没头脑姑娘,遇到了不高兴。 没头脑姑娘回忆第一次见不高兴,她歪着脑晃晃腿,是那一天。 那天,是开例会。一...
    那就飘阅读 713评论 1 1
  • 今天又拒绝了一个追我的男生,轻松的同时又有点惆怅。今年26岁了,工作也有一年多了,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的开...
    浅浅的暖阅读 111评论 0 0
  • 《清静经》全文: 老君曰: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 大道无情,运行日月; 大道无名,长养万物; 吾不知其名...
    yutongB阅读 219评论 0 0
  • 文 | 李晨同学 01 昨天刷朋友圈看到“书记”发了一条文字,说是去年的圣诞,我们去了方特。 简简单单地几个字,一...
    美野木禾阅读 924评论 0 7
  • 感恩祖先传承!感恩父母抚养我长大!感恩朋友关心我的家庭!感恩同事对我的信任,支持我的工作!感恩家人和我交流今后的生...
    我不叫许仲斌阅读 2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