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感恩2017年春天,最美丽的遇见)

舞动精灵

很少特意去看时间,在学校,上课下课打铃,感觉时间就在心里。

昨天上午,备好课,关书起身,拿手机看,10:10,天使数字,好巧啊!

不需要注意看时间,在家听完想听的音频,写好想写的文字就睡觉。

昨天晚上,打完字,点击发表,拿手机看,10:10,又是天使数字,和早上看到的一模一样,这也太巧了吧!

今天上午下课,随手拿出手机翻看,简书阅读量1010,什么?在这儿也能看到天使数字啊?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连续三次了。好奇怪,1010的反复出现,是不是在提示我些什么呢?

听,花开的声音……

带着好奇,查阅《天使数字》。10:10:某些新的事物正在开始,所以请准备好。

什么?新的事物?上课,下课,上班,下班,很有规律啊,会有什么新的事物呢?

自己告诉自己:不管什么样的新事物,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到你身边,你都要准备好,听从指引,相信宇宙会安排好一切。

中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11:11?又来了个天使数字啊?马上查看。

11:11,预告着新的开始将以更高的层次来到,这个数字从亘古之前就设定在集体意识中,在11:11,新的更高振动将在宇宙时刻涌入。

想起有关生命意义的三个经典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儿去?

太好了,老丁师兄说过,我们人生的意义在于提升我们意识能量的自由度,所以不要执着于眼前的一点小事儿,在高振频来到时,请时刻准备好,跟上时代的脚步。

平时4:20下班,今天有事儿晚了,赶紧准备下班,掏手机看时间。4:44?哈哈,天使数字,又看到你了,你还想告诉我些什么?

快速查看,444:天使现在就围绕着你,向你确保他们的爱与协助。不用担心,因为天使的帮助就在你身边。

天使围绕着我?哪些天使呢?不由得抬头找寻了一圈,空荡荡的安静校园,就剩我一个人。

或许是远道而来的天使吧,哪些天使会来到我身边呢?好期待哦,对了,不能期待,娘家大哥说过,期待会变成障碍的。哈哈,想起来了,我已经拥有很多天使了。不是吗?你看,为公解惑平台的家人们都是我的美丽天使!

芬芳馥郁

吃好晚饭,翻看手机,咦,怎么多了个群?赶紧查看群成员,刘丽姐,静心,书虫贵馨,秋天,叫我师榕曼溆xu。OH,MY GOD,仙女下凡,全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天使女神!

刘丽姐,既有着令人艳羡的高大上,又有着邻家大姐的平易近人。我很好奇,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在您身上完美结合的?即使工作再忙,您也能优雅地把生活过得游刃有余,精彩纷呈。对您的感恩,说不完,道不尽……

静心,一个行走在人间天堂的女子。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播音主持,样样精通。对了,我的那篇《你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老丁师兄)》,就是在等车的时候,听着您的《与神对话》音频写出来的……

书虫贵馨,您还不知道吧?我早就悄悄收藏了您所有的笔记。记得去年十月份第一次看到您笔记的时候,就惊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才女子,竟然可以把每节课的笔记做得如此精炼,一目了然……

秋天,一个令人羡慕的资料库“女皇”,您管理的资料库,简直是个无限神秘的超级大宝藏。那里有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音频材料,分门别类,无奇不有。每次兴冲冲闯入,都能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叫我师榕曼溆xu,哈哈,亲爱的,您太可爱了,想得真周到,还帮我注上了拼音。若是没有拼音,估计我也十有八九,会帮您再编个别名。突然想起,上次您们在终南山时,刘丽姐就已经把您的名片推给了我。原来,缘份,真的是妙不可言……

莲花朵朵开

晚上写简书时,不经意间,又一眼瞄到阅读量1919,而且定格了两次。这一次,我可真留心了,请问可爱的天使数字,还有什么要向我交代的?

19:19:相信你的人生使命,不要再拖延,立刻行动。

娘家大哥的谆谆教诲回响在耳边:顺应天道,你会非常顺利,非常开心的。是的,通过将近半年时间的学习,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坚信,一定会有一种更高层次的力量,在正确的时间,准确的地点,以正确的路径来到我。

那么,这一次,宇宙爹的就是派天使数字来给我指示吗?他怕我不注意,于是就反反复复的示现,不辞辛劳地来提醒我?

好啊,我收到了,相信自己的人生使命,不再拖延,立刻行动。

可是,我该怎么行动呢?谁会来指引我啊?别怕,群里的天使姐妹们会帮你哈!

推开心门,放眼望去,外面早已是万紫千红的春天,到处鲜花盛开,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的世界,目不暇接……

感恩2017年春天,最美丽的遇见,您们都是我最美丽的天使。祝福每一位天使都开心快乐,幸福永远。感恩您们的远道而来,让我有机会看见了我自己,超越了我自己……

有您们真好

         感恩2017年春天,最美丽的遇见

                  花儿一般的美丽女子

                            悄然绽放

                  梦儿一般的浪漫故事

                           轮番上演

                 试问传奇发生在哪儿

                            且看奇迹

                            就在眼前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自己的练习day149 2018年6月9日 【觉察】看见与接受 今天晚上跟老公聊天,他说出了目前工作上的一些纠结...
    毛毛教练阅读 165评论 0 0
  • 如果离开我你是快乐的,那我还留恋什么呢?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每天开心么? 看到你每天这么开心,这才是真正的你吧,谢...
    根根阅读 140评论 0 1
  • 母亲年岁大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她一直不喜欢城市,糊涂时更执拗,数次争执后的一个周末,她早早收拾好东西,催促着让...
    雨萧_7e68阅读 591评论 0 0
  • 转载:https://blog.csdn.net/cjf_wei/article/details/73699805...
    6cc89d7ec09f阅读 1,739评论 0 0
  • 心之所向,别自制压力,我们没有必要跟着时间走,只需跟着心态和能力走,随缘,尽力,达命,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天。 ...
    注定一生孤妄阅读 1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