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少女

陈瑜,你快点来……它在盯着我,它一直在盯着我……
这是黄陵在电话里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随后我听到电话里“咣”的一下,便再没有任何声音了。
应该是手机掉地上了吧。
谁在盯着他,遇到鬼了么?

黄陵是我同桌,很阳光的帅小伙。
我蛮喜欢他的,当然,是理义上的那种喜欢。
但他似乎不怎么喜欢我。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我长得这么漂亮。
我学习这么优秀。
讨厌。
趁着晚自习他睡觉时候,注射了一些麻醉剂给他。
等下课所有人都走了之后再把教室门锁上。
学校晚上是断电的,就让他在黑漆漆的教室里哭泣吧。
是他亲口说的他有黑暗恐慌症的。

电话被挂掉了。
我在想,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或许我该去学校让他出来。
不过这么晚了,明天再说吧。
怀着内疚感,这一宿睡的不香。
天还没怎么亮,我急急忙忙跑到学校。
却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

虽然之后几天黄陵都没来上学。
可班主任跟我们说他是因病请假了。
他好过分,害得我替他的担心。
讨厌。
幸好在他家附近的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
可以没有担忧的去探望黄陵了。

哗嗒嗒——
我将水果刀上清洗干净后,拧紧水龙头。
为了不打扰到黄陵爸爸妈妈的午睡,我尽量轻巧的从厨房走到门厅。
穿好鞋,慢慢的关上门,离开。
今天的阳光过于热烈呢,我抬手望着蓝天。
是盛夏要到来了吗。

大家好,我叫……我叫林言,是魔…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希望能够很快的融入人类世界之中!还请多多指教!
班主任捂着脸做了一个悲伤的表情,大家已经开始对这个转校生议论纷纷了。
他肯定是个特自恋的死宅,竟然恬不知耻地说出了这样的话。
只有我的座位是空的,班主任便安排了他暂时和我同桌。
挺帅的小伙儿,文质彬彬的,比黄陵少了些莽撞,多了几分温柔。

黄陵已经快有十天没来上学了,他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没信号的状态。
当我再次来到黄陵家的时候,发现他家已经搬走了。
出来和我打招呼的是刚搬到这里的中年抠鼻大叔。
是因为我么,肯定是因为我吧。
因为上次我的不请自来,他又不是怎么喜欢我,所以为了躲避我的骚扰就转学了吧。
讨厌。
双倍讨厌!
我把可恶的大叔推开,跑到二楼撞开黄陵的卧室。
唉…屋里的摆设虽然和上次来的时候没什么差别。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哭啊……

我回来了~
我正坐在床头上悲伤着,门口却传来了林言的声音。
遮迦……薛叔叔你怎么了?流了好多血…
他怎么知道我在黄陵家?
他竟然跟踪我!

我沿着台阶缓缓下行。
每一步都带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我化为虚空,似神一样凌驾众生。
他们的丑陋,将无所遁形。
林言明显已经再无法做出任何动作。
只好恐惧的看着气势云涌的我。
经过他身前,我很不客气的对他说:
请收起你的欲望吧,它让我恶心。

那的确是一种让我胃酸返流的感觉。
以至于刚走出黄陵家门口我就忍不住的吐了几口。
这是何等浓烈的情感,难道已经威胁到了我自身?

嗨~陈瑜早上好!
第二天,林言照常出现在我旁边,向我打招呼。
……奇怪。
双倍奇怪。
我陷入了思考之中。
为什么他还在,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在,你还在这么正常的向我打招呼,为什么?
我不由自主的将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
在黄陵家你向我表达你的情感之时,我应该已经将你……
是的,你用了极其残忍的手法!
三倍奇怪!
啊——!
受到惊吓之余,我又感受到了他向我传递的情感!
我开始不断旋转着呕吐。
早饭尽情的挥洒在教室中。
我在惧怕!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啦,我是魔界三十二代魔王的孩子。
这次来人界是进行社会实践的,以作为成为第三十三任魔王的成人礼。
可能是因为我母亲的原因,临行前父王千万嘱咐我,要在人界找个女朋友回去。
其实,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想要和你在一起的预感。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肤浅,都还没怎么了解你呢,就盲目的迷恋你,完全是外貌协会嘛。
这可能是我出生自魔界的原因吧,以后有机会的话带你过去看看那。
那里并没有人界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啦,我反而觉得人间才是所谓的地狱呢。
魔界是个毫无规则的世界,在那里,你会体验到,什么是绝对的自由。
是啊——我的思想是自由而真实的,所以我对你的爱也是不容置疑的。

不死之身可能是家族遗传吧。
父亲大人和我说,只要我的心态一直是积极的,我的灵魂之火就永不会消散。
不过,陈瑜,你的切割手法还是很到位的,赞一个!
能够让我有所防备的情况下,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把我解体。
这些具有神力的法器你是从哪搞来的,用它们来封印我的躯体,真的是一个好办法。
不过……

我没听林言讲完,便一斧头下去,将他的脑袋也劈成两半。
小心翼翼的将剁碎的部分收入匣中,再放入法器八卦镜,盖上匣子,贴好道符。
将这个匣子同其他五个匣子一起,装在背包里。
换好衣服后,我展开地图,上面勾画着一颗巨大的六芒星。
没错,就是这几个地方。

生活,并不会一直让我如意。
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要更加努力的去面对它,去改变它,以让自己更加得意。
若不然,我对我的爱则是无力的。

将比我更爱我的人埋葬,至此我不再畏惧。

我哼着小曲儿,扛着铁锹,慢悠悠向六芒星边角的方位走去。
街上的行人有的匆忙,有的闲散,没有人在意我。
我也并不在意他们。
天清气朗,云飞风荡,又是一个让人清爽的清晨。
难道还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