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深圳那些最适合拍闺蜜照的地方!

概览

时间:2017年03月

出行天数:1天

人均费用:500以下(元)

从 深圳 到 深圳

目录

➤ 盘点深圳最适合拍闺蜜照的地方


01 盘点深圳最适合拍闺蜜照的地方

一说到小资情调,马上会让人联想到咖啡、艺术和时尚等元素,喜欢这类元素的年轻人,追求内心的体验和物质精神上的享受。 都市白领们可算是小资情调的一类代言人!

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几个小众地方,大概90%的深圳女白领都没有去过。是几处极适合给闺蜜拍文艺照的地方!

推荐一:深圳律簇法律金融书吧

地址:深南东路地王大厦G401层,可对外租赁,可用于举办20-60人的小型活动

营业时间:上午九点至晚上九点

书吧大厅一层,阅一本徐志摩的诗,作为小众类的书吧, 如果不是朋友的强烈推荐,我想我一定找不到这样一个隐密之地。

隐藏在深圳地王大厦高楼内的律簇法律金融书吧是青年律师白领们最爱去的一处地方。对环境敏感的人一直有些惧怕书城的爆满状态,别说站着阅读的人不少,就连地上都是人满为患。

认真阅读的闺蜜=其实在摆拍的闺蜜囧

书吧不仅仅为法律及金融人士提供交流之所,平时也会举行一些艺术、读书、金融及法律类的沙龙活动。偶尔还会举办电影、音乐讲座。比较适合文艺女白领周末充实自己。书吧内的书籍可以购买也可以借阅。书吧一共有两层楼,面积虽不大,却是文艺气息十足。两层楼的设计,可以坐在宽敞的一楼静静的坐下来阅读自己喜欢的专业书籍。也可以爬上二楼的阁楼上。和闺蜜们叙叙旧不被他人打扰。

书吧窗台上有趣的小积木

一本好书,一杯拿铁,不管是享受阅读的精神食粮,还是迷恋咖啡的香醇独特,亦或是带上相机和闺蜜们过来拍点文艺照片,这里都是极好的一处地方!

推荐二:深圳薄荷酒店公寓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鹏益花园3-4栋裙楼2楼

学摄影以来,小编就一直很想拍一组唯美的小清新高调人像照,早早便盯上了闺蜜家大卧室里的落地窗设计,却唯独少了最重要的道具:白色透明的一袭落地窗帘! 怂恿了闺蜜很久也没能让她把原来的窗帘换成白色。所以小编我一定是交了个假闺蜜!囧。

这个拍摄愿望一直搁置到今年都没能如愿,直到小编从朋友手中拿到薄荷国际酒店公寓的免费体验券之后,才得以实现!

公寓主卧内的大落地窗帘

酒店位于福田区八卦一路鹏益花园的楼上,乘坐地铁七号线(太安方向)在八卦岭站下车,A出口出来后很快便找到了公寓的位置。说实话,外部环境看上去不太像一家酒店。但是当我从红色的楼梯上到二楼后,立刻被公寓内的设计感吸引住了。非常的有格调和韵味。有小资情怀喜欢臭美拍照的童鞋应该会喜欢这里!

白色透明的大落地窗、简约的布艺沙发给人清新舒适之感,房型的格局非常实用,带着浓浓的时尚气息,人像照的拍摄角度非常重要,小编作为大脸一族,经常10张照片9张胖脸,所以我会事先调好单反的设置,让闺蜜在我的45度角拍摄.拍出来就不会显得脸大了!

厨房放置了烹饪用的炊具和厨具

就连冰箱和洗衣机都配备齐全

餐桌上的餐具摆饰简约大方。此情此景,小编我都有点按耐不住想要跑去厨房施展下厨艺了!

楼梯的设计非常有感觉

嘻嘻,是不是特别适合拍文艺照??

即使带着工作出来度假也有一处安静之所

茶几上小巧玲珑的茶具

安静的坐下来看会儿书、泡杯茶喝也是极好的!

阳光从窗台洒进来,不早不晚,来得刚刚好!

此时此刻,只想席地而坐,做一个安安静静的文艺女青年

只要用心寻找,,哪里都是最美的背景墙

酒店招牌

酒店前台

推荐三:鲜语(中心城店)

地址:连城新天地

和闺蜜逛连城新天地时偶遇的一家店,名唤:鲜语.虽然该店提供创意简餐,咖啡茶饮和精致甜品,可是吸引我们的却是店内的落地玻璃吧台。极适合凹造型,正好扛着相机,刚吃饱饭的我们仍是跑了进去点了杯饮料开启了拍照模式!

一把高脚凳、一个落地窗台、一盆清新的小花束。其实要拍出美美的文艺照片真的不难,关键是你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喜欢这样,每个周末带上相机,记录和闺蜜之间打打闹闹的每一个瞬间。

推荐四:荷兰花卉小镇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8号

荷兰风情的小镇,镇里面有许多小清新的咖啡店和花店,是个集休闲、展览、商业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公园。

花店内的鲜花可以零售也可以批发,价值略比其他地方卖的便宜些。小编觉得随便站在哪家花店门口拍一张都是浓浓的田园风,哈哈。

这次的推荐就到这啦,小编还会继续发现更美更适合拍闺蜜照和文艺照片的好去处给大家..

本文为原创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喵梓葱头;来源:微信公众号深圳去哪儿(szquna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