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心想事成的秘密

                                   

      第一次看到这个书名的时候,就被这个书名所吸引。人人都希望自己心想事成,拥有美满的人生。本书的作者是艾斯特﹒希克斯和杰瑞﹒希克斯夫妇。他们是吸引力法则最正宗的宣讲人。这本《吸引力法则》一上市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2名,光在美国销售就超过了150万册。

      这本书的主要观点是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过来的;心中所想,终能变成现实。这就是吸引力法则。这个法则决定宇宙的完整秩序、决定你生命中的每分每秒,以及生活中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所有事物,包括想要的和不想要的,都是在吸引力法则的作用下来到你的身边。学会吸引力法则,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又意料之中的转变。实践本书,运动它,你将可以改变一切!你将会拥有任何你所渴望的事物,达成你想要达成的愿望,成就你的美好人生。

      本书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作者通往亚伯拉罕经历之路。作者从宗教团体到显灵板,从思考致富到赛思论,都没有为人生中的难题寻找出答案,最后通过冥想找到了自己的灵魂导师——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告诉他三条永恒的万能法则:1.吸引力法则——相似的事物互相吸引。2.有意创造的科学——只要是我留意的事物,在我的信念或者期望作用下都会成为现实。3.接纳的艺术——我展示自身的本来面貌,也愿意接纳所有其他人展现出各自的本色。理解了这三条强大的万能法则,并有意地运用它们,你就能随心所欲地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经历,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

      第二部分的介绍吸引力法则。相似的事物互相吸引,为了便于理解,你可以把自己视为一个磁体。你对事物思考和对事物本质的感受,都会使你吸引它们。因此,如果你感觉肥胖,你就不能吸引苗条,如果你感觉贫穷,你就无法吸引财富,如此等等。留意便是邀请。只要你心中留意的事物,都在接受你的主动邀请,开始融入你的生活。因此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关注积极的事情。无论何时,只要发现自己有消极情绪,尽量将你的想法缓缓投向你想要的生活经历。然后逐渐改变自己的思维习惯。

      第三部分讲述有意创造的科学。我通过留意而邀请它。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邀请而来的,你并非有意邀请、吸引那些不想要的事物,而是在不知不觉中你主动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因此,对你想要的事物更关注一些,对你的目标更明确一些,同时对你的情绪感受更敏感一些。从本质上讲,这三者的结合就是就是有意创造过程的全部内容。只要你积极关注任何想要的事物,你就能吸引任何想要的事物。如果你关注想要事物的缺失状态,你将吸引更多的缺失。如果你注意自己的情绪感受,你能知道自己正在关注愿望的实现还是关注愿望的落空——因为当你想起渴望的事物时,你会感觉良好;而当你想起愿望的落空时,你会感觉糟糕。

      第四部分讲述接纳的艺术。我展示自己的本来面貌,并且对此很满意,快乐的接纳自己。而你也在展现自己的本来面貌,它可能与我的本来面貌有所不同,但它仍然是很好的……来到这个现实世界,并不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奉行我所认为的“真理”。如果你不愿接纳别人的成长,你也会感觉及其糟糕。接纳的艺术认为,我正在展现自身的本来面貌,我也愿意接纳所有其他事物展现各自本色,这条法则将带你走向完整的自由。

      第五部分讲述阶段计划。吸引力法则,有意创造的科学和接纳的艺术再加上阶段计划过程,共同组成了一道完整的秘方,揭示了创造事物的一般规律。阶段计划就是针对当前真实想要的事物进行有意确认的过程。首先要明确的自己的目标,将我的时间分成有目标的阶段。然后进行阶段计划。阶段计划的要点就是一直吸引你想要的事物。你不会再进行不知不觉的创造,也不会再吸引不想要的事物。

      读了这本书的感受是:成事靠得是感觉,而不是念头。我们之所以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靠得不是硬把事情凑在一起,也不是控制自己心灵的力量,而是靠心里的感觉。要成事就得先用感觉把自己的愿望化为真实。当我们感到意兴高昂,充满喜悦与感激的时候,我们的情绪便会发出高频震波,而高频震波只能吸引到好的东西,也就是说,高频震波只能吸引到我们发出的高频震波相称的高频波——物以类聚。“想要”的感觉让我们快乐,所以唯一跟“想要”相称的,就是想要追求喜悦的原始意图。我们总不可能指望自己想着“不想要”的东西,然后却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吧。记住,你需要某物的需求,是源自恐惧。你想要某物的想要,是源自兴奋。需求与想要振波有天壤之别。你唯一该做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快乐起来,就是这样!其余的,宇宙自然会有所安排。你的愿望要多久才能实现,跟你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把注意力从不悦的目标挪开,全神贯注在自己想要的目标上,具有直接关系。

       吸引力法则让我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如何实现想要的东西的,并且在想要—>得到的过程中学会感恩、感受得到的喜悦,更让我了解到,你生命周遭一切的事物,包括那些你讨厌的事物都是你自己招引来的,如果你能理解这个概念,那么你的生活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当你知道什么是你最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你必须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想要什么东西上,并且努力去做,这样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