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许妈假如要不回房,我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支持她重新安个家

虚伪,演戏,撒谎,倔强,绕圈子,和稀泥,泪如雨下,纠结痛楚。

我实在找不出一个精准的词汇,来描述这个错换案。

有的主角让我们恨之入骨,有的主角让我们为之怜悯。但,我们又做不了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只能任之宰割,任其逍遥。


在亲儿子火化时,一个睡着了,一个在打包水果,

你觉得他们会备受煎熬?

不可能的,只会又一次笑得花枝乱颤,感叹熟人多就是好啊!

真相不出,许敏虽说感觉压抑,但对于郭希宽杜新枝何尝不是鞭策与煎熬,虽然法律没惩罚他们,但他们一直受道德与舆论的谴责,人有脸树有皮,对于没脸没皮的人,一个处处被人唾骂,被人弊视的人,恐怕是生不如死吧!

熊磊诈捐的钱不退,淮河医院赔的医药费不还许敏,认了亲公婆和许敏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还霸占许敏的房子不还,想想自己三岁小孩吧!

看见涂磊的长相就不是一个善嚓嚓,巴结了家庭条件优越的姚策。现在丈夫没有了,要死要活的,要婆婆花钱买的房子,是你花钱买的房子吗?取财无道。

不能再做坏事了,坏事做多了是有报应的!


现代版狸猫换太子,苍天有眼

许敏因为爱子割肝,才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孩子,人在做天在看,以为年代久远没证据就心安了?

可惜,有网友却指出:为许敏声援的人就是带节奏,污蔑杜妈。没有真凭实据,凭空想象,不负责任!


我认为,网民从没污蔑杜,是她自己说和做出来:

1、躲避姚爸。2、肝病办饭店。3、生孩子住院没出生证。4、办婴儿死亡证。5、改出生证。6、不提做DNA,害怕DNA。7、擅自宣布追查结束。

8、当记者问:如果能捐肝,同意捐不?杜回答:不愿捐肝。

9、赔偿费据为己有。10、把病危姚策拖到北京,不让许见策最后一面。11、给女儿房,却给威过不了户的房。12、拔电话卡防定位。


有网友则支持许敏:说实话,如果真的不了了之,拿不回房子,拿不回赔偿款,希望许敏开个直播,就算卖1张餐巾纸,我都愿意付几千块钱,支持她们把账还了,重新买个房。我也只是打工人,我也不认识她,只是觉得她太难了!


如果没有许敏的爱,姚策不会幸福的生活28年,如果没有许敏的爱,这件事根本不可能曝光。也许,邪恶一时得逞,但只要有爱和善良,郭威终会回到生母身边,照顾许妈。

姚策遇到许敏这一家也是幸运的,把所有的爱在28年里全部享受完了,希望杜新枝良心发现感恩许敏一家!不要再昧着良心说话了,全国人民看着你呢!


不可思议

正常父母都是把自己小孩年龄改大,好早点上学,而郭威的年龄居然被改小三岁,十岁才上学!读完高中就22了,据说他读过大专,我看中专差不多!大专即使只读两年他也24才毕业!

郭威92年生,10岁2002年那时,已经九年义务教育了吧?才上一年级,这“父母”有点不可思议!

杜新枝自己也说,她家庭条件还可以,就一个儿子,不从小好好培养这样对待?就算杜新枝没有偷换、以为郭威是亲儿子,她对郭威也不咋滴,反正,我觉得大部分父母不会像她那样做!又不是七八十年代饭都吃不饱的时候。

杜新枝把郭威偷去指望给她养老送终,并照顾她有残疾的女儿的。杜是下的一局大棋,让郭威的一生来陪伴。杜真的很精明,怎么就可以4套房都不给郭威1套,还让郭威夫妇毫无怨言。

杜大凡心稍微善良一点给郭威名下1套房,广大网民情感上也能平复一些,太绝情了!


国学大师曾仕强说:“一个人过分伤害别人,最后一定是伤害自己,每一句过分的话,每一件过分的事,迟早都是回头的箭,一定是射伤自己。”

这不是一个人一个家庭的问题,给人的感觉,真相不能大白是牵扯了太多利益关系,牵扯了这一部群体的名誉、利益、前程。

他们都在掩埋真相,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社会舆论这么高,相信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郭威两个孩子而且没房子,咱们先把生活过好啊,真相总有大白的一天。不管偷还是错换,医院都有管理失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