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拚”什么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达尔文在《物种起源》一书中的一段话:“不是那些最庞大的物种能存活,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那些最能适应变化的。”


这句话尤其适合经济下行环境中的成长型企业,企业与环境是互为主体的,企业顺应环境变化,能够与环境互动,就会超越环境创造价值。


尤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远程办公将会越来越普遍,这种低成本、高效率的协同办公将成为常态。如何让成长型企业敏捷高效面对市场环境变化,面向未来就绪?远程会议和移动办公将成为成长型企业新的工作模式选择。 








提升办公体验的全套方案

成长型企业是指在一定时期内具有持续挖掘资源能力,具备较为完备的组织架构,除核心业务部门还有独立的行政、人力、财务和IT等部门的企业。


通常而言,技术创新已经成为这些企业的发展主旋律,他们逐步通过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等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IT与业务的结合程度越高,企业的生命力会越强,对高效信息传输与资源共享的需求就越大,他们不断为员工配备完善的智能硬件、平台化的协同办公软件以及各类信息解决方案专项服务来提升员工协同办公体验。

从硬件效能来说,成长型企业需要性能稳定、长时续航、智能WiFi、具备远程管理的移动设备,以及安全、稳定的协同办公设施。


协同办公是指在硬件终端设备上部署协同类软件与相关解决方案,以实现团队之间信息高效传输与资源共享的新型办公方式,企业需要提供文件随时在线共享,海量云存储空间,高清视频会议等必备工具,同时需要安装部署办公类以及协同类软件来提升业务流程效率以及沟通效率。



数据信息安全是除了协同办公网络环境之外,成长型企业也非常重视的。具体包含数据的存储安全和使用安全两个层面。


随着成长型企业的业务量增加带来数据量的飞速增长,企业对数据的抓取与保存需要依靠本地存储服务器为数据提供安全的空间,并进行自动化管理。


同时在数据的安全使用方面,成长型企业更重视终端PC的生命周期管理,加强PC的安全应用,如提升BIOS安全等级、硬盘静态数据保护、及时安全擦除、企业级安全测试以及权限管理、优化本地服务器数据加密存储、文件加密传输等。

戴尔定制  让协同灵活高效 

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构建高效协同办公有一个关键环节:集成所有的平台,包括硬件和软件以及服务,Gartner有份报告显示,数字化转型中,“集成”占据了企业构建数字平台60%的时间和成本。


有没有一套方案可以覆盖所有场景呢?


针对这个痛点,戴尔为成长型企业奉上了一整套方案,覆盖远程办公、团队协作、线上会议、远程教学、数据安全,等业务场景。


这套方案从应用场景角度定义:通过灵活终端组合+高效软件配置可以为成长型企业快速搭建在线办公室,满足不同行业远程协同办公以及在线教育学习的场景需求。

 


1)远程办公方面,戴尔整套硬件方案更高效。比如方案中可以采用戴尔Latitude专用商用笔记本,配有智能WiFi与长时续航,更能远程管理,与此同时,13寸~15寸多尺寸显示屏可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2)团队协作方面,微软Office 365商业高级版搭配戴尔终端,可以让成长型企业方便搭建在线办公室。其中,文件随时在线共享,海量云存储空间,高清视频会议等功能,让成长型企业员工的工作方式更加弹性,沟通更加高效。

 


3)会议系统方面:虽然脚步受限,但会议不受限,会畅视频会议系统搭配戴尔终端,搭配云端会议室,可容纳百人同时在线并保证数据安全。


另外,特别针对“停课不停学”的教育行业客户,会畅智享云课堂搭配戴尔终端打造在线智慧教室,可以多终端接入,使其在线实时互动对话、在线多屏互动,完美解决学业问题。


4)数据安全层面,亚信便携式安全系统搭配戴尔终端为企业在线办公提供安全保障,安全杀毒棒可有效检查系统中的恶意软件,其跨平台保障U盘数据的安全及可信存储,为成长型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


             先人一步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取移动办公新方案

适用各行各业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悉,这一整套远程办公协作方案适用于分支机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IT服务业、互联网相关、媒体娱乐、房地产、教育、电信、能源、酒店旅游、金融、零售批发、农业畜牧业、物流运输、医疗、政府、制造业、交通行业等多种场景。


技术正在推动新的工作模式,远程办公不是一时流行,其优势和必要性正在凸显,立足场景,解决成长型企业协同办公的痛点,戴尔科技集团总结自身十多年的实践,输出让成长型企业的员工可以高效配合的解决方案,持续促进成长型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高效优质的戴尔远程办公方案详情,让您的企业快人一步、胜人一筹!


扫描咨询您的专属顾问










变革与创新,从未停息。DT时代聚焦最新基础架构设施和技术的的进展,关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专注企业级方案和技术的传播和创新企业的成长,触及企业的变革与转型,目前覆盖的渠道有: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知乎、搜狐新闻(DTValue)、天天快报、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大鱼、一点资讯等多家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