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 鬼门开之第三节阴生人

“老张,这位是……?”李刚看着张祥带回来的中年男人。

“算卦的,也算半个道士。人称老疯子,你看下我兄弟是不是中邪了?”

中年男人走到李刚床前,“印堂发黑,两眼青光,确实是中邪了。不过不同的是他身上散发的黑气,也可以说是煞气。”

“煞气?”

“对,一般撞鬼是不会产生煞气的,只有一种可能。你是不是被鬼附身了?”

“附身?没有,没有,我见到李刚时,他就晕过去了,都睡了两天了。就算要附身也要有个证兆吧。”张祥讲述李刚的情况。

“如果…我是说如果被附身后会怎么样?”李刚心虚的向老疯子打听。

“如果被附身会性情大变,还会自残的方式虐待被附身的身体。”老疯子私下观察李刚的表情。

“哥们,你到底被附身了没有?”张祥着急的摇着李刚的肩膀。

“我把鬼魂吃了。”李刚沉重的说到。

“我艹,哥们你太牛了。” 张祥很是崇拜的看着李刚。

“张祥,你够了。”

“你说你吃了鬼,可我没在你身体里察觉到它的存在。”老疯子插话。

“你是什么时候出生?”

“七月初十。怎么了?”李刚疑惑看着老疯子。

只见老疯子掐指一算:“难怪,难怪。”

“ 究竟怎么了?”张祥在一旁干着急问道。

“ 你是阴年阴月阴时出生的,这种人是鬼魂们最喜欢的。一万个人里面,才会出现一个。然而你就是这种灵体的人,但你比较特殊,你有可能真的把鬼吃掉了,而且已经消化了。”

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李刚劈得是外焦里嫩,他李刚不过是一个大三的穷屌丝,这种玄幻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他的身上。

“哥们,你这技能太逆天了。”张祥有些兴奋。

李刚登了他一眼:“老疯子,那我身上的煞气怎么清除?”

“你有没有护身之类的东西?”

“有‘’。李刚从脖子上摘下玉佛。

“这玉佛已经快要到极限了。”老疯子看着发黑的玉佛,有点可惜:“这是谁给你的?”

“这是我奶奶从山上寺庙求的。”

“这玉佛可以吸收你身上的煞气,但是如今这佛已经到极限了。”

“那怎么办?”李刚看着这块玉佛,自从他出生以来一直戴着,奶奶说过这是你的附身符,好好保管,它会保护你的。它已经保护我了20年,现在不能用了,有些伤感。

“你拿这个,虽然没玉佛好,但是也可以吸收你身上的煞气。”老疯子从手腕上摘下一串佛珠。

“这个玉佛,你最好找这个人,只有他才能修好。”老疯子递给李刚一张纸条。

“老疯子,有没有给我的?”张祥见老疯子给了李刚宝物,也走到老疯子面前索要起来。

“你壮的很,不用给你。” 老疯子看着张祥,阳火很旺,不易中邪。

“我想上厕所,我怕撞到那东西,有没有可以借我用的?”张祥死皮赖脸的向老疯子要东西。

“厕所?去就去呗,找我要东西干嘛。”

“之前我哥们就在厕所撞鬼了,我可不想遇见。”张祥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正好,我也想去看看到底什么来头。”老疯子揪起张祥就往洗手间走去。

两人进了厕所,一阵冷风吹来。老疯子凝重地看着前方:“小子,出去后赶紧和那个小子离开,这里戾气好重,不好对付。‘’

“怎么了?”张祥看着老疯子的表情,意识到了不对劲。

“这家医院肯定发生过事情,你出去后,马上办理出院手续,再也不要回到这来了。”

“那你了?”张祥尿意全无,手心里都是汗。“我也要留下来。”

“你捣什么乱。这个不是你能对付的。”老疯子冲着张祥喊了一句。

“要让我抛下你,这种事我做不出来。”张祥坚决不走。

“好,不走就不要给我掉链子。但是要是出现危险了,你就不要管我赶紧跑 。”老疯子给了张祥一道符。“这个符可以隐藏你身上的气息,让它感觉不到你。切记,遇见危险赶紧跑,要不到时谁也救不了你。”

“明白了。”张祥看着符,这个符真能隐藏身上的气息?

老疯子走到最后一个门:“急急如律令,神鬼现。”那道门“砰”的一声被打开了,马桶里咕咚咕咚涌出血水,一个血肉模糊的东西从里面爬出来。

“厉鬼”。老疯子退后一步。

张祥看着即将出现的鬼魂,这是他第一次见鬼,只见老疯子不停的念着咒。

一只露着白骨的手正抓向老疯子,那鬼慢慢的从厕所里走出来,张祥看到那鬼魂的脸,比看惊悚片还惊悚,差点没吐出来。

“吼……”那鬼好像很痛苦的挣扎着。

灯灭了,整个厕所陷入黑暗当中,那只鬼也消失了。

“小子,此地不易久留,赶紧走。这鬼已是厉鬼,我们对付不了了。”

张祥诧异的看着老疯子“嚯…厉鬼?你不是道行挺好的吗?怎么斗不过它,我还没看过瘾。”

“丫的,小命要紧,老子就是半吊子,道行高的那是我师傅。”老疯子说完拽着张祥跑出了厕所。“我们去院长办公室问问情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