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纱和贝琪第五章–贝琪的冒险

麻纱给贝琪读睡前故事,“小兔子萌萌走在草地上蹦蹦跳跳,阳光甚好,照在身上暖融融的。风刮过来有蜜的甜香,草地上开满了花,花儿随风荡漾,笑嘻嘻的在空中摆舞,小兔子边走边跳,蝴蝶飞到了她的鼻尖,两只眼睛盯着她看笑眯眯的问道,“你要去哪里呀?“”我要去到彩虹桥,传说桥的下面有一条湖,湖里都是糖果,我妈妈最近生病了,听说那里的糖果特别甜,只要吃进嘴里,身体就变好啦。“萌萌指了指自己衣服上的大口袋,“蝴蝶扇动着蓝色的翅膀,“我和你一起去吧?““好呀”说完,蝴蝶变的很大,萌萌坐在了她的背上,她们飞得很高,碰到了云朵,云朵软软的,萌萌伸手尝了一口棉花糖,甜甜的,她又扯了一块装进口袋里。高空的风清爽温柔,她又抓了一小阵风装进口袋里。来往的大雁看到他们,萌萌和他们笑嘻嘻的打招呼,他们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发现彩虹桥,萌萌有点难过,天空看到了他们的一举一动,下起了彩虹雨,雨水淋在鼻子上甜甜的香味,萌萌用手去接雨水,雨水瞬间变成了彩虹糖,她又惊又喜。回到家,兔妈妈还躺在床上咳嗽,窗户外面出现了彩虹,萌萌递给妈妈满口袋的糖果还有风和棉花糖,妈妈吃完以后身体就好了。“谢谢你美丽的蝴蝶。”蝴蝶笑着便不见了,原来她是萌萌爱妈妈的美好心愿啊。”贝琪很喜欢这个故事。

第二天,麻纱带贝琪去湖边钓鱼,贝琪很兴奋。湖里鱼很多,很快就钓了大鱼,有黑鱼,泥鳅,过山鲫。她们玩得很开心。

到了下午,麻纱和贝琪去果子爷爷那里,她做了一个红莓蛋糕。卡卡和利朗都没有回家,果子爷爷邀请她们进屋。“哇!”贝琪看到柜子上有很多木质的玩偶,有企鹅,兔子,刺猬等等,果子爷爷平时闲暇时间就制作木质玩偶。有一只白色的小兔子戴着一顶大红色的帽子,身上有一个大红色的小挎包,两只耳朵竖起来,咧着嘴笑着,很可爱。贝琪趴在柜子一直看呀看。

果子爷爷看出她很喜欢,“你喜欢就送给你啦。”

“快谢谢爷爷!“麻纱说到。

“谢谢爷爷!”

“我喜欢做这些小玩意,以后也可以教你。”

果子爷爷给贝琪切了一块红莓蛋糕。贝琪刚吃第一口,门口传来”噔噔蹬“的声音。”爷爷!“”爷爷!“两个男孩子喊着。

“我在这里”贝琪大声喊道。

“你来了呀!啊!蛋糕!”两个饿肚子的男孩子洗了手边坐下开始吃蛋糕。

“这蛋糕真好吃,是你妈妈做的?”

“对呀。”贝琪得意地说道。吃完蛋糕,几个孩子去捉蜻蜓,他们选了一个潮湿的地方,有一些蜻蜓在飞来飞去,男孩子拿着网子,他们把蜻蜓做成标本。

贝琪三岁了。有一天早上,外面下了很大的雪。贝琪特别喜欢下雪,她高兴的在床上蹦来蹦去,她一下子飞到了天花板上,“妈妈!”

麻纱在后院里种土豆,她把种子种下去,嘴里念着:“巴啦啦巴卡琳呐”土里一下子长出来叶子。听到贝琪在屋里喊她,她急忙回屋。

“妈妈!你看我!”贝琪兴奋的叫着。

麻纱惊呆了,贝琪在屋里飞来飞去。“宝贝,你什么时候会飞的?”麻沙问贝琪。“就在刚才,我看到外面下雪,一激动就跳起来发现自己会飞了。”麻纱感到有点不可思议,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并不是人人都会使用魔力,天赋是利用的好可以助人助己,利用的不好,便会引来灾祸。

从此贝琪经常开心的飞来飞去,她不会控制方向,本来是往南,结果飞到东。麻纱只允许她在家门口三百米以内的空地上飞行。她毕竟年龄太小。贝琪和利朗卡卡成了好朋友,兄弟俩经常和她说学校里的趣事。卡卡讨厌考试,他嘲笑他的数学老师像个大傻瓜。他的数学成绩在班里老是倒数。不过他是个善良的孩子,从来不欺负同学。他才6岁,日子还长,成长是个过程。利朗的成绩挺好,可是他也不喜欢考试。说到同学的趣事,他们总是绘声绘色。贝琪也听得津津有趣。

后来,利朗和卡卡邀请自己的好朋友到家里做客,贝琪也在。两个女生,三个男生。“她是谁?”一个女孩问道。

“她是我们旁边的邻居贝琪。”卡卡说道。

那个女生黑色卷发,大概6岁,皮肤很白,她的名字叫露露。”

贝琪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小姑娘。

“听说你会飞!”露露好奇地问道。

“是的!”贝琪开心的说道。

“你好厉害!”旁边一个脸上有雀斑扎着两条辫子的小姑娘说道,大大的眼睛躲藏在一副深蓝色的眼镜后面。她7岁,名字叫夏丽,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小姑娘,会心算,她的数学成绩一直都是第一。露露和卡卡是同学。夏丽和露露是邻居。这几个人很快成了好朋友。

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摘草莓,在草地上打滚,画画,去海边抓螃蟹。贝琪把小石子扔到水里打水漂,“啾!啾!啾!”河面上传来有趣的声音。

转眼贝琪五岁了,有一天,她和麻纱在田野里散步,贝琪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大片湖,湖上有很多荷叶。以前这里根本没有湖,她们感到很奇怪。

“啦啦啦,啦啦啦。”传来一阵歌声。麻纱和贝琪找寻着人影,发觉根本没有人在附近。贝琪低头一看,有一只身穿盛装的大青蛙。贝琪感到很有趣,用手去抓。

“别杀我,别杀我!”青蛙痛苦地恳求着。

贝琪并没有恶意,她发现这只青蛙会说话。“你要去哪里呀!”

“我告诉你,你就放了我。”

“好啊,你先告诉我。”

“国王的儿子要娶邻国的公主结婚,今天晚上在皇宫有盛大的晚会。”青蛙说着。

“你告诉我皇宫在哪里呢?”

“就在湖里,你可以放我走了吗?”

贝琪松开了青蛙。青蛙一跃跳进了湖里。麻纱也觉得有趣。

“妈妈,我想看晚会。”麻纱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魔法棒。她把自己和贝琪变成了两只小青蛙,一条无形的长细线系在了自己和贝琪的脚上。贝琪开心极了,她一跳蹦到了荷叶上,呱呱呱的唱歌,麻纱也跳到了荷叶上。

“宝贝乖一点,水下说不定会有危险。”

“好的,妈妈。”他们下到了水里。水里最初很亮,越往下越漆黑。继续往下游,他们发现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面非常宽敞,还有游来游去的生物。“请大家各就各位,晚会很快开始。”一只螃蟹拿着话筒兴高采烈,仿佛是自己要结婚了。麻纱和贝琪也坐到一张餐桌前。

很快,彩色的灯光亮起来了,周围响起了音乐,各种乐器交织在一起,十分美妙。一群小鲤鱼上来了,他们穿着彩色的舞服,脖子上挂着漂亮的水草项链,她们扭动着快活的身姿跳起了曼妙的舞,台下观众越来越多。舞蹈结束,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等候着王子和公主。一些仙贝在表演声乐,他们依次唱歌,发出美妙的和声。

就在这时,“是国王!”“国王!”很多来客叫了起来。有一只墨绿色的大青蛙穿着金黄色的服饰戴着金光闪闪的王冠来了,后面有一位年轻英俊的王子手挽着一位公主,这位公主浑身粉红,皮肤晶莹透亮,一身洁白的婚纱。旁边有很多侍从。贝琪目不转睛的看着。

他们走上前台,乐队响起甜蜜的音乐,侍从推来了很高的昆虫蛋糕。主持宣读着结婚稿,王子公主互相递着结婚戒指,大家安静了,有很多来客感动得用手帕擦眼泪。新郎新娘开始亲吻,开始切蛋糕。麻纱和贝琪都没有吃,他们不喜欢上面的小昆虫。

接下来真正的节目开始上演。12只金色的青蛙跳到台子上,手里拿着金属环,开始表演杂技,他们叠的越来越高,第一层往上面的青蛙扔换金属环,大家都看得心惊胆战。节目很多,中间还有小品和美食大冒险,麻纱和贝琪哈哈大笑,麻纱拍了很多照片。过了三个钟头,漂亮的金鱼小姐开始宣布晚会结束,大家兴趣不减舍不得离开。

麻纱和贝琪回到陆地上恢复了大小。“妈妈,我从来不知道我们这个岛上有那么多神奇的事情。”贝琪满脸兴奋!

“宝贝,你以后会发现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只要你需要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当然妈妈,我一直和你在一起。”贝琪往麻纱身上一跳,麻纱抱住了她,贝琪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亲吻。

每个晚会嘉宾都有礼物,麻纱的礼物是一个珍珠吊坠,麻纱把它挂在脖子上。贝琪的礼物是一个贝壳口琴。后来见到利朗露露,贝琪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他们都津津有味的听着贝琪的描述,像在梦幻中一般。从那以后,他们就对这个岛屿充满了神秘感,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遇到有趣的探险。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