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饭,请学会爱的正确方式

在开始写文前,歪三希望大家看到TFBOYS这个字眼不要马上冒出脑残粉的想法,喜欢的他们的孩子看到私生饭大概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即使你不喜欢他们,也希望可以耐心地看完我想说的话。

最近是TFBOYS三小只的四周年,对于四叶草(粉丝名)大家族来说,还有一件严重的事,那就是三小只在不久前的小黑屋视频中对私生粉的声讨,装监视器、深夜打骚扰电话、买通保洁人员进去他们的房间、翻外卖、撞车逼停、泄露演唱会内容等种种恶劣行迹,也引起了爱豆本身和众多粉丝的不满。其实不仅仅是三小只,当今娱乐圈很多当红辣子鸡都遭遇私生粉的死缠烂打。或许有些人不了解,什么是私生粉,私生粉和普通的粉丝有啥子区别。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讲一讲关于私生粉的那些事吧。

私生粉是什么,度娘说,私生粉是指对偶像的生活过度关心,喜欢跟踪偶像的粉丝,“私生粉”们为了一己私欲,盲目认为自己对偶像表达的是爱意,而跟踪偷拍艺人。他们从不会考虑近距离拍照会不会给对方带来不便,更以拍摄到偶像这样的狼狈照片为荣。

作为三小只死忠粉,我不否定我曾经羡慕过那些可以时时刻刻有时间去跟着他们的粉丝,因为作为一名可爱的学生党,我没有时间更没有精力与金钱去见到我的爱豆。但是,随着一桩桩粉丝的丑事被曝光,脑残粉的称号被等同于四叶草,想想,跟着自己的爱豆走的行为真的真的是对他们的支持吗?我并不否定私生饭对自己爱豆的喜爱,但是这种喜爱近乎变态,即使他们的行为对偶像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即使偶像们一而再地让步,他们却以此为荣,依旧听不进别人的责骂与劝阻,这些人令人无奈而又生气。


私生饭的行为不仅对偶像的生活造成影响,更贬低了对他们对外的形象,用一句经典的话说,就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实话说,在成为四叶草之前,我对三小只是反感的,不是因为他们本身,而是因为部分粉丝,黑粉,伪粉(假装自己是四叶草去其他家粉丝那里骂人,使偶像本身惨遭骂名),毒唯(喜欢其中一个而去贬低另外的两个)以及我刚刚提及的私生饭,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用东北口音感慨一句,妈呀,贵圈真乱啊。即使我现在成为四叶草很多年了,我也从不去看那些部分的奇怪的粉丝的言论,这种纯瞎扯的东西只会影响心情。我宁愿被当做圣母婊,宁愿做老实的小粉丝,宁愿见不到我的爱豆,也不想浪费力气浪费心情与网络上莫名其妙的人产生纷争。我并不想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待人待事都那么偏激,这是别人的方式,我也不能说什么,在所容忍的范围中你可以放肆,但若是因此触犯了作为一个人的底线,触犯到道德法律方面,就不值得被容忍。

除了三小只之外,也有很多明星遭遇了私生饭的骚扰。私生饭曾经侵入赵丽颖房间,翻相册拍照;私生饭曾经追鹿晗的车导致车一次次被迫停下;私生饭曾经裸着躺在MIC男团的小鑫家的浴缸中(这真真吓坏了当事人);私生饭曾深更半夜到BIGBANG 成员TOP的家,并在门口敲门、嬉笑、喊欧巴我爱你,更爬进了客厅;私生饭曾追逐王源上学以致王源上学永远在跑马拉松,还是全马。这些你或许都不知道,但应该听说过杨丽娟事件吧,当年杨丽娟作为刘德华的私生饭,为了见到偶像,卖肾还逼死了自己的父亲,事后又将刘德华告上法庭,给刘德华造成了心理阴影。


面对这些私生饭,偶像应该怎么做?其他粉丝又该怎么做?我们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就像三小只说的,他们其实很害怕,因为永远有莫名其妙的人在跟着,内心很慌张,也不知道怎么做,很迷茫,有些事并不是想说就说,有些人也并不能想骂就骂。其实作为粉丝,看到偶像被这样变相欺负着,非常心疼,本来平时学习训练已经累得够呛,还要去应付这些暗地里的跟踪,或是正大光明的尾随。其实偶像也是人,喜欢他也应该用他喜欢的方式去支持啊。为什么要用这种过街老鼠的方式追星呢?另外,难道你们本身就没有自己的生活吗,为了爱豆抛弃学业抛弃家庭抛弃事业,想必爱豆也不希望自己的粉丝为自己做成这样,也希望粉丝也可以好好生活吧。

不要让偶像苦恼与难做,私生饭,请学会爱的正确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