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朋友圈”就可以赚钱,原创革命——Ulord

未来的某天,我是说不远的未来的某一天,你生活中遇到某事,看到某景,吐个幽默的槽或随手一幅美丽的画面,发到Ulord~

几分钟后,手机提示,已有世界各地的几千个用户评论,点赞。

一小时后,系统通知,你已收到刚才你自己原创的内容带来的几百块零花钱……而且还在陆续增长中……

你感慨:今天真的是,令人开心的一天……

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微信,朋友圈,微博,今日头条,快手,抖音,这些应用已或正在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微信已经有了10亿活跃用户,上至8旬老人,下至8岁孩童,会摆弄手机的基本都用过微信。

好好回忆下面的场景,是不是经常发生在你的生活当中?

你是不是经常见到年迈的父母早上发一些“早期文化”,晚上发一段“广场舞视频”呢?

你是不是自己做了美食,吃了大餐,满世界旅游的时候,也拍了照片和视频分享到了你的朋友圈呢?

你是不是经常也看到朋友们晒娃晒包,晒聚会晒爱好呢?

上面提到的几点,本质上都是内容分发。内容分发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生活中,即使是一句话,一张照片,都是生活中各种美好瞬间的记录。

是什么,促使你进行这些内容创作呢?

是你想要分享的欲望,还有,你的朋友们的鼓励,有朋友们的点赞,你便喜欢创作这些内容,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

类似的还有微博,朋友圈是熟人环境,朋友点赞;微博是另一种公开环境,网友点赞。

当你习惯了这种氛围时,有没有想过:

内容——原创内容——尤其是优秀的原创内容还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

其实这点也毋庸多言,微博大V就是原创的受益人。他们靠文章吃饭,靠段子谋生。一点一点由小变大,有自己的影响力,有自己的粉丝群。

那么,普通人能否也做到类似呢?

答案是:可以,但是很难! 要是容易,人人都是大V了。

为什么原创内容获利难,原因有以下几点:

1、版权问题(抄袭多,山寨多,你的就是我的,拿来主义,一个好的内容,优秀内容转发几次就成别人的了)

2、圈子不适合(你喜欢岛国动漫,但你朋友圈里大家都是看抗日神剧,你的梗他们不懂)

3、量小无利(你有工作要学习,不像大V们是职业的段子手,他们天天憋着写段子,你可能偶尔才灵光乍现)

上面几个问题综合起来直接制约了普通人想靠原创内容获利的路,时间久了,大家都习惯了,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嘛。


中心化的互联网时代,世界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样子。但好在科技在发展,技术在进步,近几年一门新兴技术兴起,恰好能解决上述问题,这就是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注意这里不是说炒币,是近些年来随着电子芯片发展,芯片成本降低,带来微型电脑或电子设备计算能力上升,同时降低价格,进而发展延伸起来的一种“偏门”技术。这个技术的特点有:去中心化和账本共识。

去中心,代表人人都可参与,你家电脑可以挖矿,你的手机也可以。

共识和链,设计上可追溯,可溯源。

当有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项目来做内容分发时,我们惊喜地发现,个人原创获利的几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地解决,普通人也可以通过简单的原创赚零花钱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如此,他叫Ulord,理念是打造一个开放、平等、尊重创造的区块链数字资源分发平台。

Ulord官网:http://ulord.one/

Ulord白皮书:http://ulord.one/whitepaper/web/viewer.html?lang=zh

Ulord是一个数字资源分发平台,你的文章,照片,视频等都可以发布在上面,他基于区块链协议,集成P2P下载、分布式文件组织、智能学习等技术组成各种模块,实现一个去中心化的大平台,是区块链界的“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应用的集合体。

你发表了一个原创内容,在Ulord上被传播,喜欢的人点赞,评价,这些都将为你赢得UlordToken。也就是Ulord的数字货币。你的Ulord上的每一次原创,都将为你带来收入。鼓励原创,激励创造,这就是Ulord带给世人的礼物,想想这是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呢?

那么,Ulord如何解决刚才我们说过的几个问题呢?

1、解决版权问题:区块链技术非常适合解决版权问题,因为有唯一的token来对一个原创的数字凭证,这个区块一旦被创造出来,将被全网络公认,很难篡改。如果有人想颠倒黑白,他需要篡改从第一个区块开始的所有节点信息,而且今后也要对新区块进行干预,这个代价和成本远远高出坏人的承受范围。

最近网上流行的一个超速被交警监视一生的视频。就可以生动地诠释在区块链中造假会承担什么代价。


用一辈子逃避一张罚单

造假很难,意味着剽窃者不能将你的原创据为己有。那么还有一种情况,抄袭者修改了你的原创,或者截取了你数字内容的一部分,加上自己的内容变成他的原创,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Ulord早就想到这一切,他拥有投票的功能,所有参与Ulord的人都可以投票。你的原创让你的Ulord区块在抄袭者之前,大家一看就知道谁抄袭谁,谁在山寨做坏事,那么他们会投谁的票呢?别忘了,每个人都是原创的受益者,大家都可以原创,原创就能收益,在这种环境下,谁会去投抄袭者的票呢,谁会去支持抄袭者呢?大家都巴不得赶紧让坏人滚蛋,这样循环往复,一个优良的原创者的生存环境就诞生了。而且因为共同利益的存在,将得到世人正义的维护。

2、解决圈子问题:Ulord通过智能学习,人工AI模块,不停进化,不停学习,可以方便地位大家的原创内容划分圈子,划分类别。你的爱好,在这个70亿人口的世界上,一定能找到志同道合者,你不必担心自己小众,在Ulord上,你将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3、解决量小无利的问题:Ulord尊重版权,保护版权,这让你的任何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受到保护,你大可以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发现生活中的快乐,将它们分享出来。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一瞬精彩,而这份精彩,一旦被发现,就将为你带来流量,带来爆点,带来收益,你不必等熬到大V,就能赚到属于你的那一份奖励,而且这份奖励将随着区块链的发展永永远远地持续下去。


今天,打着用区块链技术做内容分发的项目有很多。不只有Ulord,那么如何判断究竟是哪个项目最有前途呢?我觉得需要看以下几点。

1、团队:Ulord拥有一批博士学历的软件架构师,工程师,拥有一批优秀的运营人员。

2、投资人:Ulord拥有区块链界的知名团体作为后盾。

上面的1和2,都可以在Ulord官网中看到详细的说明。下面,是我认为最重要的3。

3、做事态度:其实上面的1和2,有很多团队也打着各种名号宣传,让然眼花缭乱无从分辨。那是什么让我觉得Ulord更靠谱呢?我觉得是Ulord的做事态度。

Ulord官网上面给出了Ulord的项目各节点的时间进度。什么时间点要做什么,要实现什么,一目了然。到了时间点,东西做没做出来,都是公开的,大家都明白。

Ulord的白皮书,是我见过的写的最好的白皮书之一,内容中有面向大众的简单易懂的说明,也有面向技术人员的,专业人士才能看懂的原理内容。这是非常难得的。要知道好多打着内容分发的项目,根本没有白皮书;或者单纯放一个充满语法错误和蹩脚chinglish的英文版白皮书,指望着大众看不懂好糊弄。有大佬说白皮书没人看,的确,如果从炒币的角度来讲,看白皮书确实意义不大,有噱头就好,能上交易所炒就行。但如果说考察一个真实的项目是否靠谱,不看白皮书又如何了解这个项目呢?

Ulord一共10亿token,数量上比较适中,和EOS类似。永不增发,意味着项目发展得好可以不停升值。团队锁仓1亿,要锁4年。这就意味着项目好团队发财,项目不给力,团队就要喝西北风,4年足以倒掉无数的不靠谱项目,团队拿出这种破釜沉舟态度,怎么看都是诚意十足!

我希望我生存的环境越来越好,不管是生活上的,还是精神上的,物质和精神,都要在前进的路上。Ulord,将是我未来的精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未来某天下班,你走出办公楼,看到一缕旖旎的霞光,掏出手机,咔嚓一幅……发到Ulord上,好多看到这张图片的附近的人也抬起头来,看着天空,露出微笑。生活中找到幸福,创造幸福,分享幸福,是多么美好的小确幸啊……

未来,让我们一起Ulord。

图片来源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