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死灵

  啊!!!

  

  江离将书包丢在地上,捂着脑袋大叫起来!

  

  一直害怕连累小璐,但终究还是害了她。

  

  江离痛苦的以头撞地“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接受你的爱,是我害了你~”

  

  从小到大因自己而死了那么多人,江离从不觉得有什么,可以说是病态的麻木了,但今天小璐的死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无助。

  

  半天过后,江离走到床前,看着小璐完好无损的人皮,心里有如刀割。

  

  “她刚才还在自己身边的,她还开心的和自己打招呼的,现在,现在……”

  

  小璐人皮的嘴角,微微下沉,看起来像是在哭,又像是在撒娇,而她的面部还有些湿润,像是刚刚还在哭泣。

  

  忍住悲痛,江离拿起小璐的人皮仔细察看了一下:皮肤是完好无损的,没有一丝裂痕,像是凭空直接取下来的一样。

  

  “没有任何伤痕,这会不会是一个恶作剧?”

  

  江离像是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赶紧拿出手机拨打小璐的电话。

  

  但对面传来一阵忙音。

  

  不详的情绪还在弥漫,江离决定去小璐家去看看,不管结局如何都要去看她一眼。

  

  而就在江离转身关门离开的时候,小璐的人皮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江离锁上门,从楼上下来,福爷还没有回来,最近几天福爷一直神神秘秘的,不断的打着电话,好像在密谋这什么,而且也没有了往昔的笑脸。

  

  江离边走边给福爷打个电话,想要告诉他最近小心点什么的,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此时,江离虽然很顾及福爷的安危,但还是决定不再等他回来,先去小璐家里看看。

  

  一个小时后,江离来到一个小区门口,外面围了好多人好像在议论着什么,一些警察也不时在人群中出没。

  

  江离顿时感觉到心中一阵抽搐,最后的希望破灭了!

  

  挤过人群之后,果然能看见几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停在小璐家楼下。

  

  “怎么会这样?平静了十二年,怎么就在我接受小璐之后,一切厄运都随之而来,难道诅咒一直都在!”

  

  这个时候,两个警察抬着一个血红色的担架走了出来。

  

  “小璐,一定是小璐S”

  

  看见担架之后,江离直接躲开几个警察的阻拦冲到了担架旁,然后一把扯开盖在上面被血水浸透的白单子。

  

  顿时,一具血肉模糊的躯体暴露在眼前,浑身上下没有一丝皮肤,到处都是血淋淋的,浓郁的血腥味不断的刺激着味蕾!

  

  江离自己瘫坐在地上,双目无神的看着血尸“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几个警察看到白单子被掀开之后,便大声呵斥着将江离拉到一边,然后盖上白单子。

  

  此时江离感觉万念俱灰,活着完全没有意义,唯一的牵挂只剩下福爷了。

  

  而后警察把江离带到警察局好好盘问了一下,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放出来。

  

  江离问审讯自己的警察“那个女孩到底是怎样死的,怎么会变成那样?”

  

  那个警察用笔敲着桌子“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至于其他的你就不要多问了。”

  

  从警察局出来之后,江离直奔小璐家里,不搞清到底怎么回事,就咽不下这口气!

  

  

  

  开门的是小璐的父亲,只见他双眼通红“你是谁,有事吗?”

  

   江离沉默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直视这他的眼睛“我是小璐的男朋友,我想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蒋磊听后顿时眉毛上扬,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但下一刻脸色一阵变幻,最后叹了口气“进来吧”

  

  来到小璐家之后,她的母亲还在伤心流泪,而房间里还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味。

  

  三人坐在那里都没有说话,除了小璐她母亲的抽泣声,过了一会江离开口“伯父伯母逝者已逝,你们也不要太难过,相信小璐也不希望我们这样。”

  

  现在江离双眼通红,手指骨关节捏的发白,不知道是伤心还是生气。

  

  蒋磊两人没说话,气氛开始变得沉闷起来 ,过了片刻,蒋磊“你是不是就是那一个祸种?”

  

  江离听后心中一颤,看着蒋磊点了点头。

  

  小璐的母亲听后,眼睛血红像是疯了一样,伸着双手就要扑过来,“是你,都是你,你这个祸种,怪胎,害死了我的露露,你还我露露命来!

  

  蒋磊一把拉住小璐母亲“你走吧,这里不欢迎你”

  

  “那你先告诉我小璐到底是怎么死的!”

  

  江离听到小璐母亲的话,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的的命,来换取小璐好好活着。

  

  蒋磊揉着太阳穴痛苦的说“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小璐放学回来的时候,看起来很伤心,问她怎么了也不说,然后我们和她就在这客厅聊天开导她,而她妈在厨房做饭。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她妈做好饭了让我去端饭。”

  

  说到这,蒋磊看起来有些恐惧,瞳孔微微缩小,像是看到了极度恐怖的事情一样,“也就一两分钟的样子,当我端着饭来到客厅之后,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说到这,蒋磊几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清绪看着江离“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相信,我相信这个世界绝对存在着未知的力量。” ;

  

  “我从厨房进入客厅之后,就发现坐在沙发上的小璐变成了血肉模糊的血人,而她流的血在地上汇聚成一个“死”字!”

  

  ——

  

  江离走在空荡荡街上,小璐的惨死给他的影响太大了,此时他浑浑噩噩的像是幽灵一样,脑子像是浆糊一样,以往惨死在他眼前的想要抚养他的人,全部浮现在眼前,好像在说“你还我命来~你还我命来~”

  

  突然,一种心悸的感觉传来,江离也瞬间清醒了:福爷要出事了?

  

  想到这,江离赶忙叫了辆出租车快速向回赶去。

  

  十分钟后,江离赶到离家一公里的地方,出租车突然熄火了怎么都打不着,而担心福爷安危的江离只好下车步行回去。

  

  等江离下车之后,出租车立马打着火了,但江离一转身,车子又熄火了!

  

  不详的感觉愈演愈烈,死亡始终笼罩在江离心头,此时江离脸色苍白快速向家里跑去。

  

  当转过弯之后,江离发现:四周漆黑一片,唯有自己家是黄昏的景象,而且家里也没有开灯,看起来格外诡异!

  

   福爷!

  

  江离看见家门口凭空多出一个巨大的十字架,而福爷程十字形被钉在上面!

  

  福爷!江离整个人摇晃了一下,差点昏厥过去!

  

  叫了一声之后,江离像发疯了一样,快速向福爷跑去。

  

  嘭,就在距福爷十米左右时,江离撞到了像墙一样的无形力量,这个人直接被弹得倒飞了出去!

  

  江离顾不得这些,连忙爬起来拍打着无形的力量“福爷!福爷!福爷你快醒醒!”

  

  这时,福爷缓缓的台起头虚弱的“小离快跑,快跑!”

  

  与此同时,福爷身上滴落的鲜血在地上缓缓流动,慢慢的汇聚成一个“死”字!

  

  突然,一股幽蓝色的火焰凭空出现了,将福爷包裹在里面,但诡异的火焰没有烧伤福爷分毫,而在福爷身上一个乳白色带着翅膀的虚幻小人,在火焰中痛苦的挣扎着!

  

  那是福爷的灵魂!

  

  “福爷!福爷!啊!!!”

  

  江离双眼血红,叫的声嘶力竭,但却没有一个人能帮到他,他疯狂的砸着无形的力量,想要闯过去就福爷,但却无济于事。

  

  而这时,站在不远处的两个看着江离“唉~又是一个可怜人啊!”

  

  他旁边的人“孙浩,开始为什么要阻止我救他?”

  

  孙浩摇了摇头“秦汉,这叫引蛇出洞,没有这个诱饵,我们怎么找到死灵?你要知道这个任务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秦汉低头不语。

  

  显然两个人一早就来了。

  

  突然,江离像是有感应一样,猛的抬头向两公里外的一栋楼看去:只见那栋楼楼顶站着一个身穿黑袍,拿着一根权杖,权杖什么是一颗骷髅头!

  

  见江离看过了后,他同样用闪耀着蓝色光芒的眼睛看了过来!

  

  孙浩也下意识的顺着江离的眼光看去,但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见,然后他在额头的点了一下“天眼,开!”

  

  看清楚之后,他兴奋的说“目标已找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