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就是那个胸大腿细大颧骨长的还不好看的女生!

1.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快要上课了,然后为了不迟到我就跑着去上课。路上遇到两个男生,他们看到了我,然后就在讨论:你看那个女的的胸,简直了!

当时我听见之后觉得很尴尬,我就停下来了,一点儿都不敢跑。因为发育比较好,所以在胸的这件事情上我受过很多的嘲讽。

我就停在那里听那两个男生讨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女的估计有36D了吧?然后就开始在狂笑。

从那以后,我穿衣服都穿超级宽松的,而且再也不敢跑了。

这让我有点儿自卑,我深深厌恶着自己发育的那么好的傲人胸部。

2.我给你点个赞呗

大学的时候,一起住的舍友每次看我换衣服然后都会忍不住来摸我的胸,并且说为什么觉得快要爆炸了!

在换衣服的时候,她们还喜欢突然跑过来说我给你点一个赞呗。这让我很受不了,更加过分的是,有时候走在路上她们也会过来直接摸我的胸。

这让我觉得很困扰,我受到了歧视。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和她们走在一起,甚至她们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大胸妹。

3.腿细又白的小野猫

高中的衣服有短袖,但是我从来都没有穿过,因为觉得太露,可能是因为自己身材的原因吧。

但是有一次衣服没有干就穿的夏装,夏装的裤子是超短裤。然后我后面的男生就说:想不到你除了胸大腿还那么细,然后一直在盯着我看。

我受不了那样异样的眼光,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不尊重,那一刻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穿超短裤!

拍毕业照的时候,男生们故意起哄说要我穿女仆装,这是一个耻辱。

4.大颧骨的女生

因为是大颧骨,在参加晚会的时候,化妆的时候师姐说,我觉得你还是长的比较像男生。

因为是第一次化妆,我把它发朋友圈了,然后同学特意打电话来说:你知道吗?我室友吓的把手机扔了。

从此,我不化妆,不是不想要化妆,而是觉得我应该是比较像男生的。

室友都是长的好看的姑娘,而且身高都是170以上,直邮我这个南方女生是163,每次在她们当中我都格格不入。

5.长的不好看的人应该没什么资格说话

学院的文艺晚会,因为我是文艺部的,刚好室友是部长。

当时有一个角色本来是我演的,但是室友说:我觉得她长得不好看,你不知道演戏都是要好看的吗?

甚至,在同学面前她会排挤我,说起胸大无脑。

因为胸大,我再一次受到了伤害!

6.老娘就是胸大腿细大颧骨长的不好看,你想怎么样

最后,意识到了我的自卑并不会带来什么好效果。我的逃避和迎合也只会成为笑柄,我变了。

我在朋友圈的图不再是土掉渣,而是性感小野猫。

在每一次她们说我胸大的时候,我会回嘴说:谢谢夸奖,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她们说我长的丑的时候,我会说:刘雯也是大颧骨,我不丑怎么凸显你的好看。

那些不成熟的男生在不经意间的话语就改变了一个人,我现在仍然还是大颧骨长的不好看。但是,我过的很好!

就想对那些其实胸大的人说,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隆胸吗?自己没有眼红别人还好意思说出口,老娘有啊,我就是自豪怎么样!长的不好看怎么了,我有胸啊,我腿细啊,我腰细啊,我除了矮了一点儿也没啥不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5-20 19:52:08 因为他的一句话,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敏感,我很生气。他说:你这个月把我榨干了。...
    流年娃娃阅读 154评论 0 0
  • 哈喽!大家周末好!今天野郎内心充满了感动!因为群友@小强特意为我制作了一个视频,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样?很棒吧...
    野鹿志阅读 97,367评论 3 11
  • 需求感!一直暴露需求感!学习!改变这个情况!
    DeathKnightR阅读 81评论 0 0
  • 相处的人群中有一种共性。这种共性像交织的一张网,具有互通连接的纽带。它使一个单独的人很难脱离整个阶级纽带。 跳跃出...
    殷小悦阅读 274评论 0 1
  • 今天是同桌采访环节,我来夸夸我的仙女同桌吧 1.热心幽默的小仙女 真正认识少琼是进入行动营的那一刻,找同桌环节,妥...
    令芳老师阅读 1,39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