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离别不忧伤——我推荐这几部动漫(二)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神魔向

1-《不愉快的物怪庵》

此番还在连载,画风很棒

内容:刚刚入学的高校一年生,芦屋花绘,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能够看到妖怪。在第一话由于被毛茸茸缠上,连续七天晕倒在去学校的路上。

后来因为机缘巧合,遇见了物怪庵的庵主安倍晴斋,一起送毛茸茸回隐世,那是更适合物怪生存的地方。

后来,花绘以奉公人的身份在安倍的物怪庵工作中,给安倍带来了不少麻烦的额外工作。

花绘似乎拥有强大的能力。

因为花绘家里是开花店的,他的妈妈喜欢用花朵来表达心情,因此,给花绘取了一个近似女生的名字。

安倍晴斋是物怪庵的第二任庵主,工作是助停留在现世的物怪回隐世。他可以随时随地召唤物怪庵,且拥有召唤隐世之门的能力,但是一天只能召唤两次,之后会非常疲倦。

本番虽然还在连载,但是很值得一看。毛茸茸好可爱。

忧郁的物怪庵

2-《鬼灯的冷彻》

请注意狼牙棒上的金鱼,俗称金鱼草,他开发的。

内容:这部动漫讲的是鬼灯,也就是上图拿狼牙棒的人,是阎王殿下的副官,他的上司是五殿阎王,一个巨大的胖子。

据说地府有十位阎王,每位阎王都有一个副官,鬼灯就是五殿的手下,负责处理地府一些事宜。

他的武力值爆表,时代在进步,地府也有了电视机等等一系列先进的东西,有没有很想看。

如果想看基情,没问题,这部动漫里面,还有一位天庭的神兽(咳,听名字就懂了)。基本上跟鬼灯一遇就相爱相杀哦。

鬼灯本人,很喜欢说冷笑话,加上配角也都是一群逗比,所以,这部剧很欢乐,看鬼灯大人日常的脱线经历吧!

手艺一绝,此番已完结


3-《罗小黑战记》

日常,萌宠,神魔

内容:这部动漫可是国产的哦,虽然大多数人会认为是喜羊羊之类的,但我可以说,这部动漫可是不论从剧情上还是分画上都是良心国漫哦!

虽然,前几集看起来有点像是日常番,但那只是过渡啦,介绍一下主角的相遇啦。其实里面的小黑和哥哥都是妖怪之类的,还有谛听和老君。

动漫的画风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前几集很短,后面时长变长了。还有萌宠比丢。

还有就是,这部动漫在观看时,请不要跳过片尾曲,因为片尾曲里也有剧场哦,而且不止一场。

很多人看过这部动漫,都是因为微博里面的‘东北虎’进来的,后来觉得还有很多好看的。

这部动漫其实暗藏玄机,有些时候动漫背景里面有字哦,或者有手办出现,慢慢食用吧。

哥哥

谛听


4-《恶魔奶爸》

go go

内容:石矢魔高中强大的不良少年,男鹿辰巳,被周围人称为恶魔,外号“暴走男鹿”。

有一天,他在河边遇见了一个,从上游飘来的大叔(其实是一个次元传送恶魔),于是,男主就把他带上了岸,却发现他突然分成了两半,正常人应该会被吓晕,但他在惊魂未定之余发现了那其实只是一个空壳,并且,里面有一个婴儿。

谁知道这个小婴儿竟然是来自魔界未来的大魔王的儿子(次子)!

大魔王还妄图让自己的次子去毁灭人类?!

男鹿也莫名其妙的成为魔王的奶爸,从此开始了比原来更不平凡的生活。

还是那句话,基本前几集都是套路,介绍出场人物而已,后来才开始剧情。

恶魔奶爸


5-《夏目友人帐》第五季

温馨,日常,校园,神魔

内容:这部动漫要出第五季了,表示兴奋激动。

本作品讲述的是夏目贵志拥有看见妖怪的能力,从小被他人排挤,后被好心的夫妇收养,并遇见了妖怪猫咪老师,此后遇见了很多妖怪朋友和一些人类朋友。

夏目贵志发现他外婆,夏目铃子有一本友人帐,很多妖怪就来想夺回自己的名字,或者夺取友人帐,这样就能号令友人帐上的妖怪。

夏目一直忙于还给妖怪名字、去学校上课、躲避找茬妖怪的生活中,自从多了猫咪老师,夏目的生活开始有滋有味起来。

总之,期待第五部的开播吧!

夏目贵志


洋古森森


6-《怪化猫》

神魔,画风奇特,故事

内容:这一部,首先要提出的是,画风很独特,有时候感觉像是平面的,手绘的感觉,总之,很不错的画风。

在看惯了现有的动漫的同时,这部动漫的画风可是加分项。

到这部动漫的内容,虽然是讲述妖怪的,但是看不懂觉得挺好看,看懂了却又很害怕,诡异的感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吗?

由“座敷童子”、“海坊主”、“无颜怪”、“鵺”、  “化猫”五个小故事组成。

讲述了小镇上发生了奇怪的事件,并出现了一个持退魔之剑的谜一般的卖药人(男主角),他能够使用退魔之剑斩杀引起慌乱的妖怪。

但是拔出退魔之剑的条件是集齐“形”、“真”   和“理”。

形即由人的因缘所构成的妖怪的形态;真即事件的真相;理即当事人真实的想法。

拔出剑后,变为驱魔人,可以斩杀妖怪,解除祸事。

怪化猫


7-《魔笛》

冒险,异域,神魔

内容:这部动漫,将故事设立在沙漠地区,主角的名字也取自于《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遇见了拿着魔笛的少年阿拉丁之后,开始了一场在沙漠,异域风景里的奇遇记,期间伴随着各种搞怪事情的发生。

阿拉丁也是一个有神秘背景的人物,具有魔力,这部动漫其实更加应该归结于热血番。

动漫里的背景,基本上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沙漠气息的城池、绿洲,都十分吸引人,故事也是充满乐趣的,除了阿里巴巴毫不掩饰本性之外。

魔笛MAGI 辛巴达的冒险


8-《驱魔少年》第二季

驱魔,热血,神魔

内容:其实相比第二季,我更喜欢第一季的画风,虽然整理亮度较低,有恐怖片的氛围,但是第一季的人物画的更符合我的审美。

并且第二季由于集数较少,所以从剧情上来看,进度较快,但是却也很吸引人。

在这里推荐第二季,是因为看过第一季的可以去看看第二季,没看过的正好两季一起补。

本文讲的是,人类世界有一伙人,名为千年伯爵,他出现在逝去心爱之人的痛苦之人面前,骗他们逝去的人还能回来,只要它们呼唤爱人的名字,将他导入千年伯爵带来的骨架中(实为杀人兵器)。

之后那些灵魂就会永远束缚在兵器上,首先会杀掉呼唤他的人,穿上那人的皮囊,杀更多的人,身不由己。

并且由于兵器带有特制的病毒,被杀的人都会化成灰。

同时代还有与千年伯爵,及其带领的诺亚一族对抗的驱魔师,只有他们使用诺亚方舟结晶的力量摧毁恶魔,恶魔体内的灵魂才可以解放。有点类似于死神灭虚。

之后,驱魔师与千年伯爵之间的对抗,正式拉开。

第二季讲的就是恶魔第四等级出来之后,千年伯爵进攻总部的故事,男二神田和男主的身世也将揭开。

驱魔少年


9-《滑头鬼之孙》

鬼神,三代,校园,神魔

内容:听说过百鬼夜行吗?在百鬼的队伍里,一般都有一位领头的大帅。

本动漫讲的,就是滑头鬼所带领的百鬼夜行,目前的总大将是男主角的爷爷,他父亲去世了。

插播一句:男主爷爷与父亲年轻时都好帅,

他爷爷取的是一位人类的公主,男主母亲也是一位人类,所以男主角仅有四分之一滑头鬼的血液,平时以人类的姿态示于人前,滑头鬼的姿态只能在夜里维持。

男主人类形态很懦弱,但滑头鬼形态很强势。

话说,男主老爹,基本伤了三个女人的心…

虽然是鬼怪,但是人物造型还是很不错滴,很好看哦。有很多典故。

从左到右:                              二代,一代,三代(男主)


10-《刀语》

画风奇特,武术,神魔

内容:这个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因为一集太长,我没有看完,听别人推荐的。

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日本,鑢七花(细谷佳正配音)是一个外表强壮头脑简单的男子,生于武术世家的他背负着传承“虚刀流”的重任。从小到大,鑢七花便被当做一把刀来培养,这种变态的教育方式使得他最终走上了弑亲的悲剧道路。在奇策士咎儿(田村由加莉配音)的鼓动和怂恿下,鑢七花踏上了漫漫的修炼之路,他要找到锻制师四季崎记纪(森功至配音)所锻造的12把名刀,来增强自己的实力。 一路上,鑢七花遇上了各式各样的敌人,别无选择的他只得一一将他们斩杀。然而,当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接连死去的时候,愚钝的鑢七花开始思考起作为一把刀的价值和意义。

以下内容也很不错,由于篇幅原因,仅仅概括了,一共十五部动漫,排名不代表先后

11-《少年阴阳师》

安倍晴明的孙子的故事

安倍晴明,著名阴阳师,这部动漫里面涉及了很多《山海经》里面的故事。

12-《青之驱魔师》

第一个是男主,左边的是他的双胞胎弟弟,被他挤的一点没有魔王的力量

魔王的儿子,要做驱魔师???


13-《无头骑士异闻录》

多主角  羁绊

主角是一群人.故事挺复杂的.就是一群人在东京池袋发生的故事,相互之间的羁绊。

有向往非日常的少年、有爱找碴的小混混、有少女跟踪狂、有喜欢当情报员的青年、有专接不寻常病患的医生、还有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骑着漆黑色机车的“无头骑士”。

以他们为中心的恋爱,相互之间的羁绊的故事。

14-《野良神》

神明,不出名

在人间与阴间的交界处,八百万的神明和服侍他们的死灵——神器,以及被称为妖的魑魅魍魉一同生活着。

一位女中学生机缘巧合之下,在那儿遇到了一个穿着运动衣,自称是“神”的人。

他是一个无人所知的神,这些神明可以将此岸与彼岸以及其夹缝——世上各种琐碎的东西斩断。

15-《圣枪修女》

相依为命

女主掉进了男主的墓穴,男主告诉她他是恶魔,后没有办法,与其签订怀表契约(上图女主脖子上挂的怀表),与男主共享生命。

最后男女主一起在摇椅上闭眼失去生命,被别人发现时,像是相依睡着了,感人至深。

不过是以前的动漫了,画风上可能有人接受不了。

圣枪修女,男主



神魔向的动漫,就推荐这么多,以上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