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还爱的时候尽力去爱吧

几个月前,我认识了一个男生,我们是同行都是做建筑经营的,在一次开标时认识,第一次见面对他没有特别大的印象,没某感觉到他帅,只是觉得和我都是九零后可能会有共同语言,接着他又和我们老板有些渊源,他们是老乡,可能是缘分吧,我当初很有可能会去他们公司,后来却因为我们老板看着很像老板就留在了现在的公司,他经常回来我们公司和我们老板还有他们一起的老乡一起吃饭,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我们也越来越熟悉,后来加了微信,,,,,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其实当初若在这里止步,或许一切还是美好,我们开始聊天,那时候总有好多话题,我也喜欢开他玩笑,他总是很腼腆,其实我也很害羞,和他见面就没话说,感觉我们像是网友,,,后来,可能是太熟了,就开始各种玩笑,他说他第一次见我就感觉我是他来大西北见过的少有的美女,我们在聊一些感情的事情,我告诉了他我的一些过去的感情,我告诉他我大学被一个男生追了三年,可我还是对他没感觉,但又不忍心伤害他,他说我应该和他说清楚,这样才不会耽误彼此,其实我是认同的,那时候追我的人很多,有比他帅的,比他高的,呵呵,现在回想,他说的一些话或许都是在玩笑,我也在开玩笑,说想他了,他也开玩笑说喜欢我,想我,说在兰州再也找不到比我漂亮的女生,我是不信的,可是听他这么说,心里是高兴的,可能是我太傻了,也可能当初追我的好多,就从心里忽视他了,对他也没那么依赖,所以他对我才有兴趣,因为我在他心里有神秘感,那时候他经常打电话给我,经常约我,可我从来不放回事,对他也没有感觉,只是感觉他挺帅的,后来有一次封标,他陪我封标还没完全弄好他就被拉去打牌了,这是第一次感觉到被忽视,很伤心,但我没有让他发觉,我不想刚开始就让他觉得我很小心眼,他晚上会送我回家,我们在他车里待好久,我不想去哪玩,他也更不知道兰州哪里好玩,所以我们只能待在车里,不过我很喜欢和他独处,很开心看他微笑的样子,好温柔好帅,我直到现在我都相信那时候他的微笑是真的,我们聊到晚上十二点多都舍不得走,只是我舍不得,那时候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他送我回家他总是说他不走了,我也希望他别走,能陪我可是不能,我不能把第一次就这么交代出去,后来有一次公路标,他陪我封标到半夜三点多,送我回家,我感觉到他好累,就留他在我家,不过我们都好累也没有发生什么,,,很庆幸,真的!后来慢慢的渐渐的他对我就没有那么好了,经常忽视我,我很伤心,我很气他为什么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那时候我们在一起啦,他成了我的男朋友,我好开心好幸福,我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下去,那时的我没有想太多,没有想他家在跟遥远的地方,我只想爱他,只想和他在一起,虽然总是考虑身高的因素,但是我愿意为他奋不顾身,因为我爱他,可能是太过在乎他,我经常埋怨他对不不好了,他总是很会哄我,说他忙他累,觉得我不理解他,我也想好好关心他,但他没有给我机会啊,怪我吗?我心里快爆炸了,心好痛,他怎么能把他的错误安在我身上,全是我的错了,他很聪明,情商很高,很会哄女孩子开心,有时候我能感觉到他在说谎,可我心里却不想相信,因为我爱他,我多想告诉他我有多爱他,可我没有勇气放下自尊去爱他,因为他不爱我,!国庆放假了,我两才好了半个月,他回家了,有十几天他几乎不会理我我发去信息他也很少回,要么就是简单敷衍,我知道他回家肯定有很多朋友要见,也或许有他喜欢的女孩在老家,我就努力让自己不要生气,相信他只是玩的忘记了我,相信他只是喝醉了,相信他还是爱我的,我好傻,好容易被骗,他一个电话都没有打给我,我质问他,他说他不想解释确实跟我聊的少,我当时心好痛,我想分手,我想解脱,然而他说等他回兰州了告诉我,他说我不懂,我不明白,现在我知道了,他考虑到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许只有我才会相信距离会阻碍他去爱我,能说出这句话的只能说明他不爱我,没有别的理由,他也许是不想太直接说出伤害我的话,所以想了这样的借口,编了这样的谎话,我陪他演下去,我想看他要演到什么时候,他慢慢的开始躲我,跟我也不太想说话,我每次见他我都像在跟自己打架,该怎么说他才会跟我多说一会儿话,心好累,可是,我好像说什么都是错的,在他面前我智商为负,突然感觉自己好笨,有句话说得好,在你爱的人面前,你永远是没有智商的,就因为你爱他,你就有了软肋,我们一次次的不欢而散,一次次的他觉得我好烦,我开始不敢在他面前说话,不敢,真的不敢,我怕说错一句话他就再也不理我了,就活的这么卑微,这么,,,连我自己都讨厌的样子,可还是心里舍不得离开他,他说他好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聊的话题,我想说,呵呵,是我们还是你没有跟我说话的兴趣,怪我?又怪我?一切全是我的错,呵呵,可笑的我,我也只能委屈的认错,是我的错,都是我让我们没有话说,都是我没有魅力让他对我有说话的兴趣,都是我的错,我们开始变得不联系,我在心里想他想的发疯,爱他爱的快要崩溃,可我却不能告诉他,我是多么痛苦,谁能理解,我多希望他能安慰安慰我,哪怕是说句假话,哄哄我,我也会好受一点,可他没有,没有一句关心的话,没有一句安慰的话,可能我在这爱他爱的天崩地裂的他却没有一点感觉,在他眼里我只是个傻逼,一个白痴,他有他爱的人,他有他追的人,我算什么,到这个时候,我这个女朋友的身份是多么讽刺,多么可笑,也许在他心里他也爱着一个人,努力迎合着别的女孩,为了博她一笑他可以说几万句暖心的话,却从来看不到我的眼泪,看不到我的心碎,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他爱的人不爱他,爱他的我他看不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