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全国大学生第六感考试圆满结束

走出教学楼,有种高考结束的感觉。大家兴奋地讨论着考试题目,嘴里嚷嚷着明年再战。可是明年,我们就毕业了呀。

一股酸酸的感觉涌上心头。女人总是多愁善感,女大学生也不例外。这次要是还不过,就只剩一次机会了。还记得大二时打趣和我们一起考六级的小导。这回要是没过,就也得面对和大二小鲜肉们一起考试的尴尬了。这辈子就没对什么东西这么执着过,拿着30块钱跌倒爬起,装备一次比一次差,boss一次比一次强。

上午考完四级回来的小伙伴们嘴里念叨着:长江黄河珠三角,卖车卖书买电脑。长江长江我是黄河,over over。庆幸大一第一次考四级就沉稳飘过,所以结果是考六级一直考到大三念完。

拉回飘到两年前的思绪,最后的最后拿出汉朝那篇翻译突突突了一遍。准备出发。准考证身份证耳机黑笔铅笔橡皮。特意换了凉鞋去考试,怕考着考着思路被鞋挡住了发散不出来。

写作文。本来拿到题目挺开心的,起码这几个单词差不多都认识:whether to major in science or humanities at college.这可给我激动坏了,三秒钟之后我就懵了:这啥意思啊。。。

按照六级作文的套路绝对不可能是两个都行,肯定要选一个。Science我一个文科生懂个毛线肯定选humanities啊(既然都想到是文科生了为什么没想到题目是选文理科的意思!!!)

那你看,咱们可不能做那种墙头草的人,既然认定了心中的预言家,就要帮他抢警徽!就要拍死那匹披着预言家皮的铁狼!

于是我开始写了:科学是非常严肃认真的科目,对普通人来说是很难的。所以呀,一般人是搞不了科学的呀。再说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搞些小发明啥的,也不一定要去学那么高深的知识呀对吧。Balabala

再说说这个humanities,这个才是我们正常人应该学的东西嘛。搞科学的那都是火星人,咱们学学人文多好啊,能学会咋处事儿,这是每个人都得学的居家旅行必备科目。

All in all,我们应该入人文警徽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拥有美好人生!(才怪嘞,幸好我及时发现了humanities的破绽,站回了中立立场,呼吁大家遵从自己的内心)

听力。早上做了一套听力真题,按照我分析答案的经验听到什么选什么,正确率高达67%!这可给我膨胀坏了,以为这回稳过了。没成想今年老师不按套路出题啊!把四个选项全念一遍等到提问的时候早就忘记哪个是哪个了好吗!自信心顿时被摧残成一片一片。

拾起地上一片一片的自信心我翻开了翻译。果然上帝关上一道门得给我打开一扇窗啊!明朝明朝,我刚看的汉朝!Ming Dynasty I Love You!咦这翻译给的地方咋这么大,不管了,先写上。

卖东西,卖咋写?想不起来了!买卖不分家,can be bought in the market也一样。被自己的机智感动到五体投地。

印度洋?你以为我会写Yindu Ocean?哈哈哈猜错了!Indian Ocean好吗!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四大名著。展示我文学修养的时刻到了。今天刚背的单词:literature文学。The four best books of literature.不许笑我,比chinese big four的选手强多了哈哈哈哈。

阅读部分请参考全国大学生第六感考试答题标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