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所有人

《命运乾坤4期》作业

(2017年7月17~21日,周一~周五,请于明天早上8:00前上传到本群)

亲爱的学员:周一好

大家经过上周的学习和领悟,有的学员有质的突破,有学员稍有前行,更有学员离《命运乾坤》大门越来越远。

这段时期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好多人把道德大旗扛的高高的,从作业看其是一个从各个方面都是一个道德行为高尚的楷模,是一个道德完美的榜样。

真实的人性、真实的动机是如此吗?

这周的作业,请把道德放在一边,只单独从你人性的心根(心根既有可能是真正的心正,也有可能是不正)、你人性的深处动机来看你、看你周围更优秀的人。

如果用道德来包装自己,你感觉自己永远都是有理、都是最优秀的,甚至还会委屈,永远不可能真正认知自己,更谈不上了解他人的心根和动机。

你的人性是否是正向心根、是否既为自己又为他人同时考虑全面的利益,检验的标准之一是能不能被他人所真正接受、认可。

放下表面的道德假面具,揭开真正的自己。

稍加提示、每道题背后寓意非常深,我没有时间把它们背后的深刻含义、价值一一阐述,自己好好理解。(之前作业,很多学员看不懂题意)

期待你真正进入《命运乾坤》的大门。

                                        谈文俊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

说明:

1、本周认真听7月5日的语音课程2~3遍,同步做笔记,即将要开启第二次语音课程。

2、《知识财富系统3期》学员做《作业》,同时上传到《知识财富系统3期》群,不上传到本群,不再单独给你们发《命运乾坤》4期作业。@马颖每日检查。

3、如果真正要认识和洞察其他人,提升你的运势。需要大量的各类知识做后盾,知识帮助你看人、事、物可以深度思考,加上实践的验证和总结,才能有深度和广度。请大家有计划的开始建立你庞大的知识体系。没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无论做事还是认知能力,都是浅尝而止。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吗?

4、导入语言:(如果不导入,作业不合格,需要明天重新做)

联合码+五行+需求层次+大脑工作层次

5、直奔主题,不要絮絮叨叨写无关紧要的话,时间宝贵。

                      基  本  信  息

你的信息:

【你的姓名】蔡静伟

【你的阳历出生日期】1980.01.20

【你的年龄】37

【你的主码】3

【你的坐镇码和五行】393.火木火

【你的2017年流年的主码和坐镇码】3.314

【你的生日码图+五行】(上传完整的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朋友信息:

【姓名】张应明

【阳历出生日期】1981.11.15

【年龄】36

【主码】9

【坐镇码和五行】819.火金木

【2017年流年的主码和坐镇码】9.819

【生日码图+五行】(上传完整的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      业

专注、专注、再专注

一、【你的大脑工作六个层次】(每日选择你的一件具体的事情+具体场景+联合码+五行+需求层次,不要写空洞的感觉。不少于500字。一分钟打字30~50字,大约10~17分钟完成,思考15分钟,本作业完成时间30~35分钟)

公司会有一定的债务在外面,让他们去收,往往他们会面临相当大的压力,以前我只能归结为他们,没有能力,脸皮薄,没有责任心。后来直接变为制度,再后来直接扣钱!

1、环境(你创造的正面和负面环境)

让他能认知到现金的重要性,会在周清,月清上让他们看到自己的位置。和客户的关系。往往让张应明很大的压力,819的坐镇码,在没有足够办法的情况下,他会首先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公司催的太急的情况下,往往能感觉到他的不安全感。

负面的环境是压力,因为在我看来,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当他们拿不到结果时就会让我去看他们的过程,过程他们做不到时,我会有情绪。393我的坏情绪会出来给对方很大的压力。让我们的关系面临紧张。

2、行为(你真正的正面和负面行为)

正面的行为是:第一时间沟通,讲道理,分析事情的背后。培训他们去要钱的一些话术,培训他们面对一些赖人的心理准备。首先让他们心里上占有上风。不至于让张应明容易受压力的心,一压就会夸掉。

负面的行为:在讨论问题的时候,他们讲理由的时候,又没看到行动,213我情绪,压力,不给对方面子,就会在其他人面前,不给他面子。有时他们会觉得我无情。

3、能力(什么是真正的能力,不是自我感觉有的,看看课堂笔记)沟通的能力,要求的能力,服务的能力,聆听的能力,激励能力,带团队的人力。相信的能力,服务大家的能力。在393的作用下,我会调动自己各种能力去处理好问题。

4、信念/价值(真正有则写,没有则不写,不要用虚伪包装自己)办法总比问题多。

5、身份(真正有则写,没有则不写,不要用虚伪包装自己)领导

二、【跳出自己看自己】(不要用道德评价自己,不要用道德包装自己。每天晚上睡觉前,跳出自己看自己。不少于500字,记住是跳出自己看自己,上周很多人没有看懂题意,总是在看他人。一分钟打字30~50字,大约10~17分钟完成,思考15分钟,本作业完成时间30~35分钟)

1、今天的你有哪些真实的人性动机?

昨天有老员工过生日,我以前都会去陪员工过生日,昨天就在大群里发了个红包,私人又发了个红包给他。就出去办自己的私事去了。现在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有逃避和掩饰的一些心里动机。不愿意去面对。发现自己和员工越来越远,内心的需求是组织的归属感。


2、今天的你给自己做了哪些虚伪的包装?

213方面,在利好的方面,自己的包装会多一些好人的面孔,在面对比自己能量场高的人,内心会有依附感,处理事情会比较小心谨慎。在利空的情况下,对同事会有一份严柯的要求,给对方压力感,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在高能量人的面前,我也是尽量地把自己做好,让对方对我有认同感!

3、他人发自内心喜欢或者接受你哪些方面?

他人能接受我的就是我比较敞开,不管是在生意上面,还是在意识形态上面,我都尽量不走死局,那怕是拒绝,在外面打交道,也是在场面上给对方留足面试。我会给大家一个好打交道的好印象。同时给合伙人不吃亏的原则。这背后都有掌控的味道,需求层次属于尊重。在员工面前我始终有一个角色就是他们的大哥兄弟,对他们有要求,有爱,给到他们更多的方向与支持!

4、他人不喜欢、不接受你哪些方面?

235在我不喜欢,不接纳,有些强的对手面前,我会更强硬,我会有我固执己见的一面。相处久了就会有一点压力。觉得我这个人会有很多的压力。

5、今日你对自己的评价:包括反省、反思、修正、改进、提升等方面(此项作业极有价值,认真不认真做、领悟还是不领悟,看你的理解能力、认知能力)情绪化的东西让我没有太大的耐心,加大和人和睦相处的耐心,在八德方面,和朋友相处,在义上下功夫!在处理亲密关系时自己的标准比较多,对方有压力。

作业:重要、重要、太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国际护肤❺步骤 1..小扫除:小的清洁 普通所用的洁面乳也是表皮的清洁 也是第一步清洁 很重要 2.大扫除:也就是...
    xiaoxun小洵阅读 1,399评论 0 2
  • 彩云7月20日作业 作业一: 1、 你为什么做艾艾贴? 1.,想要更多的人因艾受益 2,在能兼顾家庭的情况下,有一...
    fdfc23edc176阅读 258评论 0 0
  • 我的改变: 在参加慧一教练培训之前,我个人的能量状态是比较低的,我已经很长时间处在如下的一些状态中。 1. 长期处...
    姿化阅读 222评论 0 0
  • 界限意识,也是地盘意识,必须确立了一块属于你的地盘,你的空间,才有可能走向最终的目标——拥有一个你说了算的人生。界...
    随之_而来阅读 930评论 0 1
  • 【作者】吴婷娜 【派别】玉印派 【导师】王玉印 【舵主】易琳 【导图解说】 《冰雪奇缘观后感》朱岚的作品,优点是...
    Cat娜娜阅读 834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