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1

世界其实并不大,一颗心,一双眼睛都放得下。

所以维护世界和平并不难。

小王子从绞刑架上救下巫女的时候,觉得自己维护了世界和平。


巫女的眼睛已经被人们刺瞎了,因为那是一双类似龙的瞳孔,人们害怕它。

可小王子不怕,他认得这个在喜欢在窗外给他讲故事的美丽姑娘。

也相信她说的话,她说为了见他,吃了很多苦,付出了很多无法描述的牺牲。


小王子小王子,是你吗?背后的姑娘紧扯着他的衣裳,小声呢喃。

恩,是我,我会带你回家的,话说你家在哪啊?

白布简单处理眼睛的巫女指着小王子,透过他的心脏,在那里有个王国。

要到达那个王国,要穿过山川,森林,海洋,和龙的巢穴。


小王子心知前路困难无比,仍一意前行。

我可是那个王国的公主呢!

说起来,你听说过美人鱼公主的故事吗?

没有啊,路上你讲给我听吧,反正我喜欢听你讲故事,恩,我们出发吧。


对了,我要先穿上盔甲。

为什么要穿上盔甲呢?

因为人和龙天生拥有鳞片不一样,缺乏保护自己的手段,只能后天去弥补。

可是我摸着冰凉,我害怕你失去温度。

这样吧,我把盔甲后面的这一块去掉,这样你就可以感受到我的体温了。


小王子?身后传来轻轻的呼唤。

恩?小王子不解的看着这个看不见的姑娘。

你的身子好暖和啊,还有,你说话的声音好好听。

2

走出宫殿门的时候,门口站立了无数的骑士。

他们所有的长枪指着这个叛逆的小王子和必须处死的巫女。

为了身负的使命和骑士的荣耀而战斗!

小王子也拔出剑,作为一个骑士王,他尊重这些即使可能与他战斗的骑士们。


小王子?我们到哪里了?

我们已经到了森林,前面是整齐划一的树木。

为什么我听见了兵器相撞的声音,还有层层逼近的步伐声!

树木也会有生命,它们也会有自己的军队,他们在防备我们呢。

可是为什么到森林会有这么快?

因为,人类有魔法啊,像龙的吐息一样。

人类的魔法真的很神奇,我记得我来的时候走了三天三夜呢。

你可真是一位拥有毅力的公主殿下!


国王的命令传递了过来之前,周围围满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平民们。

他们窃窃私语,胡乱揣测……

谁教唆了我们的小王子?把纯白的花儿沾染成了紫色的罂粟。


骑士们让开一条通往国王马车下的道路,小王子和巫女缓缓前行。

小王子,为什么我听不见风声?巫女紧紧的揪着他唯一没有盔甲的地方。

因为树木挡住了所有方向来的风儿,等出了森林就会好一些的。

不是这样的啊,我来的时候,树林里有很多的寒风,它们吹坏了我的,我的……盔甲。

因为,人类有魔法啊,一个万能的解释。

话说你有盔甲吗?小王子好笑的看着这个单薄的女孩。


小王子殿下!老臣死谏,为了王国的未来,请放开这不祥之女!

老不死的!小王子殿下明明是被这巫女劫持了!本将军定要护得小王子安全!

小王子殿下!您一定是被这巫女迷了心窍,本主教将亲自为你洗礼!

小王子殿下,我支持你!爱情是无罪的!喂!你们拉我干什么?


小王子,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我听不懂的声音?

它们有的在嘲笑,有的在恐吓,有的在诱骗我们,有的则在幸灾乐祸?

因为我们已经到了森林,这一片森林里充满了各种形形色色的动物。

是这样的,我来的时候在那里见到了很多的动物。

有狮子,老虎,鹦鹉,猪,还有两只抢松果的松鼠,可是它们都害怕我。

是啊,它们都在害怕你!

为什么它们都在害怕我,我只是来看看小王子!

因为你太美丽,太会讲故事了,它们怕你抢走它们的小王子。

巫女紧张的说话都结巴了,它们怎么全都知道了?

因为,人类有魔法啊!


话说,你听不懂它们说的话?

我只想听见你的声音,一句都不想落下。

别的声音我听不到,可能跟我喝了巫医给的药有关吧。

药?什么药?小王子不解的问道。

让美人鱼公主可以上岸的药,巫女含糊其辞。

3

两把长枪阻挡在了小王子的面前,那是权威的阻挡!

远处,头发花白的胖国王正在马车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一旁的长老正在他的耳边窃窃私语。


小王子,我们到哪里了?

我们快到了海洋,那里有数不清的鱼类,和浪漫的海浪。

我也曾到过海洋呢,那里的鲨鱼很温顺,所以我把我的翅膀给了它们。

翅膀?鲨鱼不是拥有锋利的牙齿吗?还有翅膀,那该多可怕!

我不怕!为了小王子,我什么都不怕,巫女从背后依恋的抱住小王子。


按照王国的律法,你可以用战斗去赢得一切,即使是要处死的巫女。

即使你是王国最勇敢的战士,但要护着一个人,又如何能躲过箭雨和刺客的刺杀!

迷途知返吧,小王子,我可以为你向陛下求情!长老大喊道。


快听,小王子,海洋原来也有声音呢!它们再说什么?

它们在说,前方就是龙的巢穴,太危险了,快回去吧!

胡说,龙的巢穴有什么危险的!巫女难得有了一点少女的脾气,皱着眉头,可爱的紧。

对啊,龙的巢穴有什么危险的!我会保护你的。


一只缀着羽毛的箭朝小王子射来,目标是背后的巫女。

小王子并没有躲闪,挥剑就击飞了这可怕的威胁。

刺客出手了,它们都曾经是国王手下最精锐的战士。

小王子有些应接不暇,但是拼着受伤,也能斗个半斤八两。

尽管双方都有留手。但仍然让小王子有些难以应对。

是和鲨鱼的战斗!小王子怕巫女着急,就告诉了她。

那小王子一定很英勇!巫女开心的说。

是的,公主,腥热的海浪,没有勇士不喜欢这种畅快淋漓的海浪!


国王真的发怒了,他朝国师耳语了几句。

擅长射箭的国师就抽出了自己的弓箭,拉满弓弦,数支箭。

刺客已经让穆璃频频受伤,而这几只要命的箭更是寻着女巫而来。

这些箭小王子认识,是国师的看家本领,不见血是不会停下来的。

人类不光有出色的魔法师,还有出色的射手。

当然还有,不畏惧受伤的小王子!


当小王子浑身是伤的走到国王面前的时候,国师手中的弓正在拉满!

这一箭就可以射穿小王子的心脏,国师抬起了弓,却被国王一脚踹下了马车。

你赢了,你用的家传的傲骨赢得了你的战利品,国王欣慰的说。

我很满意你就这样的坚韧不拔,她是你的了,你可以随意处置她。

4

城墙就在前方,走出这里就是自由!

可是这漫漫的旅途,才刚刚开始,身上的HP就要见底。

还不到龙的巢穴吗?巫女急切的问。

到不了了,小王子绝望的抱紧了巫女,

对不起,我骗……

我听见了巨龙的声音,我们确实快到了!巫女高兴的声音响起。

小王子抬头看去,城墙外是上千头巨龙正在待命!

它们是真正的天空王者,它们是真正的人类克星!


为身负的使命和骑士的荣耀而战!

站在城墙上的小王子把巫女护在身后,用全身力气大声咆哮着!

国王举起了自己的长剑,紧随其后嘶吼而出!

无数骑士的长枪指向所有来历不明的巨龙。

为了荣耀而战!

哪怕是无法战胜的巨龙!


交出巨龙女王!

巨龙开口了,只是龙族的语言,让所有人类一头雾水!

长途跋涉让它们其实无心发动人类的战争!

这些指甲盖大小的生命,真心让它们厌烦和痛恨。

女王被那个人类骑士挟持了,还伤害了她的眼睛!

别急!大家!人类的兵器怎么可能伤害女王大人,那是魔药的后遗症。

你个蠢巫医龙,就是你坑的女王来这里寻找什么真正的勇士。

害的大家千里迢迢来接女王!

顿时口水喷了那条说话的龙一身,像下起了一场雨。


对不起,我骗了你。

身后的巫女走了出来,从背后缓缓生出的双翼,是龙族的象征!

小王子已经没有力气,这是他能听懂女王龙的最后一句话。

在心生怨恨的对面,他们失去了倾听对方声音的默契!

我后悔自己没有亲手杀了你,小王子说。

如果你想伤害我的人民,就从我的身体上踏过去!

即使身体再没有力气,他仍是举起利剑,指向巨龙女王!


小王子万岁!

小王子,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所有平民激愤的喊了起来!

女王再也听不懂小王子的语言,只是记得那个英勇的王子曾经的守护和温暖。

其实我很早就爱上了你!女王说,在那次你和邻国的战斗时,我躲在天……

啊!随着一声巨龙的怒吼声。

小王子摇摇欲坠,手中的利剑不小心刺入了女王的手臂,

女王受到刺激的身体不断的膨胀,要回归本体。

出于自卫不断生长出的巨大鳞片和尖刺刺向了小王子的盔甲。

王者龙的尖刺不断挤压,也损害不了小王子的身体。


但是,和心一样,小王子背后有一块柔弱的地方,失去了温度。

起来啊,小王子!你们人类不是有魔法吗?

感受到女王的悲伤,巨龙开始咆哮!

人类通红着眼睛,决定要开始这场荒诞而又无法避免的战斗!

可是巨龙却退了,带走的还有小王子的尸体。

5

你醒了?我是龙巫村的巫师,是女王把你带回来的。

小王子摇晃着剧痛的头,我是谁?

你是小王子啊,哪个王国的啊,我记不得了!我要查查资料。

不过我倒是一个不被王国接受的人类医生,因为研究禁药而被撵进了巨龙谷。

啊!那你为什么还活着?

因为有头蠢龙一直在保护我,他为了我,失去了龙族继承人的位置。

那还真是够蠢的,龙的继承人居然会保护一个人类!

谁知道呢?有时候狼还会保护一只羊呢。

你不会告诉我,你们相爱了?

相爱?哈哈哈哈,老妇人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你说相爱,那就相爱吧,我的小王子殿下。

我要离开这里了!谢谢您的救命之恩。

你要去往哪里?

不知道,小王子行了骑士礼道谢,然后自由的伸展了下身体。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见见那条女王龙。

她可不愿意见你,老巫医沙哑着嗓子。


因为她再也不能变回人类了,她怕吓着你。

洞口外飞来一只抱着草药的巨龙,看见小王子苏醒,想了想,拿出手指摆了个剪刀手。

这个举动逗笑了老巫医,你闹什么啊,让小王子看笑话。

小王子做出一个拔剑的动作,却发现没有了剑,尴尬的笑了笑。

巨龙一点也不介意,和老妇人开心的聊着。


你居然能听懂他的话?

而且用的人类的语言和他交流?太不可思议了。

我可以偷偷告诉你诀窍,老巫医耳语了一番,小王子满脸错愕!


如果你找不到回家的路,艾爻说他可以派一条龙送你回去。

哦,艾爻就是这条巨龙!

对了,那个艾爻,它就不能永远变成人类吗?

不能,那是童话里的故事,对了,在你昏迷的期间,你问过我28次这个问题。

6

飞过层层的云海,小王子骑着巨龙飞行,巨龙很客气,偶尔也会吼叫几声。

虽然我听不懂,你可以讲讲你们女王的故事吗?


可惜巨龙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但是似乎讲故事是龙族的天性,巨龙开始给背上的人讲故事:

讲一条傻龙,曾经看见过一场惨烈的战斗,那是人类的战争。

说惨烈其实不恰当,因为就好像人类看蚂蚁间的战斗一样。

一方好像被暗算了,被层层包围,一个英勇的蚂蚁仍然杀出了一条血路。

那条傻龙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居然喷龙息帮助了那个蚂蚁。


看,我曾经在那里战斗过!小王子指着某一处城池。

要不是后来下了一场雨,恐怕我就要死在那里了。

可惜了我的兄弟,最后我也没有救下他们。

我断了一条腿,养了好些日子。


更可怕的是,那条傻龙居然喜欢上了那个人类,巨龙嘲弄的说。

你说,人那又没救你,就算人救了你,你顶多不吃他当做报答。

居然去找老巫医龙要药,变成人类少女去找那个人类!


小王子忽然说我想起了一点东西

巨龙依旧喋喋不休,一人一龙自言自语,谁也听不懂谁的话。


我曾骗一个巫女说骑士们是山川

变成人哪有那么容易,还只能是暂时的,需要吃了药去山川里磨去鳞片。


我曾骗一个巫女说大臣们是森林

还要在森林里任野兽啄食掉自己的四肢,可把那些小可怜吓坏了。


我曾骗一个巫女说血液是海浪,刺客是鲨鱼

最后就要在大海里把翅膀活生生的让鲨鱼吃掉。


那个巫女,后来呢?小王子问自己。

也活该,后来去了那个王国,就带人类逮住把眼睛给刺瞎了。


对了,你能找到自己的家吗?巨龙调皮的问道,明知这个家伙听不懂。

小王子突然指着巨龙的心脏,我知道你家在哪里了,我找到了!

当巨龙听懂这句话的时候,呆滞的眼眶里瞬间充满了泪水。


老巫医曾对小王子说过,之所以能听懂,因为那是爱人的语音。

我爱你,女王,原谅我发现的这么晚!小王子哭的不能自已。

小王子!谢谢你,有勇气,与我相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