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这个生完孩子还有马甲线的女人

Angelababy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

并配文:好吧,既然你们感兴趣,卷腹+控制影视,你也可以的。

图里的她马甲线明显,纤纤蛮腰

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

自从和黄晓明结婚之后,AB一直站在风口

整容、代孕、生娃作秀,风波不断

演技稀烂、抠图女王,AB身上,贴着太多“假”字

不评价娱乐圈浮浮沉沉

不过,相较于躲在屏幕后面肚腩三层油光满面的看客

我更佩服这个生完孩子后还有马甲线的女人

她身上有一线女星独有的特质:狠

一个对自己能狠下心的女人,才能赢得今天的地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看到微博有一个这样的博文

让8.90斤女孩说一下自己吃什么

9万多评论大部分回答人画风是这样的:

85斤,一天只吃早饭

163 87 每餐半碗米饭 吃水果 从不喝碳酸饮料

四点之后不吃任何东西

早上一碗粥一个饼,中午吃一份蔬菜两口饭,晚上不吃,其他时候喝水

是不是和你想的不一样?

你是不是觉得那些前凸后翘的瘦子都是天生那么好看?

拜托!醒醒吧!这个世界哪儿有那么多先天的优等生呢

不过是你在吃麻辣烫、烧烤和臭豆腐的时候

他们在闷不吭声挨饿、健身

你吃完饭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刷手机追欧巴

人家立马贴墙站、拉伸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公司有个非常有女人味的同事

颜值高皮肤细嫩身材也好,深受男同胞追捧

作为一个矮胖搓,

虽然不嫉妒(主要是比我好看的太多),但是有时候言语间总会调侃她

有天闲聊时她劝我打扮下,我说你本来底子好才应该多多打扮,我还是破罐子破摔吧

当时她特别生气,

她说:我最讨厌人家夸我好看,尤其是男生

你们只看到我光鲜的样子

就说的好像我占了很大便宜

所有事情都有代价的好不啦

哪是所有人都生下来就好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啊,哪是所有人都生下来就好看的呢?

就像她,明明住在离公司不到20分钟的地方,公司9点上班,她早上7点多就会起床

画上精致的妆容搭配合适的衣服才出门

早上时间多的话还会再敷一下面膜

桌上全是天气丹、SK-II,屯的面膜有半个人那么高

工资有大半全是砸在脸上

甚至有一天无意中闲聊才知道,她除非有应酬

否则平时是不吃晚饭的,饿了就吃点水果和牛奶

所以她才说,

最讨厌别人用理直气壮的语气,说她好看

懒惰的女人,总把问题归咎于外因

都怪天气太冷,都怪天气太热

都怪没人帮忙带孩子,都怪老公太不体贴

都怪父母给的底子不好,都怪工作应酬太多

所以身材会走样,肤色变得暗黄

那些好看的人,都是天生的啊,真羡慕他们

完全忘记了自己生完孩子理所应当停止运动,每天吃着高热量食物

不再管理皮肤状态,蓬头垢面过完一天又一天

带娃晒娃家长里短婆媳关系,你好像把精力分散给全世界,除了你自己

然后你得出个结论,我丑是天生的,真羡慕那些生来就好看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这种话的人,你应该去健身房一趟

在那里,有无数怀揣变美梦想的女性身上流汗心里流泪。

在健身房被虐哭的人,我曾经也是其中一个

一字马、卷腹、深蹲,当我挥汗如雨的后

再也没有办法心安理得吃下任何高热量的食物

因为每一斤脂肪都掉的太不容易了

汗水淌入眼睛,双腿发软酸涩

一天又一天的重复,才换的小腹隐隐的马甲线(虽然后面又胖没了……)

经历过追求美好的过程,才对每一个能严格管控自己的女人心生敬佩

冰心有一首小诗,叫《成功的花》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没有随随便便成功,你看到的每一次光鲜靓丽背后,其实都布满了汗水和泪水

那些追求美好事物的女人,都经得起由衷的赞美

与其去羡慕和嫉妒人家拥有好身材,不如把注意力看回自己身上

跳出偷懒堕落的怪力圈,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美好

当有一天你成为别人仰视和羡慕的对象时

你会知道

经受赞美的女人,背后都有泪和伤痕

正是因为这些伤痕,终将使你更强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